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開始了,你有什麼期待嗎,2018nba新賽季什麼時候開始?

2022-04-09 00:42:39 字數 3469 閱讀 8785

1樓:我愛上了南

孫悅在湖人能站住腳求採納

2018nba新賽季什麼時候開始?

2樓:大寶貝小寧

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7日。

在北京時間8月11日,nba官方公布了2018-2019新賽季的賽程,新賽季將在10月17日開始揭幕戰。揭幕日是nba賽季的重頭戲之一,新賽季揭幕日比賽將於北京時間10月17日打響,兩場比賽分別是76人客場挑戰凱爾特人以及勇士主場迎戰雷霆。

擴充套件資料

常規賽的競賽方法:

從總體上看,nba的賽程安排分為夏季聯賽、季前賽、常規賽、季後賽和總決賽。季前賽無特定主客場,常規賽採用主客場制,季後賽和總決賽採用七場四勝制的淘汰制。

常規賽的競賽規則:

1、nba的每一節常規比賽時間均為12分鐘。共4節2、所有的加時賽的比賽時間均為5分鐘。

3、上下半場之間的休息時間為15分鐘。

4、在第1節和第2節之間,第3節和第4節之間以及每一加時賽之間都應有130秒的比賽休息時間。

3樓:求網

嚛,那除了守好自己該看的球員之外,適時幫忙隊友的防守是必須的。簡單地說,若敵方的了守好自己該

4樓:和穎祝天路

11-1號正式開始,現在季前賽已經結束了,各隊都在準備期。火箭對湖人第一場可以關注一下。

5樓:周盼滿慈

2012--2013賽季常規賽,將於2023年10月29日準時開賽。

如果正常的話,應該在十一月的第一周,

星期二,

是球季的開始!

6樓:少將參謀長

2017 - 2018賽季常規賽將於10月18日星期三打響揭幕戰,首日的比賽有:

早上8點:騎士主場迎戰宿敵凱爾特人,凱里歐文將回到克利夫蘭,伊塞亞托馬斯將迎戰舊主,值得期待!

早上10點30分:金州勇士隊主場迎戰休斯頓火箭隊,四巨頭將迎戰燈泡組合!

全都是重頭戲!

7樓:道峰山營

nba常規賽從每年的10月底的第乙個星期二開鑼,到次年的4月20日左右結束。在這期間,30支球隊總共要進行1189場常規賽,每支球隊要打滿82場比賽,主客場各佔一半。季後賽從4月下旬開始進行,直到6月中旬決出總冠軍為止。

常規賽的賽程比較緊湊,球隊在每個星期有三到四場比賽,而且每個賽季都有不同程度的「背靠背作賽」、連續客場作賽等難度賽程。在常規賽中,有兩個日子的比賽是nba聯盟經過精心安排的,那就是第一天的揭幕戰和聖誕節的聖誕大戰。在這兩個特殊的日子裡,聯盟往往會刻意安排最具人氣的球星之間進行對壘,以最大限度地吸引觀眾的眼球。

2017nba選秀什麼時候開始

8樓:粒粒載畝

總決賽結束後,大概是在6月20多號

9樓:精銳張老師

2023年6月23號

今年nba常規賽什麼時候開始?

10樓:匿名使用者

nba主席亞當-蕭華在採訪中宣布,2017-18賽季的揭幕戰將於北京時間10月18日打響。同時,蕭華也表示,季後賽對陣規則不會改變,依然會是東西部分區內對抗,兩個分割槽冠軍再打總決賽。

這個時間相比以往的揭幕戰時間要提前了10天左右的時間。

此舉也是為了延長賽季,儘量減少球隊出現背靠背作戰的情況。

11樓:

2015-2016nba常規賽揭幕戰將於10月28日開始,騎士客場對陣公牛是2015-16賽季的第一場nba比賽。兩隊曾在上賽季東部半決賽裡交手,騎士4-2將對方淘汰。如今冤家狹路相逢,必然會上演一場好戲。

12樓:紅存箕巧凡

08-09賽季常規賽賽程,其中揭幕戰將於美國東部時間10月28號20點打響,由波士頓凱爾特人隊主場迎戰克利夫蘭騎士隊。

cctv5應該會在北京時間10月29號早上8:00轉播揭幕戰。

2016nba季前賽什麼時候開始

13樓:冰冰大柚子

2023年10月2日。

2023年9月28日,nba所有球隊賽季訓練營正式開啟,2023年10月2日nba第一場季前賽在加拿大舉行,對陣雙方為勇士vs猛龍(溫哥華)。

每個賽季結束後,每支球隊在陣容上都有相當大的變化,為了讓各隊磨合陣容,所以在每個賽季開始之前,nba就舉辦若干場季前。

nba季前賽一般有3大特點

第一,磨合陣容、豐富打法以及檢驗新老球員的競技狀態。這種比賽主力球員的出場時間一般不會超過30分鐘,所以也是替補球員藉機展現自己的機會。

第二,預熱nba常規賽。為了更好地吸引球迷**nba常規賽及季後賽,nba官方也充分利用季前賽為新賽季的nba比賽造勢。

第三,宣傳nba,擴大海外影響。2010--2011賽季、2012--2013賽季、2013--2014賽季nba又把分別火箭與籃網的兩場季前賽、熱火與快船的兩場季前賽、湖人隊與勇士的兩場季前賽放到了中國。

14樓:獨灬家記憶

北京時間6月20日,2016nba總決賽正式結束,搶七戰中騎士最終以93比89戰勝勇士奪下2016nba總冠軍,騎士也成為nba歷史上首支總決賽1-3落後而逆轉奪冠的球隊,而搶七大戰的精彩更是讓球迷朋友們意猶未盡,那麼2016-17nba什麼時候開始呢?新賽季開賽時間介紹。

2016-17nba什麼時候開始打

目前還沒有明確的2017nba常規賽開賽時間,但是去年nba常規賽開賽時間為15年10月28日,今年不出意外,也就在10月底或者11月初了。

新賽季無疑將有不少看點備受大家期待,詹姆斯是否能夠率領騎士成功衛冕?勇士又是否再次上演復仇?杜蘭特是否會離開雷霆?

周琦又將有什麼表現?讓我們一起期待2017nba的到來吧。

15樓:微信

季前賽賽程在2023年10月15日開始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好像是10份中旬

17樓:我無無無

10月2日,勇士打猛龍

18樓:巨集聚變

北京時間2023年10月3號nba季前賽開賽。

10月3號10:30丹佛掘金vs洛杉磯快船10月4號07:00紐奧良鵜鶘vs印第安納步行者10月4號07:

00夏洛特黃蜂vs奧蘭多魔術今年的常規賽將於10月28日打響,至2023年的4月14日結束(注:以下所涉及時間,均為北京時間)。

2023年nba季後賽什麼時候開始

19樓:道峰山營

4月13日 常規賽結束

4月15日 各隊正式公布2023年季後賽球員名單(凌晨3點)4月16日 2017nba季後賽正式開始

4月24日 nba選秀參選宣布截止日

20樓:匿名使用者

4月15日 各隊正式公布2023年季後賽球員名單(凌晨3點)

NBA正式落幕,你對下賽季有什麼期待嗎?

希望下賽季哈登和保羅帶領火箭能夠打敗勇士,奪得西部冠軍,然後在總決賽上大放異彩,獲得總冠軍。首先是對第一次奪冠的猛龍有很大的期待,不知道下賽季是否還能保持這樣的狀態,還有就是這賽季火熱的字母哥,下賽季是否還能帶著雄鹿一路高歌猛進。希望下個賽季火箭隊可以比這賽季進步一點,畢竟這賽季被打的有點慘了,還有...

NBA常規賽開始了把?是聖誕節嗎

是的,北京時間是週一凌晨,比賽有 1 波士頓凱爾特人vs紐約尼克斯。2 邁阿密熱火vs達拉斯小牛。3 芝加哥公牛vs洛杉磯湖人。4 奧蘭多魔術vs俄克拉何馬城雷霆。5 洛杉磯快船vs金州勇士。美國的聖誕節,中國的26號!今天都開始打了!恩,是阿。新賽季 交易很多,值得期待。不管東西部 激動啊 呵呵。...

《銀河護衛隊3》有新角色加入你期待嗎

不期待,感覺現在的角色很適合,而且再加角色會有點看著突然!真的沒有什麼好期待的,我感覺現在就已經很好了。我並不期待新角色加入,我覺得現在的人員正好。銀河護衛隊3 最佳的導演,應該是執導過銀河護衛隊1和銀河護衛隊2的美國導演詹姆斯古恩。早在2015年他就憑藉著電影 銀河護衛隊 獲得了41屆土星獎的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