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爸認為在車間是好工作,有發展機會

2022-04-08 20:50:05 字數 3409 閱讀 2362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工廠對於老一輩的人來說,是鐵飯碗抱住了一輩子就有飯吃還有錢賺,穩當可靠。但是像老一輩子的人想的是錯的。現在社會來講的話。

工廠不一定是好工作。選好了 真的能保證你一輩子吃穿不愁。

差的工廠可能讓你薪水都拿不到,而且工廠倒閉了老闆跑路的,每年都有發生。

不一定要聽老人的話,你可以自己出來走走看看,自己適合什麼工作喜歡什麼工作,遇到喜歡沒有能力勝任的,就做學徒工,去學習去努力。畢竟是你喜歡的工作,自己要清楚自己的人生路該怎麼走,就算錯了,起碼你輸得起,不缺重頭再來的勇氣吧。

2樓:高俊筆記

在他們那個時代,食品行業得到了快速的發展,自然你爸也會認為去食品廠會很有發展。因為他的經歷告訴了他是這樣的。

只不過時代會變,行業的發展也有週期性。不能說以後食品行業沒發展,而是增速相比以前二十年要放緩。並且裡面優秀的人才也很多,這時候再進去並不一定還能像20年前進去的那些人有發展。

現在可以了解下,網際網路、教育、醫療健康、文化創意等等這些行業。這些領域是屬於年輕人的。

3樓:

車間現在來說就是工廠,現在的工廠就是鐵飯碗了,工資高,待遇還好,就是累,老一輩的認為這個可以學到東西,將來出來自己也可以開店做修理廠。

4樓:匿名使用者

時代的問題 他們那個年代 車間 工廠就是好 他們理解不了你 就像你理解不了他們一樣

不想在車間工作,我爸非要我幹怎麼辦? 20

5樓:zhy普通人

車間工作不是沒發展,任何行業都不是死的。

前提是你現在要有能超越或者負擔的了的生活方式或者對未來有計畫。

也就是說,你折騰的後果你自己要承擔得起,你才可以不聽從你父親的。

我05年為了初戀不聽父親的去當兵,現在14年了,後悔了,真心體會了那句話,當兵後悔三年不當兵後悔一輩子。

09年不聽父親的去幹公務員,自己出國做生意,賠了幾十萬,,相處五年的準婚物件離開,自己藏還了五年外債、沒有用家裡一分錢,現在32了,仍然單身,但是我的生活已經重新振作。

雖然不是告訴你必須聽從父親,但是你必須要對你自己的行為負責。以後不許埋怨父親,不管你接下來是選擇工廠繼續做工還是自己出去闖蕩。請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6樓:

和你爸講明在車間的不好方面,你離廠後打算幹什麼,比原來有那些利益方面。今後的發展前景。他會同意的,再不同意就理直氣壯,自己做主離開,他不可能綁你回去。

7樓:年少無知太倉促

你不想在車間工作,你把會員裡的那你就先乾著呀,最起碼你要先賺點錢養活你支援啊,那你不先乾著你,你也得老人養你啊!你不想幹,最起碼等女兒先先幹著再說吧!

8樓:

不想在車間工作,你把不幹的原因告訴你爸,如果你解釋的有道理,或許你爸會同意的。如果用你解釋說服不了你爸,你就要用你的能力說服你爸,讓他知道你不在車間幹,同樣能掙很多錢。

9樓:

要是有理想,有報復,有能力的話,你應該坐下來和你爸交流交流,可以對你爸說,爸,我不想在車間工作,工作雖然不能挑十全十美的,但我想找個比較有興趣的,我想闖闖,如果真的行不通,我會聽你的話,在車間工作,如果,不叫我嘗試,我會不甘心,心情會很鬱悶,每天三點一線,沒有什麼樂趣,我覺得行屍走肉,我知道你為我好,可是,我有自己的想法,比較生活,失去了理想,嚮往又有什麼樂趣,生活中如果一味的去平凡的在不喜歡的地方工作,我感覺很有壓抑,所以,我想找找,嘗試一下其它的工作,我想問下你的意見,你覺得如何啊,希望你能支援我下,啊啊啊,個人意見,勿念

10樓:70後小火

不想幹,自己想幹什麼!如果有能力做好別的工作,那就好好談談。

如果別的也沒什麼好做的,那就先乾著,然後工作之餘多學習,補充能量。

11樓:崔哲利

你爸讓你在車間工作,肯定是在為你著想,希望你能夠學一技之長,以後能夠自食其力,這點你一定要理解,如果你不喜歡,而且有個別的打算,那你就要好好的和你爸爸談一談,把你的想法和打算跟他講清楚,我想他一定會支援你的,如果你現在什麼打算和計畫都沒有的話,我讓為你還是老老實實聽你父親的話,好好工作,總不能夠年紀青青就在家裡啃老吧!

12樓:

就當鍛鍊、鍛鍊積累經驗吧

13樓:三分清高

拿出實力證明,你可以把另外乙份工作過做的更好。結果永遠比語言的力量直觀,也更強大。前提是,離職別告訴父母就行了。

我在上海工作第乙份工作,太過安逸,已離職。選擇更有挑戰的工作,當然工資也跟著**。所以不要害怕作出改變,家人的決定不一定都是正確的,人生的道路終究還是要學會自己走,加油!

祝你好運

14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爸好好解釋,我想他會理解你讓你去做自己喜歡的工作

15樓:

親你要先乾著,有合適的工作在去也不晚呀。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基層做起磨鍊磨鍊對以後有好處

17樓:晴天

自己找個自己喜歡還能養活自己的

18樓:貪瀾

會爸爸好好坐下來談談

19樓:金牛樂觀的范范

與父親聊一聊談談你與他的看法

我爸爸在車間工作會接觸到二甲苯,最近廠裡體檢發現白細胞減少,應該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白細胞減少屬於二甲苯作業的職業禁忌症,因此依法必須調離接觸二甲苯的工作崗位,企業有義務為你父親安排其他的工作崗位。同時,可以定期複查血常規,如白細胞持續減少,可醫院就診查明**。

21樓:匿名使用者

二甲苯是劇毒的,讓他工作的時候戴上專用的防毒面罩,補充點維生素c。最好的辦法就是,換工作!!!

在車間工作,想坐辦公室,怎麼才能有好發展?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現在的物價水平,1500誰跟他幹,去外面大把啦!走吧!幹工業主要的是經驗,而不是一紙文憑,專科畢業 兩年是可以考研究生的,你還去讀什麼本科呢?

生產車間如何激勵員工?

23樓:得意郎

1、公司制度中有獎懲條例;

2、建立自身的領導威信,實施自己的管理策略,配合公司制度;

3、實行員工的月底績效考核,生產、質量、安全三條考核主線。月底在工資中兌現承諾;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讓員工感覺到工廠是自己的 或自己的家一樣 讓他們感覺到工廠有他們的分 他們就會為自己的家而奮鬥 不會在廠裡搗亂 會維護自己的場所 珍惜材料 維護秩序 努力奮鬥 奮力拼搏 都不是夢!

你們認為什麼樣的工作才是有尊嚴的工作?

我覺得你所堅持的就是有尊嚴的工作,對我們而言,工作就意味著責任。不用任何藉口來為自己推脫,愉快的接受和完美的執行才是應該有的態度。我們所需要的不只是學習書本上的知識,也不僅僅是聆聽他人的種種指導,更需要一種責任感,對上級的託付立即採取行動,全心全意地完成任務。只有認認真真的負責任的對待自己的工作,你...

為什麼有很多人認為保險是騙人的,為什麼那麼多人都說保險是騙人的?

保險,是近代社會的一大發明!保險的本質就是 人人為我,我為人人!明白一點兒講,就是互相幫助。互相幫助 應該是整個人類都崇尚的 大善 理念!應該是被許多人都接受並讚賞的一件事情,但保險這種 互相幫助 的行為為什麼會被許多國人廣為詬病呢?為什麼那麼多人都認為保險是騙人的呢?原因有很多,但主要有這些 1 ...

我認為婚外情是有真感情存在的為什麼

因為你深有體會,確實有的人是真感情,但是這個感情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是不道德的。還有的人,自己認為就是愛這個人,其實還是有條件的。如果乙個人工資不高,還有孩子需要撫養,誰願意給他做情人?有,並不是為了單純的性生活,生活的壓力也需要有人訴說,但是婚外情有真感情比率是0.1 因為你也想發展一下婚外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