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戰有可能參與《最強大腦》的錄製,你期待嗎

2022-01-13 19:05:02 字數 2880 閱讀 2446

1樓:布魯枯

肖戰如果參加《最強大腦》我還是非常期待的,作為今年夏天的當紅男星,他的人氣也是越來越高啊,隨著出演一部大型ip劇《陳情令》,他的演技也是再次被大家肯定了,努力也是得到了回報。在《陳情令》這部劇中,肖戰的表現也是得到了觀眾的一致好評呢!現在肖戰的資源也是很不錯的,跟楊紫合作的一部《餘生請多指教》也是火熱開拍中了!

這部電視劇集還沒上映就已經勾起了很多人的興趣。可見,這部劇播出之後又將會是乙個爆款。

說實話,我不懂什麼演技,但是我感覺肖戰是把魏無羨這個人物給演活了。我是看過**的,說實話我剛看的時候沒有特別的驚艷,就是覺得好看,但是看過肖戰飾演的魏無羨後,可以從這個魏無羨的很多肢體語言等方面去感受他是怎麼樣乙個人我個人覺得他演的很棒,或許真如一些人說的,他的演技還是有不足的地方,但是我相信,只要給他時間,相信要不了多久,他會讓你們滿意的!

根據網曝訊息,肖戰將加盟《最強大腦》的錄製,都知道這節目是一檔科學和娛樂的真人騷,也是能傳播更廣泛的科學知識的!很多觀眾也是很喜愛看這節目的呢!但是這節目也不是那麼輕易錄製的,也是很容易遭到吐槽的呢!

不知道這次肖戰又會給觀眾帶來怎樣的驚喜呢!

除了肖戰之外,節目組還邀請了謝霆鋒、李治廷和林志穎三位男神,這個嘉賓陣容也是非常強大了不過能有這麼多高人氣的男明星加盟,這節目的收視率更是好上加好了!而且每一位都是高顏值的男神,也是很讓觀眾大飽眼福啊!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呢?

讓我們靜等該節目的官宣吧!

2樓:奧特曼會跳舞

肖戰如果參加《最強大腦》我還是非常期待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肖戰有可能參與《最強大腦》的錄製,我還是很期待的。

4樓:1七個光頭強

超級期待,大眼睛肖戰,迷人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的很是期待哦!

6樓:玩_火_自_焚

超級期待的,喜歡他的演技

《最強大腦》早在幾個月前就已經錄製,為什麼直到播出時才被鮑_質疑黑幕?

7樓:排上住的

我們大家可能都曾經看過《最強大腦》這一部節目,知道它是由江蘇衛視推出的一檔比較好看的真人騷節目,其中在這個節目中,我們可以看到許多高智力的人才的乙個對碰,可以說,整個比賽狀況是十分激烈的,同時也是十分吸引人的,這就造成了這部真人騷的不斷延續到現在,已經拍到了第二季了。

我們都知道乙個比賽最重要的就是公平了,如果乙個比賽中沒有了公平的話,那麼這個比賽可以說無意義的,完全就是黑幕交易,這樣的比賽的話,也是不會被觀眾所喜愛的,因為觀眾是想看到乙個最原始狀態下的、不摻任何水分的比賽過程,能夠最真實的看到這些選手的發揮,同時,對他們的經歷也可以有一些自己的感受。

而對於此次的向題主所提出的問題「幾個月之前結束錄製,播出時才被曝出黑幕?」的這個問題的話,我們可以從幾方面來進行考慮。

第一點的話,可能是由於這個黑幕是被大家所發現的,也就是被觀眾所發現的,而觀眾的話,只有在節目播出之後才能夠看到這一整個節目,而對這個節目進行乙個質疑,所以這一點可能是造成現在這種情況的原因吧!

第二點就可能有一種陰謀論的感覺,前面都對它不曝出黑幕,在最後的關頭爆出它的黑幕的話,對於這部節目,其實是乙個比較致命的打擊,可能導致這部節目沒有辦法再拍下去,造成乙個損失,可能是某些人特意要這樣做的,這是我所理解的第二原因。

第三個的話,有可能是節目製作方想能夠體現出節目的**感覺,特意對節目進行了乙個答題環節的乙個加快,導致了被質疑,說是黑幕交易,如果是這樣的話,這其實就是屬於乙個技術失誤了,這是我所理解的第三個原因了。

我的想法就是這些,不知道大家還有什麼對於這個問題的乙個更詳細的**呢?

8樓:媳婦呢別鬧

因為他的題目越來越難,但是答題的速度卻越來越快

9樓:請叫我吳大大

可能是他在節目中被懟了吧,這個節目還是很水的很多作弊的

10樓:今天天氣挺好吖

總有一些**看不起這個節目的火爆程度吧,可能和自身運營也有關係

11樓:哈哈哈哈哈聽才

因為最強大腦的題在慢慢變難,但是他們的答題速度卻越來越快

12樓:殘花凱

可能是因為他看好的人沒有留下來吧。畢竟綜藝節目就是綜藝節目。

13樓:

這個沒有確定是事實的,就不要再說出來,要有確實的證據。

14樓:豆幣御魔歐總

因為裡面的幾個人,表現真的太可怕了,很厲害的人也難以做到所以被質疑有黑幕。

15樓:望舒哦哦

自古樹大招風,最強大腦那麼火爆,被黑也是很正常的,不過是時間早晚而已。

16樓:相信未

因為近一段時間以來,最強大腦。播出影響日益提高。可是。

《最強大腦》中的魔方比賽為什麼取消了?

17樓:來自老舍茶館謙遜的鳶尾花

肯定是有原因的最心疼的莫過於兩次被坑的王鷹豪

18樓:淡定的神棍

應該是因為盲擰的兩位選手賈立平和林愷俊出現爭議

19樓:洪**

《最強大腦》現在越來越不好看了,取消就取消吧

20樓:可愛的宋仙女

可能大家不是很喜歡的吧,我覺得裡面的智商很高的

21樓:popping坤

大概是因為覺得這個東西太low了

22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這個原因還真的不太清楚呢,沒有看過這個綜藝節目

肖戰跟胡歌的魅力有何不同,肖戰現在雖然實力很強,最後能不能超過胡歌?

胡歌是 仙劍奇俠傳 認識的,他的演技我是非常認可的,當然肖戰是非常好的演員,請你不要拿來對比。胡歌還是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的大學生,而肖戰三本非表演類專業畢業,戲劇知識層面和表演素質比選秀上來的肖戰高不知幾個層次 乙個靠臉吃飯的偶像藝人,容貌盡毀。手術後,他的右眼永遠的留下了一道傷疤,臉也變了。對於因...

假如林黛玉參與選妃,有多大可能被選上

可能性不大,畢竟不是特別喜歡這種憂鬱型的,如果她性格開朗一些還好。按照黛玉的家境以及她的外貌,有很大的可能會被選上 憑藉她的美貌和才華,被選中的可能性還是很大的。我認為她的身體狀況,應該不符合入宮的條件吧。假如上蒼給你一次機會,你選擇做林黛玉還是薛寶釵?如題 謝謝了 我也選擇林黛玉 薛寶釵太過知書達...

在座各位對肖戰227事件有什麼看法?

希望xz糊掉。炸了別人家園還不知悔改,到處破壞。下墜 一文個人認為寫的過分,但是他小飛俠這麼玻璃心麼,有粉必有黑,怎麼小摩托就沒那麼大反應。而且下墜作者是個cp粉,沒有針對xz,完全不知道xfx激動什麼。包括xz。主 小飛俠舉報ao3等很有可能是肖戰誘導。退一萬步講,不是肖戰誘導的,肖戰全然沒有制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