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電腦要注意哪些問題

2022-04-09 00:42:52 字數 1141 閱讀 3118

1樓:貴冠朱藍

經常有人問:品牌機和組裝機誰好誰不好的問題!

首先我們想想看

品牌機不也是廠家組裝的嗎

只是配置是按他們的想法配置組裝的 加上牌子和所為的售後服務什麼1~2年質量保證

這不就是品牌機嗎

我們自己組裝電腦是按我們自己的想法配置組裝沒有售後服務

沒有質量保證

其實你錯了

幾乎所有的硬體都是1~2年以上質保的

電腦只要硬體沒問題

你說還有什麼問題

系統有問題一鍵還原就是

大不了從做個系統就是

那還要什麼售後服務呢

在說品牌機大多數的配置都不盡人意

你說是不是

自己裝電腦

首先你要電腦幹嗎用

然後弄個預算和配置單

一但配置單確定下來

不要輕易更改

配置單上硬體的(品牌

型號規格等等)一定要寫清楚

千萬記住

不要到裝機店去

那裡**會高點

人家要吃飯嘛

去批發硬體的店裝

**正常

就這麼簡單

別的也沒有什麼

2樓:我是您的客服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買時注意:

1.首先問價直接說明你的來意,我今天就是來拿電腦的,希望你們報個最低價,我可能對比上幾家,如果你的是最低我就拿你的。(現在不買電腦問價的很多,銷售最怕這個)

2.起碼問價要3家以上。**哪家是否有活動。活動送的禮品還是非常不錯的。不要禮品的話,他們可以少錢。

3.筆記本肯定都沒問題,問下,是否是原裝包和原裝滑鼠,隨機配備哪些東西。如果不是原裝滑鼠和包等,那麼讓他看能少多少錢。

4.問下質保,hp一般都是2年,開票怎麼保,不開票怎麼保,而且開不開票**也不一樣。大概能少100左右的錢。一般不開票,他給你弄個發票影印件拿上照樣可以全國聯保。

5.所有配件等等核實**後,還要看清楚電腦的配置,是否和你選擇的是一致,因為膝上型電腦同一型號有低端型和高階型。不要只看型號。你不會,讓銷售點給你看配置。

6.多磨一磨,讓他去掉最後的零頭。還送你的幾個小東西。比如彩色內包,液晶屏保護套裝,漂亮的滑鼠墊等等。

問價錢和配置是最實在的哦

更多6條

買木門需要注意哪些問題,買木門需要注意什麼

1 全實木門 原木門 純實木門 原實木木門是以取材自森林的天然原木做門芯,然後經下料 刨光 開榫 打眼 雕刻 定型等工序科學加工而製成的。2 實木複合門 門扇邊框使用的是杉木或松木,中間填充蜂窩紙 密度板網格 橋洞力學板 實木等結構,面層基材使用中密度纖維板或穿孔刨花板,表面貼各種名貴實木木皮,經高...

買電腦要注意些什麼,買電腦要注意什麼?

1 購買電腦之前首先需要確認的是您的預算以及電腦的需求,根據自己的預算和用途需求來選擇購買這個檔次的電腦配置 需求可以決定您的配置側重在那個部分,僅僅是用於上網辦公偶爾看一下 玩簡單的遊戲,又或是您需要有專業的製圖 或者遊戲執行需要,這些都會對不同硬體的選擇有所針對 2 在選購的時候注意買新的型號不...

請問買保險要注意什麼,買保險要注意哪些問題?

我們在購買保險時,需要注意一些事項,遵循一定的原則,才能避免入坑。1 收入適合原則 買保險不是越貴越好,如果拿大部分收入來買保險,那麼維持生活的正常費用就沒有了,買保險又有什麼意義呢?所以奶爸建議拿一年總收入的10 來做保險預算,這樣既能保證生活的開支,又能得到保障。2 遵循先大人,後小孩的原則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