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估計走向絕境了

2022-04-08 22:41:09 字數 578 閱讀 9559

1樓:小熊雄

你的想法太極端了,其實你可以私下和他們交流一下,如果你一直沉默他們就更會認為是你,其實這些都是小事。話談開了矛盾自然就化解了。還有既然你沒做過就不必在意他人的指指點點,只要你行的坦蕩,大不了和他們敞開了說,他們愛咋滴咋滴。

2樓:kim徐凌晨

其實我現在跟你一樣,但能有什麼辦法?生活還得繼續,不要為了幾句流言蜚語就斷送了自己的命。為了那幾個不值得的人?

沒必要的。看開點啊,我現在到處都是人在講我的話,我全裝作沒看見,他們愛講那是他們的事,和我有關係嗎?我過得好好的,反倒是他們幾個議論我的人,挺好的呀,他們議論我說明他們在意我啊,我理都不理他們代表他們對我而言就是個屁,多好啊。

看開點。

3樓:neroli之愛

何必這樣,換乙份工作啊。樹挪死,人挪活。千萬別幹傻事!

4樓:大愛信巨集

做好自己!完善自己!表現自己!讓別人無話可說。

5樓:專業防水堵漏

路在腳下,世界上只有乙個你,擔不是只有你乙個人有類似的事!人不死,終會出頭!

我手上現在有一顆鑽石,05carat,估計可以賣多少錢

的話和鑽石鑲嵌沒有 關係,肯定會比你本來買的 低,比如你鑲這個鑽石用了3克鉑金,那這3克鉑金是按鉑金 價來收,並不是你本來買的 而且鑲嵌還有手工費,50分的各個品牌的賣價是2萬左右,肯定不會這麼高 0.5分的鑽石賣多少錢 0.5分的鑽石的 大概為 10000 40000之間,具體還要鑽石的具體等級,...

我過年結婚要在公司發喜糖我估計了要發200份

是啊,太浪費了,乙個辦公室裝一包就可以了,好看又省事,多好啊 巧克力跟糖果混合著包在一起撒。好鄰居 這個牌子的喜糖不錯哦。一人發兩塊巧克力好了,就是超市散稱的那種 一般糖果工廠都接受批發。你去最近的糖果廠批發兩箱,大概80斤,就夠200盒了。可以去超市買那種包裝比較好看的 拼湊起來 好看也不浪費 一...

我盃具了,我害怕男性估計我要到老了去加入相親隊伍了

經常去一些有機會場合 什麼機會我就不說了哈 你太不自信了,可能還是因為你很年輕 每個女孩都有屬於自己的百褶裙,只不過你還沒遇到罷了緣分來了你擋都擋不住 不用亂想 聽我一句話,好好做自己,開開心心每一天,順其自然 我叫麥兜啊,你和她乙個樣啊 青春期的男女都是這樣的 多接觸周圍的一切 慢慢一切會好的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