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分辨富士通膝上型電腦的真假

2022-04-09 00:42:56 字數 2264 閱讀 873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路邊肯定不能買,你朋友只能是活該,到指點的銷售點或者大賣場,只要是上規模的,你想想看,那麼多人選擇在那買東西,質量應該***了吧,然後買機器就要看機器背面的序列號,每個機器都有乙個唯一的序列號,可也到官網上查到機器的生產日期,配置,質保等相關問題,再有就是一定要開正規增值稅發票,不是那種手寫的,是機打的,上面要蓋銷售商的章,這樣來說應該沒什麼問題了,富士通是日本品牌,本子都比較貴,一般要考慮8000+可以考慮富士通的產品,如果遇到特別便宜的要小心了,還有就是最近出來批國產的,**比較便宜,質量嗎,一般般,最好別考慮了,可以看機器背面,哪產的都會寫著,其實仔細看做工,一眼就能看出來了,多到論壇裡面看看評測吧,第一次發帖就寫這麼多,雖然不好,一定要支援哦。還有什麼問題可以補充問題,我可以繼續補充呀

2樓:匿名使用者

路邊也買?

目前除了電腦城可以考慮,只要是**,是必須開具正規的機打增值稅發票的

3樓:

現在富士通fmv機型,配置很低的那種現在這種騙人的很多的,把機器的型號漆掉,然後做乙個假系統進去,讓你看上去配置很高的一樣,不是很懂的人就馬上上當了,我舅舅也遇到過這樣的,買來一千塊,**上我看了一下實際的配置和**,才八百多塊,還好虧得不是很少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隨身帶乙個系統盤,買的時候直接用盤重灌,再看電腦屬性,和裝置管理器上能驅動的東西,這樣就能知道配置了,建議去正規的店買,阜新華園三樓茗松二手筆記本專賣,在華園三樓電梯左側,保真,價錢便宜,有什麼問題還可以回去找,盡量不要去瀋陽,假貨太多,我數字朋友都上當。

怎麼辨別膝上型電腦的真假?

5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官方**,輸入筆記本的序列號就可以查詢。

鑑別技巧:

機器序號鑑別法:廠商們為了區分針對不同地域市場銷售的產品,往往把配置相同的膝上型電腦按照銷售地區的不同以不同的型號標識出來,這個型號可以在膝上型電腦包裝箱和機身標牌上找到。

作業系統鑑別法:由於水貨筆記本不是針對國內市場銷售的產品,在自帶作業系統上其大都採用了英文版以及正體中文版的作業系統,而沒有實用簡體中文版的系統。另外行貨產品的一般都提供了自帶的提供恢復盤或者是內建了系統恢復分割槽。

鍵盤鑑別法:通過看鍵盤上的字元印刷也可以辨別水貨。行貨的鍵盤一般是簡體中文鍵盤或是英文鍵盤,而部分來自日本和香港的水貨的鍵盤是日文或是正體中文鍵盤。

配件鑑別法:行貨產品除了應有的主機之外,還有諸如附件,說明書以及質保卡等配件。而且行貨產品大都提供了較為詳細的裝箱單,以便於使用者核對。

而由於水貨產品大都是商家自行包裝起來了,所以沒有裝箱單或是缺少配件是經常的事。在說明書以及質保卡的語言上水貨產品也大都是以英文版為主,沒有提供便於國內使用者使用的簡體中文語言。

底部標識鑑別法:從正規渠道進入我國的行貨筆記本,其底部一般都有黃色的「cib」標籤,這是國家對進口產品以過質量等方面的嚴格檢查後才出具的,水貨當然不可能有了。除了cib標籤之外,行貨筆記本的底部還具有特殊的廠商用以表示行貨產品特殊標貼,這些都是水貨所不具有的。

除了以上的幾種鑑別水貨筆記本的方法之外,我國在今年啟動的3c也可以作為幾種鑑別產品的好方法。凡是通過正規渠道進入我國的筆記本產品必須符合3c認證的要求。

6樓:洛玉英真君

機器的背面有機器的序列號,可以在官方**查到,比如,聯想的有sn碼,在機器的背面,根據這個碼可以在聯想的官方**查到這個機器的配置,保修資訊,驅動等資訊

7樓:時讓所香

玩遊戲的話,要看配置;還要看你玩什麼遊戲,有獨顯的筆記本,玩遊戲還好,看電腦是否是水貨,你要先看是否是正規廠家出廠的,售後服務服務有沒有,再就是看光碟機,裡面是否有用過的痕跡,一般新的電腦,光碟機一定沒有用過的

現在在東芝,索尼,富士通是不是早已退出膝上型電腦行列啦?怎麼國內主要賣場看不到這些牌子啦呢?

8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筆記本部門早賣掉了,富士通沒了,東芝還有,國內不咋火而已。至於神舟、惠普這麼大眾的你都沒看到,那我真不知道你是在哪看的了。

9樓:辰輝數碼

索尼 富士通不做了 東芝還有 不過也少了

這是2023年富士通膝上型電腦 怎麼樣看配置 5

10樓:許小四

這個配置一般般嘍 如果辦公還可以用 打遊戲乙個不行了 配置偏低 擱那個時候這個電腦中上等的吧

11樓:愛折騰就是我

這種配置現在很爛了。硬碟才40g

富士通S7110這款膝上型電腦能給些評價不?

富士通膝上型電腦質量如何?富士通筆記本在全球市場上走的一直都是高階路線,固執地堅持在日本本土進行生產以控制產品質素,堅持快速服務 齊全的全球聯保網路以滿足客戶的需要。因此成本居高不下,質量不錯,但是 上沒有優勢。富士通硬碟防震系統是在筆記本使用中,當硬碟感受到外部的撞擊或強烈震動時,硬碟磁頭將回覆到...

請問富士通筆記本655NU8C L有沒有TV輸出功能,也就是說能否接電視機呢

富士通官方關於655nu8c l的介面介紹如下 外部crt rgb mini d sub 15 拡張 ps 2 mini din 6 rs 232c d sub 9 16550a互換 準拠 ecp対応 d sub25 usb 2 注22 赤外線通訊 irda1.1準拠 最大4mbps lan rj ...

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wifi步驟,膝上型電腦如何連線wifi

先要對無線路由器進行設定,設定如下 假設路由器的ip是192.168.1.1,參見路由器盒子上的標籤或說明書。1 網線一端接路由器的lan口,另一端接電腦的網口。2 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 即路由器的ip位址 輸入路由器帳號和密碼 參見路由器盒子上的標籤或說明書 上網方式 ppp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