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抄心經兩天這兩天都在做噩夢!不是夢見被鬼追就是夢見在很髒的廁所清洗汙垢而且心經我是放在枕頭地下

2021-07-08 09:33:57 字數 4981 閱讀 5363

1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夢學說是潛意識的 壓抑的慾望 替代物(形象)的滿足 隱喻

而神靈 鬼魂的夢卻是直接的 有特殊的意義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怨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多是親人在於惡道 有求於自己 希望宿世骨肉幫助超度

本人如果不信佛 怕是不信 難以理解的

如果確有此心 願信的話

建議你 看《地藏菩薩本願經》 看後你自然會明白怎麼回事的

如按《地藏菩薩本願經》的內容做的話 此夢將永不出現

對你本人也會有極大益處

念:那摩(南無)地藏王菩薩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有諸人等,衣食不足,求者乖願,或多病疾,或多凶衰,家宅不安,眷屬分散,或諸橫事,多來忤身,睡夢之間,多有驚怖。如是人等,聞地藏名,見地藏形,至心恭敬,念滿萬遍,是諸不如意事,漸漸消滅,即得安樂,衣食豐溢。

乃至睡夢中悉皆安樂。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人更能三七日中,一心瞻禮地藏形象,念其名字,滿於萬遍,當得菩薩現無邊身,具告是人眷屬生界;或於夢中,菩薩現大神力,親領是人,於諸世界,見諸眷屬。更能每日念菩薩名千遍,至於千日,是人當得菩薩遣所在土地鬼神,終身衛護,現世衣食豐益,無諸疾苦,乃至橫事不入其門,何況及身。

是人畢竟得菩薩摩頂授記。

以上意思是:在21天裡 心中默唸:"那摩地藏王菩薩" 滿一萬遍 會在夢中見到故去親人目前的情況。很靈驗!一試便知。

《地藏菩薩本願經》:複次普廣,若未來世中,閻浮提內,剎利、婆羅門、長者、居士、一切人等,及異姓種族,有新產者,或男或女。七日之中,早與讀誦此不思議經典,更為念菩薩名,可滿萬遍。

是新生子,或男或女,宿有殃報,便得解脫,安樂易養,壽命增長。若是承福生者,轉增安樂,及與壽命。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姊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汝以神力,遣是眷屬,令對諸佛菩薩像前,專心自讀此經,或請人讀,其數三遍或七遍,如是惡道眷屬,經聲畢是遍數,當得解脫。乃至夢寐之中,永不復見。

持齋10天 去寺廟燒香拜佛 在佛像前讀《地藏菩薩本願經》7遍 每讀完一遍 讀如下回向文3遍,如此 自己的亡親 冤親債主即可解脫!

迴向文:

(合掌)*****(自己名字)願以此所誦《地藏經》一部之功德,迴向給**(自己名字)***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祁請南無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慈悲做主,超拔他們,令業障消除,離苦得樂,往生淨土。*****真心求懺悔。

如果是專門超度特定的人,則:迴向給***和***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

讀經是消業障的第一步,以後堅持在心中默唸 “那摩(南無)地藏王菩薩” 名號,可使本人逢凶化吉 轉變不好的命運。如果堅持每天念一千遍,念滿一千天,可使本人一生平安 富足。

在讀佛經的問題上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明確說明可用來讀 可消業障 可用來超度亡人的。佛經不打誑語,有此經典明確說明,不必疑惑。對於佛經,一信解百惑。

要知道超度一個人功德是很大的。《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有男子女人,在生不修善因,多造眾罪。

命終之後,眷屬小大為造福利、一切聖事,七分之中,而乃獲一;六分功德,生者自利。以是之故,未來、現在善男女等,聞健自修,分分己獲。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一本書 讀完一遍需要90多分鐘吧

2樓:鍋貼貓餅

心經是洗淨心靈的 你夢見清洗汙垢反應的就是你正在清洗自己心靈的汙垢。加油~

3樓:我從兔子星來的

把心經放枕頭旁,枕頭下放剪刀或刀子等金屬利器,一來可以消除大腦活動時的多餘磁場,這些多餘磁場也是做惡夢的根源,二來可以在做惡夢時夢裡防身用,在做夢時記得唸佛或菩薩的名,能緩解夢中緊張情緒,做這夢和神經緊張也有關係,而且他們也會在夢中幫助你的

4樓:家西有條河

我以前經常有這樣的經歷,可能是心境方面的問題,現在很少了,我也搞不清什麼原因,別太累了,多休息一下會更好的。

5樓:少爺打醬油

念幾遍淨心咒嘛和金光咒嘛

抄誦心經以後反倒不好了怎麼回事?急求 40

6樓:霸主

阿彌陀佛!

施主很高興能為您解除煩惱。**法名“清晨”在此向您問訊,合掌。

1、施主請聽清晨為您解憂。

2、誦讀、抄**都是大功德,佛家相信因果輪迴,因為抄**或作佛事和造佛像等可以滅萬世罪孽不入地獄。但是每個人前世都有孽債或福緣從而有遠親債主。遠親債主死後是無法為自己做功德的,做功德可以往生極樂淨土也可投生善道。

他們不能但是施主您能,您做了善事誦經、抄**為自己做了功德不墮地獄,而你欠他們的是不是也要還啊!這樣一來施主莫怕他們是在向您討要功德。您修行抄**應該會向一些給他們,讓他們往生善道。

3、施主可以抄一下【地藏菩薩本願經】把抄**的功德迴向給他們這樣施主還清了債務自然福祿雙全。

7樓:有你ff真好

你抄完後 是不是亂放了 抄寫完後得放在乾淨得高處 我有段時間就是隨便放了連著幾晚噩夢 壓床什麼的 後來我把寫好的放櫃子上 晚上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討債的緣分,離開你應該慶幸,會有正緣到來,好好修行,好好修心,佛法的境界是覺悟,在這個過程中,一定要有信心,也一定要堅持甚至更加精進。提升自己的內心,從而轉變自己周圍的氣場和環境。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網路上流傳抄誦經典可以得福報,並非如此。如果抄誦經典沒有領會經典的內容,就如同看**、背文言文,沒有作用。佛經作用是引導人知道因果、才能看清事情的本質、才能從狹隘的自我轉變為全面的看問題、從而慢慢得到高超的智慧。

智慧高了,考試也會成功、工作也會做好、人與人之間的矛盾也因為高超的智慧而處理的很好。

佛陀當年的智慧讓多少國王傾倒,再看看那些大菩薩,個個積極向上、難行能行,那些有名的祖師大德也是如此。佛法的中心思想是因果不是定數,只要有積極向上的人生觀,付諸行動,就能改變未來。

心經是導人開悟的經典,如果不能體會裡面的內容,就像歷史上的“法達”讀誦《法華經》3千遍都沒有用。需要八正道普賢行,真正的付諸行動才能改變未來。

您抄誦心經三個月,花多少時間在抄誦上,有這點時間還不如更好的學習、工作、或更好的處理男友的關係。如果我是你的男友,沒有信仰的,看到你整天這樣抄經,也真的受夠了。

10樓:李鈺戒色

因為你沒有迴向給你的冤情債主!如果你變好成佛了!他們向誰討債!

具體你可以看下淨空法師的改變命運心想事成了凡四訓裡有。我也是從那裡看到的!以前也是隻行善不知道迴向給冤情債主。

看了以後才知道的!

抄《心經》《地藏經》的感受

11樓:法藏

首先不要有此意念,,地藏經中的諸鬼王都是菩薩示現,,都是在,明知故問!!不要害怕!

1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你好敏感,都感覺到了。確實很多非人眾生喜歡地藏經,不但如此,《地藏菩薩本願經》的**大多是鬼神,你在讀經的時候應該已經看到了。所以你抄別的經的感覺與抄這部經感覺不一樣,因為情況也的確不一樣。

有一件事你要注意,就是你抄《地藏菩薩本願經》期間,要正心誠意,不要隨便犯戒,不能像世間人一樣放縱自己,那些鬼神不像佛菩薩,他們有的還有嗔心,你很放縱的話,他們會看不起你,甚至出手教訓你,所以有些不約束自己的人為了人天福報來抄《地藏菩薩本願經》,反而感覺不舒服。

13樓:

我信你,接著抄,是好事,不要害怕。

為什麼這幾天總夢見鬼,那是青**的女子,她不放過我,還總纏著我,後來還有其他鬼來找我,好像要找一... 40

14樓:呼延寅駿

你枕頭下放一本金剛經就好了!

15樓:山魚

這個事可大可小,一般個人不好處理,建議你去廟裡拜拜求個護身符,上面那位說的對,多做點善事,會有福報的。過幾天是農曆六月十九,去拜拜觀音菩薩吧

16樓:

這兩天白天可以讀讀大悲咒,金剛經,心經迴向給他們

平時要心存善念,這樣他們就傷害不了你

記著,要做善事,說善話,存善念,一切就都會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要緊的,多放鬆自己,明天一切都是好的,不要多想的。

昨天第一次抄金剛經,晚上做噩夢了,請問正常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抄經1.要恭敬,越恭敬越好。

2.抄經前齋戒,洗淨,絕房事,離邪念七日為準備。抄經時齋戒,吃素(戒葷:

蔥蒜韭洋蔥。戒腥:一切含動物性成份,包含一切蛋。

香菜及牛奶不宜。除此之外素菜可食,不可食素葷即素雞,素鴨,素肉等)。至於是吃素齋還持午齋看個人發心!

齋:即清淨意,不僅吃素,還指過午不食(就是過了當地時間正午12點到第二天太陽出來前,只能喝白開水),以及抄寫期間不可有男女之事,不能喝酒更不能殺生。

3.抄寫時須換新衣,衣要正,不可暴露,長袖,長褲,著襪,素色,不得花哨,最好是海青。

4.於佛前禮拜,發願此次抄經所為何事,願諸佛菩薩聖人,一切金剛**,天龍八部,**鬼神都來護持。

5.最好單獨一間房專用,不行不可在臥室。

ps還不行算了吧不要抄了。

6.所用筆,本子(不要花麗胡哨,要莊重),墨水(黑為好),必須是新的。買來供佛前。做別的事後要淨手後才可碰,吃肉的人不能碰。

7.抄的時候要恭敬,端身正坐,可雙盤或單盤,也可垂腿坐。正意(心無雜念)。字要端正,不可潦草,不可連筆。

(ps字太醜還是算了吧。)

咳嗽、嘆氣,不可向經本墨水和筆。

8.中間要如廁,出來脫外衣或海青,換鞋。上完廁所,要淨手。洗手時要念淨手真言,或直接念“南無阿彌陀佛”,邊洗邊念,洗完不念。不出聲默唸也可。

9.每天可定時抄寫。每天抄完後可供於佛前。

另過去有比丘尼請人抄寫《法華經》的公案可做參考。

這兩天股市到底怎麼了這兩天股市怎麼連續下跌?

今日受到國內ppi可能再創新高的影響下,兩市 呈現 的走勢,空方再次佔據優勢,量能則呈現明顯放大的態勢。盤中外貿 奧運概念 機械 儀器儀表 房地產 商業經紀 化工 紡織業 新材料 日用電器 釀酒食品 土木工程 電力等板塊跌幅居前,a股只有30只處於 訊息方面 繼中金 中信率先開展直投業務試點後,日前...

這兩天總做噩夢,前天夢見有人殺人,噴血的場面,昨天夢見死人時吹喇叭的聲音,夢境是我在睡覺,但聽見

可能是你這兩天太累的原因。所以夢中才會出現那那種情景。日有所想,夜有所思,你白天看到的想到的關於這方面的思維多了吧!只是夢,沒什麼的。沒什麼的 最近幾天多休息 少看一些血腥的場面 你去進行一段體育鍛煉,保你從鍛鍊開始的第一天開始就不會再做這樣的夢了 中國法律刑事犯罪過多少年不追究?具體時效依據 刑法...

公司臨時通知我這兩天必須換崗,如果我執意不換會有什麼結果?本

如果你認為公司的決定違反了相關規定,你可以據理力爭為自己維權。沒有正當理由不執行工作安排,那肯定要吃虧的。公司會不作為,如果他們辭退你要預支工資 在求職就業找工作的時候,用一句話來概括自己,應該怎麼說?你好!不錄取我將是你們的遺憾,知道我為什麼這麼說嗎,讓我通過這個問題我就告訴你答案。僅代表個人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