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公寓5》來了,你還會和當年一樣期待嗎

2022-01-17 02:26:14 字數 7243 閱讀 8758

1樓:timeless二號

《愛情公寓》的導演昨天發微博說,《愛情公寓5》馬上殺青了,在2023年將會和大家見面,這十年來,他一直在堅持做這件事,並不是它很簡單,而是它很難,但他一直在路上。與此同時,導演也表達了對觀眾的感謝。

其實每當我們談到這個劇,從愛1到愛4,再到現在的愛5,變的是故事的內容,演員的年齡,不變的是我們的那份情感以及對於那些演員的喜愛。

每當我們想到曾小賢,就會想起他的那句「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賢」,簡單的一句話,就讓大家記住了他,如果沒有他的《愛情公寓》那就不是乙個味道了。幽默,風趣,甚至有點傻乎乎的形象特徵總是能讓人捧腹大笑。

於是,愛情公寓系列成為了一代年輕人的青春回憶。14年至18年,網友們一直在催促第5部的到來。18年8月,大家期盼以久的《愛情公寓大電影》終於來了,但票房和口碑都不盡人意,被指「掛羊頭賣狗肉」賣弄情懷,幾個一向受人喜愛的演員也受到了很多粉絲的謾罵。

劇情方面,經過多年的愛情長跑,愛情公寓的老住客們紛紛修成正果,有的確定了戀愛關係,有的決定領證結婚,還會有新住客慕名而來。每一對真心相愛的情侶都能在愛情公寓裡獲得祝福,走向美好。

2樓:奔跑吧龍

反正我是肯定會的,因為愛情公寓可以說是陪伴我整個青春的電視劇集,雖然第五部可能人不會很全,有的人可能不會繼續出演了,但是為了那十年的情懷和青春,我還是會追的。

3樓:夢鐘醒

肯定期待啊,愛情公寓簡直太好看了,當初愛情公寓那可是風靡全國啊,太好看了,詼諧幽默,又有哲理,最最主要的男主角帥的掉渣,女主角美的令人窒息,太好看了,我天天守在螢幕邊上看!愛情公寓5,呵呵,現在想想都激動啊,趕快來吧愛情公寓5,我一定聽你,謝謝你的一直陪伴,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當年的陪伴會讓我持續追劇的,期待愛情5的開播。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會期待的,畢竟這也是我青春的一部電視劇集!

6樓:裡口一人

愛情公寓如果原班人馬還是會期待 如果人員大換就沒興趣看了

7樓:我叫鶴鳳

很期待哦,陪伴了很多人青春的電視劇集.

8樓:

會啊 畢竟看了那麼久,但是原版角色換人的話一定不能忍

9樓:一壺生死悲歡祭少年郎

期待肯定會有的,儘管電影有一點差強人意,但是愛情公寓陪伴了我們十年的青春,更多的反而是一種情懷吧

10樓:流浪的毛小孩

會的,畢竟我還想看曾老師和胡一菲的結局故事呢。

11樓:樹二驢說事兒

也許不會多期待,但真的播出後,我應該會抽看幾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期待肯定是會有的, 但是不知道他們演的有沒有感覺了

13樓:愛笑的li小貝

不太期待了,演來演去沒有什麼看點了。

對於《愛情公寓5》你有什麼期待?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呢,我個人是非常期待《愛情公寓5》開拍的,非常非常的期待。非常期待《愛情公寓5》導演是怎麼把胡一菲和曾小賢湊一塊的吧,我認為這是乙個非常值得期待的點,畢竟他們兩個這歡喜冤家,關谷和悠悠都已經結婚了,然而他們倆還沒在一起。雖然我更喜歡諾瀾罷了,感覺曾小賢配不上諾瀾這樣的好女人,還是去跟胡一菲在一起吧。

《愛情公寓5》到目前為止,也沒有乙個準確的資訊爆出是否會開拍,在一檔綜藝節目上看見了《愛情公寓》的演員們來了一次大團圓,而且他們也說公寓故事將會繼續,不知道是否會開拍。

但是就目前的一些資訊來看,說是在2023年10月份正式開機,不知道真假,而且有訊息說是關谷君的演繹者王傳君將不會出演了,不得不說有點小小的傷心啊!但是還是非常期待新劇情的。

如何評價《愛情公寓5》?

15樓:喵窩追劇

還是一樣的味道,滿滿的回憶。

《愛情公寓》是許多年輕一代觀眾心目中處境喜劇的代表,時隔多年,帶著熟悉的滋味、青春的記憶,承載著無數觀眾的期待,它終於回歸了,作為這部劇的老粉,儘管有幾個人沒有出現,但是我還是很期待的。

可以看出這部劇有很多的亮點所在,不過令人失望的是此次愛情公寓並沒有集齊原班人馬,像王傳君、鄧佳佳等人都沒有出現在這一部裡面,還有點小失望呢。

還有裡面還加入了愛樂之城和爵士樂的曲調,應該是想渲染一下馬戲之王一樣的歡樂氣氛,但是我總感覺有些不對。再加上一次性就加入了三個新人,真的是有點讓人很難消化。好在這一季中的情侶們最後也為他們的愛情畫上了完美的句號,這一點很好。

總的來說,《愛情公寓5》的台詞幽默、角色個性突出、腦洞大、搞笑無厘頭,還是不錯的。

16樓:風與青山

這部劇一直拖著不上映,完全是在溜粉。

《愛情公寓5》是「愛情公寓」系列的最終篇章,劇情主打「有情人終成眷屬」,將會給所有角色安排乙個圓滿的結局,後續不會再有續集。

2023年8月推出的《愛情公寓》,不僅讓大家再度看到了主要在室內拍攝的處境喜劇的魅力,也一舉捧紅了陳赫、婁藝瀟、孫藝洲、王傳君等諸多新人。

在前四季中,唐悠悠和關谷神奇的甜蜜,曾小賢(陳赫飾)和胡一菲(婁藝瀟飾)的「相愛相殺」都無數網友津津樂道了十年。但這個話題熱度、口碑都相當不錯的系列,自2023年初播出第四季後就一直沒有更新。

好不容易宣布定檔在昨天,結果又沒有上線,又在溜粉,這種操作真的讓人沒脾氣,所以啊,想看的觀眾還是繼續等吧,我倒是不看了。

17樓:陳貝貝

一部噱頭強,觀眾期待高的電視劇集。《愛情公寓5》是由韋正執導,婁藝瀟、李佳航、孫藝洲、李金銘、張一鐸、成果、萬籽麟、陳赫等出演的都市情景愛情喜劇。於2023年1月播出。

講述了愛情公寓裡面發生的一系列搞笑浪漫的故事。

《愛情公寓5》噱頭很強,卡司陣容也保留了大部分的原班人馬,可謂是鐵打的公寓、真摯的愛情,演繹新的浪漫故事。導演韋正表示,這將是「愛情公寓」系列的最終季,不會再出續集。《愛情公寓》系列的回歸還是給觀眾不少期待,畢竟是不少人心目中的乙份情懷佳作!

《愛情公寓5》作為愛情公寓系列的最終季,故事將圍繞愛情公寓老租客和新租客的日常。婁藝瀟飾演的胡一菲和曾小賢在本季有情人終成眷屬,除了甜蜜日常,還展現了胡一菲為朋友傾心傾力、為鄰居排憂解難的感性一面。

整體來說,非常期待**!

18樓:春春姐

愛情公寓陪伴了很多人的青春道路,八月十日的愛情公寓大電影讓大夥兒都很欣喜,十年之約終於有了定局。但電影真的不如人意,倒是有點像盜墓與科技相結合了,也被網友們戲稱為「盜墓公寓」。最好的朋友就在身邊,最愛的人就住在對面,也被黑成:

最愛的人在挖墳。

電影首映第二天,豆瓣給它打了非常低的分數,只有2.7分,在豆瓣影評分數排倒數第二,差點超越倒數第一的逐夢演藝圈。為什麼愛情公寓電視劇集評分那麼高,電影版卻這麼低呢?

第一:愛情公寓的發展歷盡坎坷。

其實從這部電視劇集剛出來時就被網友翻出來抄襲老友記等影視劇,並且很多處打廣告。在電影版首映前徐崢導演的《我不是藥神》票房大賣,在豆瓣評分中有9.0的高分,其主演王傳君飾演的呂受益受到觀眾認可。

而王傳君並沒有參演愛情公寓大電影,並在微博上懟愛情公寓有什麼好演的,全是廣告。當時被網友怒懟,但愛情公寓首映後,網友在王傳君微博上紛紛道歉。王傳君這一因素可能是「愛情公墓」的原因之一。

第二:「掛羊頭賣狗肉」。

為什麼這麼說,電影放映前,都以為走進盜墓筆記的片場。沒錯,整部電影都在盜墓,槽點很多,笑點很尷尬。一點也沒有當初公寓片的樣子,這很容易聯想到導演消費大眾的感情,說實話,這一手感情牌打的並不是很好。

第三:可能我們對其期望太高了。

電影首映前,各大影院片場座位幾乎被訂滿了,出現一票難求的奇蹟,在首映第一天就創下了兩個多億的佳績。沒錯,情懷使我們紛紛去訂票,但影片內容消費了大家的感動。

19樓:職場昊涙

《愛情公寓》系列是我最喜歡看的電視劇集,也是陪伴著大多數人走過青春的歡與喜,非常的有意義。《愛情公寓5》的強勢回歸,也是大家非常期待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期待已久的愛情公寓終於上線了,還是和當年一樣,最喜歡曾小賢了,但是很遺憾的一點就是人員沒有全部來齊。

21樓:小確信

《愛情公寓5》非常讓人期待啊,話說播出的時間一改再改,已經讓人疲憊了。真恨不得馬上追起來。呂子喬是我最喜歡的角色,真是太有意思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完第一集,有點蛋疼,強忍看完第二集,然後蛋碎了

就像白蛇傳或者印度阿三劇一樣的畫風,一言不合就唱起來。

如果它不叫愛情公寓5,我會以為是路人翻拍的同人劇

23樓:愛范范

嗯,怎麼說呢,不是很讓人滿意,分格完全變了,變成歌舞劇形式了

24樓:55845虧

唉。對我們來說《愛情公寓》是青春,是快樂,但對演員們來說,並不一定是完全的快樂。愛5的結束,愛5中角色的大變化,都預示著這點。

尤其的曾小賢和關谷的離開,這反差的對比,大家也都能意識到這點。《愛情公寓》的呼聲太高,導致導演不得不盡量的做好比較完美合理的結局,所以愛5的級數很長。我相信,大部分人,還都是失望的。

但對於導演,我認為他會比我們更鬧心,他還是很棒的。

25樓:和藹的浮零

我不會看這部電視劇集的,一方面涉及了抄襲還是挺讓人膈應的,還有就是該有的主角都沒有了也沒有什麼好看的了,所以選擇不看。

26樓:超級我愛

其叭,挺開心的,這一季笑料很多,有情人終成眷屬,我不太贊同抄襲的說法,美劇我不喜歡看,但中國人演的就不一樣了,在第34集哭了t﹏t兩次,在看最後一集的時候還是很開心,畢竟是我們的青春️️️️️y(^_^)y

27樓:學無止境

好好演就完了 唱尼瑪歌 噁心

28樓:穆芊芊

雖然不喜歡那個諸葛大力和趙海棠,但是挺好看的,而且裡面還有羽墨和諾瀾,子喬沒有以前那麼花心了。

29樓:

不好看,我還看個啥呀。好看的影視那麼多,為何要去湊你乙個連笑點都沒有的尬**劇的數?我又不是《愛情公寓》劇組人員,我為什麼要「扯情懷」呢??

30樓:麻爪爪兒

前四部抄襲很多美劇,所以我也不對這部續集抱有什麼期望,但是它一直溜粉不明確宣布播出時間的行為挺讓人不舒服的。

《愛情公寓5》開播,「非原班人馬」你還覺得好看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公寓5》開播沒有原班人馬演的好看,主要是觀眾對以前的人物和劇情都非常熟悉和了解,有新演員的加入,沒有那麼容易形成觀眾的共鳴,少了一些演員感覺不完整了,所以《愛情公寓5》開播,非原班人馬感覺不好看了。

32樓:嘎咘嘰

一般來說,一部好的劇被翻拍,都會比首拍更容易受到人們批評。非原班人馬拍的,更讓人覺得不如首拍的。因此《愛情公寓5》開播,我認為不會好看。

33樓:君臨他

如果不是原班人馬出演的《愛情公寓5》,我當然也會去看。

雖然不是原班人馬出演,但也有很多值得期待的地方。說不定還會比原班人馬出演的更精彩,不管是不是原班人馬出演,我都會去看。一部新劇的上映,總會吸引觀眾,因為觀眾的好奇心很強。

不管怎樣,我會去看《愛情公寓5》,因為它有很多地方值得期待。

一、期待新的演員,新的角色扮演

既然不是原班人馬,那麼肯定會有新的演員陣容。這樣一來整部劇就有了全新的面貌,沒有之前那些舊面孔。那麼這就是值得觀眾期待的地方,觀眾會期待新的面孔,最好都是小鮮肉,讓觀眾大飽一下眼福。

演員陣容也是為該劇加分的重點,強大的演員陣容,觀眾會為其支援點讚。所以就算不是原班人馬,也是值得去看的。

二、期待精湛的演技,出色的表演。

《愛情公寓》系列電視劇集,之所以會受到觀眾的追捧,是因為演員們精湛的演技,出色的表演。劇中飾演曾小賢的陳郝,他說話幽默風趣,自帶笑點,他是搞笑擔當,為觀眾所親耐,當然其他演員也不錯。

不是原班人馬的《愛情公寓5》,那麼新演員的演技,就值得觀眾期待了,演技會不會比那些老演員略勝一籌呢?表演會不會比他們更出色呢?凡此種種,都是值得期待的。

三、期待新的看點,搞笑的劇情

之前的《愛情公寓》系列,大家都看過,有的還看過好幾遍,對劇情早已熟悉的不能在熟悉,把所有看點都看了個遍。《愛情公寓5》還在籌備中,誰也不知道,劇情會拍成什麼樣,有何看點,觀眾一無所知。所以新的看點,精彩的劇情,這也是值得我們期待的。

總之,就算不是原班人馬出演《愛情公寓5》,只要能上映,我就會去看。我希望會比之前的更好看,更搞笑。希望它不會讓觀眾失望,讓我們敬請期待吧!

以上回答,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如果不是原班人馬出演的《愛情公寓5》,我當然也會去看。

雖然不是原班人馬出演,但也有很多值得期待的地方。說不定還會比原班人馬出演的更精彩,不管是不是原班人馬出演,我都會去看。一部新劇的上映,總會吸引觀眾,因為觀眾的好奇心很強。

不管怎樣,我會去看《愛情公寓5》,因為它有很多地方值得期待。

一、期待新的演員,新的角色扮演

既然不是原班人馬,那麼肯定會有新的演員陣容。這樣一來整部劇就有了全新的面貌,沒有之前那些舊面孔。那麼這就是值得觀眾期待的地方,觀眾會期待新的面孔,最好都是小鮮肉,讓觀眾大飽一下眼福。

演員陣容也是為該劇加分的重點,強大的演員陣容,觀眾會為其支援點讚。所以就算不是原班人馬,也是值得去看的。

二、期待精湛的演技,出色的表演。

《愛情公寓》系列電視劇集,之所以會受到觀眾的追捧,是因為演員們精湛的演技,出色的表演。劇中飾演曾小賢的陳郝,他說話幽默風趣,自帶笑點,他是搞笑擔當,為觀眾所親耐,當然其他演員也不錯。

不是原班人馬的《愛情公寓5》,那麼新演員的演技,就值得觀眾期待了,演技會不會比那些老演員略勝一籌呢?表演會不會比他們更出色呢?凡此種種,都是值得期待的。

三、期待新的看點,搞笑的劇情

之前的《愛情公寓》系列,大家都看過,有的還看過好幾遍,對劇情早已熟悉的不能在熟悉,把所有看點都看了個遍。《愛情公寓5》還在籌備中,誰也不知道,劇情會拍成什麼樣,有何看點,觀眾一無所知。所以新的看點,精彩的劇情,這也是值得我們期待的。

總之,就算不是原班人馬出演《愛情公寓5》,只要能上映,我就會去看。我希望會比之前的更好看,更搞笑。希望它不會讓觀眾失望,讓我們敬請期待吧!以上回答,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愛情公寓5》,大家覺得怎麼樣,如何評價《愛情公寓5》?

個人覺得能堅持到五季,而且自然有笑點有代入感,已經算不錯的了。朋友看了說前半部分搞笑,中間一般般,結尾不好看,原班人馬換了大家要求更高了,因為前面幾部粉絲太多了 愛情公寓5 沒有很爛,開始的幾集因為 太多,大家還不太習慣,換了一些演員,也讓大家有點不能接受,所以感覺比較爛,看幾集以後,適應這個節奏以...

《愛情公寓》小黑是誰 《愛情公寓5》小黑的扮演者是誰?

小黑的人設和葫蘆娃很相似 大娃七兄弟中的老大,發明家,悶油瓶,從不說話,溝通依靠手勢,發明偏向機械類,穿衣風格復古。最早出場的小黑,第五季第4集出場,幫美嘉把子喬的西裝全部壓縮,但事後無法恢復。二娃七兄弟中的老二,發明家,但與老大相反,話癆,毒舌,說話帶山東口音,發明較為偏向人工智慧。第五季第4集出...

《愛情公寓》裡最經典的台詞,《愛情公寓》造就了哪些經典台詞?你知道哪些?

一口鹽汽水噴死你 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賢 我 空間裡有,把你郵箱給我,我發給你 愛情公寓 造就了哪些經典台詞?你知道哪些?1 我們也許是別人故事裡的配角,但至少有乙個舞台,我們永遠都會站在最 人生如戲,每個人都是主角。2 每個人來到世間都有他存在的意義,綠葉再輕也象徵著生命的盛宴,水滴再小也折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