女生給你發你擔心啥子該怎麼回答,女朋友說你擔心有什麼用呢如何回覆

2022-04-09 00:50:16 字數 3220 閱讀 3579

1樓:精緻生活

「你擔心啥子?!」

如果女生給你發來這樣的話,你不用擔心,你只管放心好了。

這是一句反問話,用反問表示肯定。

意思是:你有什麼好擔心的呢?就是讓你放心。

恭喜你,女孩是愛你的!

你可以這樣回覆:

「我不擔心,因為有愛情在!」

2樓:心理情感諮詢小汪老師

女生給你發擔心啥子?那麼就是說問你是否在有個擔心的事情,那麼您可以這樣回覆他,就說我擔心你的安全,或者我擔心你怎麼怎麼樣,主要是根據對方的乙個情況來進行回答就可以了

3樓:凡凡

女生給你發你擔心什麼?你可以這樣回覆他:沒有在擔心什麼,只是最近有一些問題要解決,我自己會處理好的。

4樓:化端雅

可能是希望你不要管別人家的事情,或者是怕你多想,叫你不要擔心太多。

5樓:搖錢樹

這個女生已向你射出了丘比的箭,如果你也喜歡她,你就坦白你的心聲。

女朋友說你擔心有什麼用呢如何回覆

6樓:誰是曉曉明

其實這時候還真的無話可說才好,畢竟不要刻意的去解釋什麼,因為那個真的會適得其反的,或許找乙個合理的時間和地點解釋一下就好了

7樓:

擔心沒用,我也擔心啊,心裡有你才擔心的,這是自然的擔心,人體反應的擔心。我到希望不用擔心呢,這樣你就真沒事了,就不用擔心了。不能解決的事,順其自然,把自己做好,努力。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只在口頭上表示擔心,沒付出實際行動吧,人家在埋怨你了。別再口頭回覆了,趕緊用行動彌補吧。

9樓:

擔心女友如何如何,實際上是不夠自信,不夠信認,女人應該包容呵護,愛護,擔心女人,只能說你不優秀。如果你優秀,女友就會象膠粘住你,那麼你還用擔心嗎?

10樓:

網路都是虛擬的,不要在上面聊天啊交朋友,小心被騙,想交朋友還是交知根知底的,或者身邊的朋友,網路這種東西,小心謹慎,這種軟體有很多,但是你要注意

11樓:咎莞然

女朋友說你擔心沒有必要,其實也是為了你們從內心裡,了解對方,這樣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放心的好朋友,比老擔心放不下問強多了。

12樓:

你可以簡單的回覆她 跟我沒關係怨就怨我事多吧 女孩子都跟你說這話了你為什麼還要一心一意的對她好呢 想開點吧 作為男孩子千萬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 好的都留在最後了

13樓:鴻鳴長空

不是擔心,是小心謹慎,做什麼事不可大意,擔心是防止事態嚴重一種方法

14樓:

在這種情況下,你已經說什麼都是多餘,保持沉默三分後,再回覆,這說明她埋怨你,你沒付出太多,或許事情嚴重的話你也幫不上,如果是小事情的話,你直接去她身邊陪著她應該愛說太多話更管用

15樓:搜館腦叛

女朋友說擔心有什麼用呢,就是說你要有好的辦法去幫助她,才是最好的,不要總是說擔心啊什麼的,不知道別人是怎麼看的?

16樓:天黑了

你可以回覆:我控制不了自己的心,就是擔心,我能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女朋友是個不負責任的人,什麼叫擔心沒用呢?難道不聞不問就對了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在什麼情況下呢,既然說了這句話可能是你太緊張了,那你就放鬆好了

19樓:心儀的橙子

你能說出來,看看我能幫上忙嗎?說時,語言真誠,表情要溫暖。

20樓:校友靈

你耒說來是看看我你幫上忙嗎而且語言真成表惰而且要溫暖才行

21樓:

擔心是沒用,但是擔心說明人家關心你的事,在意你,只能說一些安慰的話好了

如果女生跟我說,你想說什麼,我該怎麼回答?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生跟我說,你想說什麼,我該怎麼回答?

你好,你該主動點啊,要是沒有話題你可以說,我給你講笑話吧,多看幾本笑話的大全,不就有話題了。望採納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對你說你想說什麼怎麼回覆

當你給女孩發資訊女孩問你有什麼事的情況下該怎麼回答

2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然後約請她吃飯,同意還是不同意自然就知道了。

25樓:沒法想出個好暱稱

可以趁機說些關心的說。比如提醒加衣等等。

26樓:

她跟你什麼關係,如果沒那麼討厭你的話,就說我想你了

27樓:中興活力子

沒事,就是想來看看你!

如果乙個女生向你暗示,應該怎麼回應?

28樓:達興老師聊教育

一定要採取一定的行動,及時表明個人心意。男生要知道女生暗示男生說明對男生有感覺,如果長時間不回應,女生就會自動放棄,甚至對待男生的態度逐漸冷淡直至不理。

對待女孩的暗示男生一般都有接受與不接受的兩種行為。如果男生不接受可以採取一些技巧處理,不要讓女生丟面子。

為此,建議男生也可以採取暗示的方法回應。女生都是敏感的人,只要暗示了就一定能懂得男生的意思。如果男生對女生有愛意,這個時候就要及早行動,選擇乙個特定的場合與女生表白,這樣表白成功率為百分之百。

29樓:

既然她比較內向,那麼你就要為她著想,慢慢接近她。不過你也可以約她出來,但不要那麼直接,隨便一點,就像是一般地出來玩,然後在你們一起逛的時候買一些覺得她會喜歡的,而且是情侶們東西,那樣就一切盡在不言中了,如果她接受了,那你們就有戲了,呵呵,祝你成功哦!

30樓:

看情況,看實際環境和未來發展的機率!

加 1053547805

我可以為你提供一些幫助!

31樓:正派小男生

不會拒絕的,如果拒絕了,那就慢慢來吧

32樓:我是奧特曼

我不喜歡你的話就直接拒絕你

他給你發早安怎麼回,女生給你發早安應該怎麼回覆

早上起床,兩眼相望,對著鏡子看胖沒胖,哇!精神真爽,又減了幾磅,真是好樣,這樣下去有希望,我把 放,噪音大的無法阻檔,像牛魔王。田田田口田田田,推開一扇窗,屋子裡才會充滿光亮 為心靈開啟一扇窗,才能體驗更多的鳥語花香。讓心融入世界,把溫暖注入心房。早上快樂!小時侯,幸福是一件東西,擁有就幸福 長大後...

如果你要接送女生,女生說不要該怎麼回答

你直接過去了,到她樓下的時候告訴她,你到了 一般都不會再拒絕你 如果還是拒絕的話,那這女生 你基本就沒戲了 我覺得你可以說你是順路的,他說不要應該是怕麻煩你 這個怎麼說呢 說正常也正常 說不正常也不正常 畢竟一般都是男生接送女生 反過來只能說明那個女的太愛男的 如果乙個女孩對你說 那你就不要追了啊要...

女生對你說關你什麼事你該怎麼回答

兄弟,我女朋友特喜歡跟我說這句話,剛開始我也受不了啊,那個鬱悶啊,後來我發現不要正面回答她,厚著臉皮跟她說 哪都關我的事,你就是我的事,別的事我都不管了 時間長了也就這樣了,等兩人在一起很開心的時候,可以乘機問問她當時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如果是口頭禪就無事了啊,如果不是就和她商量不要說或者少說這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