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幾種簡單冷飲的做法,各種冷飲的做法及配方

2022-04-08 23:50:34 字數 1937 閱讀 5879

1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淡奶油(100ml) 牛奶(100ml) 。

輔料:糖20g, 香草粉,可可粉或一點咖啡。

做法:1.淡忌廉分次加糖打發 。

2.牛奶加到1裡,攪勻。

3.根據口味香草味的加香草精,可可味的加可可粉,椰絲適量加入。

如果沒有這幾種原料也可以什麼都不用加,一樣好吃。

4.放入冰箱,半小時後拿出來,發現表面一層已經凍住了,下面還是液體。把他們攪勻,再凍。

2樓:匿名使用者

冰棍:白糖水放涼放到冰箱冰格里凍好就行了

各種冷飲的做法及配方

3樓:匿名使用者

士多啤梨酸奶冰沙

食材主料

酸奶100ml

士多啤梨80g

輔料冰塊

適量蜂蜜

適量步驟

1.士多啤梨去蒂洗淨,酸奶可以提前冷凍一下,剛剛結凍即可;冰塊適量2.將酸奶加入到料理機中

3.一併加入士多啤梨和適量的冰塊,如果是自製的酸奶不是很甜的可以加入少量蜂蜜調節

4.啟動料理機,攪拌均勻

5.將打好的士多啤梨酸奶冰沙倒入杯中即可

4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做冷飲類,主要講究的就是味道和口感方面,學習這個建議你可以去比較專業的學校去學習比較的好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去專業的學校學習下,短期學的快,創業有幫扶

6樓:匿名使用者

冰鎮黃桃汁

繽谷黃桃汁一罐,冰塊適量,適量飲用水

把黃桃汁罐子開啟,倒入攪拌機

加入冰塊

加入飲用水至1000ml刻度處

攪拌機啟動,攪拌10s

倒入杯子裡飲用

冷飲製作有什麼簡單的方法

7樓:

一、含蛋胡蘿蔔冷飲    材料:紅蘿蔔汁半杯,檸檬1個,蛋清1個,蘇打水50克,冰適量。  做法:

先把紅蘿蔔用攪拌器取汁;用同樣的方法把檸檬取汁;將兩種汁混合後攪拌均勻。把蛋清攪拌鬆軟後與兩汁倒在一起,繼續攪拌,直到充分起沫的程度,倒入乙個大杯中。再加蘇打水,冰塊即可飲用。

二、含蛋西紅柿冷飲    材料:西紅柿汁2/3杯,檸檬1個,蛋清1個,蘇打水50克,冰適量。  做法:

先將西紅柿和檸檬分別取汁,再將兩汁混合攪拌均勻。將蛋清攪勻至起沫,放入大杯,加蘇打水、冰塊,幾種混合攪拌均勻即可飲用。 奶昔:

把冰淇淋、奶油或鮮奶等加以攪拌,待起泡後,放入玻璃杯冷凍。

幾種夏天冷飲的做法

如何製作簡單水果冷飲?

有什麼簡單飲品的製作方法?

8樓:lee羅亞輝

用料主料:梨 500克

輔料: 杯子 1個

1、將梨洗淨後,切塊去核。

2、原汁機安裝好,電源插好。

3、將梨塊放入接料口,按下電源開關,這時候機器啟動會開始擠壓梨塊。

4、如果有無法擠壓到的梨塊,需要時不時用推料棒向下擠壓。

5、果汁盒和接渣盒要擺放到位。

6、利用果汁盒的阻擋板,可以在倒出果汁的時候,濾掉大量的泡沫。

7、成品

9樓:手機使用者

冰紅茶1 紅茶葉 若干克,看你口味

2 冰糖 若干粒

3 檸檬片 若干

放一起煮

然後冷卻 放冰箱

取出的時候再放幾片檸檬 ok 我自己做過,還不錯。

奶茶|奶綠

1 紅茶或綠茶

2 牛奶或植物奶精

3 白糖

4 珍珠或椰果

煮 取出 冷卻 放冰塊

ok 茶的味道和甜度都可以按個人口味

冷飲的做法學習,冷飲做法學習冷飲怎麼做

冷飲在 都可以學到啊但是好的培訓就有乙個心潤心你可以考慮下 冷飲做法學習 冷飲怎麼做 食材bai 主料 酸奶100毫公升 士多啤梨du80克 輔料 zhi冰塊 蜂蜜適量 dao步驟 1.士多啤梨去蒂洗淨,酸奶可以版提前冷權凍一下,剛剛結凍即可,冰塊適量2.將酸奶加入到料理機中 3.一併加入士多啤梨和...

夏天家裡可以自己做的冷飲,夏天自己做冷飲,有哪些可以做?

紅蘿蔔蘋果汁 材料 紅蘿蔔2條,蘋果1 4個,冰粒適量。做法 紅蘿蔔去皮,切成粗條狀 蘋果去皮 去核 與冰粒 少量礦泉水同放入攪拌機中攪打至爛即可。貼士 當你傷風感冒初起喉嚨有點癢的時候,喝這款飲品就最能緩解症狀 純粹的紅蘿蔔汁因有腥味,很多人不愛喝,但加入蘋果後,味道煥然一新,口感改善了很多,但要...

夏季冷飲利潤到底有多高,一般冷飲的利潤有多大

這一杯山楂飲品,成本兩元能賣十元!我想開個冷飲,投資多少?利潤有多少?一間房子15平方的房子加乙個儲物室,2臺以上電冰箱,大空間的 房租一年15000上下 看情況,因地制宜 冰箱5000 兩台,好冰箱壽命長 計是 20000元。傻問題別問了 樓上的也真有耐心 根據地方決定房租,決定收入,這都要問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