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場物語GBA男生版挖土

2022-04-09 00:42:41 字數 663 閱讀 6874

1樓:卡賽普萊

如圖,要賢者灑水器,只要澆四次就行了。放牧的地方其實不用這麼大,我是懶得改動了。動物老死很快的,每種放個2、3只就行了,放多了你還來不及拿冠軍就死翹了,也沒什麼意思。

不種地的地方全種草,省得天天除雜草,路中間那2塊石頭是我拿來定位的(站在石頭前向上下澆水)。不要指望小矮人,這麼大的地如果全種上3個心能力全滿的小矮人也澆不完,其實只要賢者了幹活還是很輕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基本上是沒有什麼定律的

初期時候農具都是低階的,所以種的太多的話會中不過來,因此種的太多也是浪費。

後來當你的農具變成賢者級別的時候(基本上如果不用金手指的話差不多需要兩年半左右),就要向樓上說的,把所有的地全種,同時僱幾個小矮人。那樣賺的最多。因為你能照顧的過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幾乎半個牧場菠蘿,每挖三行以後空一格在挖,然後再夏天最後一天的時候,把體力耗完熬夜,秋天早上暈倒,在醫院住一天,回來時菠蘿可以繼續種(菠蘿變了個樣子)就這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是111

111111

5樓:咔哂哂

給你個專網

牧場物語男生版(GBA的)

1.還會有 2.只要冬天裡有成熟的牧草就可以放牧,雞不用牧草也可以放牧 晴天才行,壞天氣放牧動物會不高興的。3.可以出貨,但只有首飾可以換錢,香水 防晒劑之類的只能送人。首飾就是胸針 項鍊 耳環,都能賣2000,直接出貨就行了。其實賽馬帶上竹筐換首飾出貨是很賺的哦 我一次就賺了好多 還有金剛石 鑽石...

牧場物語男孩版攻略,GBA牧場物語男孩版結婚攻略

男孩版的,基本就是種地賺錢。春種捲心菜,夏種菠蘿,秋種地瓜。利用換季bug秋天接著收穫菠蘿。每年春1 5日可以和女神玩猜數字遊戲,猜對70 79次,可以贏得海盜寶藏,價值10000,猜對60 69次,得到的古代魚化石價值4500,每天可以玩5次。賽馬時帶著筐子去,用馬券換胸針,一共可以換得39個,都...

gba女孩版牧場物語問題

女孩版挖金礦送中國商人加到一定好感後可以賣給他,錢很多哦 開始那幾天不要幹別的幾萬金礦送他好感越多錢越多,幹好了開始就能住上別墅,我是4天。因為女孩版的別墅是1000w而不是1億哦 那個證書女生版可以賣個中國商人,值100w與中國商人友好度到130以上就可以賣東西給他了每天送中國商人九個金礦,基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