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物件兩天沒聯絡我了,相親男生為什麼兩天沒有聯絡我了

2021-06-09 19:17:18 字數 2661 閱讀 3785

1樓:月似當時

1、由於工作的關係,所以忙到沒有時間去聯絡相親物件。

其實現在的公司要壓力那麼巨大,誰都會想要步步高昇,但是如果稍微不努力的話,就不容易升遷了。所以對於一些有責任心的人來說,他們會經常加班將事情做好,那麼面對這樣的相親物件的話,我們可以選擇體諒,說到底誰都會有忙的時候。

其實這樣的人來說是相對有責任感的,如果你以後跟他在一起的話,會相對比較有安全感。

2、想要試探對方,對自己有沒有意思?

其實,如果對對方有意思的話,就會想要知道對方是不是也跟自己心意相通,那麼這樣比較好的方法就是通過忽冷忽熱的反應,才知道對方有沒有意願。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對方對你沒什麼感覺,可能覺得你不符合他的要求,這種情況,如果你對他也沒有太多的好感的話,就可以不聯絡了,相親就是這樣,有感覺就聯絡,沒感覺就算了,沒聽說相親不成還能做朋友的。

他的冷漠你也能感受到,只是沒有遇到更好的,就覺得這個還不錯,其實仔細想想,他不錯在**?是對你掏心掏肺,還是給你買買買了,還是說什麼甜言蜜語了,都沒有,沒有一點值得你留戀

3樓:巖姐說

他不聯絡你,你可以聯絡他呀,如果有意向就多接觸接觸

4樓:摺紙小姐姐

主動點,如果還是沒有聯絡,應該代表沒戲了

5樓:

你可以主動聯絡對方吧

6樓:

應該是緣份沒有到吧,還是順其自然比較好。

相親男生為什麼兩天沒有聯絡我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

男生在相親過程中對你比較有好感,則會比較緊密的和你聯絡。

版但如果有兩天沒有權聯絡,除非他沒有辦法和你聯絡(工作太忙或者其他因素)

那麼基本可以判斷對你感覺一般。

這個時候 你可以試著約他或者是找個時間聚下看看他的反應如何

能去,至少還能做朋友

直接拒絕,恐怕就沒啥希望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不投機,放棄你了。

一個未見過面的相親物件找我聊過兩次天,然後兩天沒聯絡我?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這個相親對復

象是誰給你介紹制

10樓:唐文秀

我覺得這種男人不靠譜很愛生氣所以我覺得你應該找個大氣大方成熟的男人。以後生活中他可以照顧你又可以包容你的一切加油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要是我的話我會很果斷的和他說沒有默契,還是不要再聯絡了吧,這個人就是一個自大的人!

12樓:添宇好個秋

如果他的工作不是特別忙的話

那就是兩種情況。

第一種情況是他給你聊天的時候,你給他的反應,讓他覺得他沒有希望。

第二種情況是,他對你沒有興趣。

1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沒見過面只聊天,然後又兩天沒聯絡你了,這肯定是他有事,沒跟你聊天,不可能說是不理你了,但我前提是你們聊天時,你沒說錯話,如果說的不順心,也許他今天已經去相親去了,哈哈哈!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見過面的相親物件就不要較真了,更不至於生氣,你瞭解人家多少 ,你要生氣的話證明你喜歡人家。

15樓:推著小車來賣衣

如果是我的話想想其實也沒有必要生氣。如果他沒有看上你,你也沒有看上他,那麼你倆真的是很默契了,沒什麼不對的。

16樓:楚凌日

分人吧,如果他沒處過朋友正常操作。

如果處過很多朋友,那就是欲擒故縱看你什麼反應再繼續下一步操作,你現在生氣說不定就進圈了

17樓:青雲勵志

沒有見面的相親物件而已,你不要太在意了,如果有緣你們能夠面對面的交流溝通,也許會更好一點,現在的社會現實中的和網上聊的是不一樣的,所以想要進一步瞭解還是要見面瞭解才更加靠譜一些,不要被表面的一些東西迷惑了。

18樓:永伴

有時候緣分就是這樣,或者別人忘記了這件事情,應互相諒解一下對方,互相包容

相親男兩天不聯絡之後又聯絡你是什麼意思啊 5

19樓:卓林壁床

三種可能:

第一種如你所說,他等你主動,有的男人在這方面比女人還女人。

第二種無所謂,有時間就調戲調戲你,嘴上還比較花第三種很愛你,明明很愛你,又不敢告訴你,怕把你嚇走了。

你只要給他發條資訊測試一下就好了,你就說:我媽媽今天身體不好。

如果他說:代我向你媽問好,那他就是第二種

如果他說,我們一起去看你媽媽,他是第一種

如果他過來,而且買好禮物,那他就是第三種

如果他問你,你媽媽病是長期的還是偶爾,然後再問你有哥哥或者弟弟沒有,這是第四種,想娶你,又捨不得花錢,又小氣,借你一把掃把,掃他出門。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自己沒信心或者看不上你。出於某種原因,他認為能要你的時候,或者想要你的時候就聯絡幾句。他要覺得沒有希望。就沒那麼大興趣了。

21樓:醜小鴨也愛漂漂

可能是在忙吧,你可以直接問他呀

前兩天和他相親物件見面了,相處了兩天,覺得還不錯,聊微信

樓主你說了好多廢話啊,女人不應該主動那是一般情況下,特殊情況下還是要主動的,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主動,難道你是木頭人?再說了,感情是相互的,老是讓男的主動,男的會很累,懂不懂這個道理?女人的想法跟男人不一樣的,你還說她們怎麼說,你是跟女的談對像還是跟男的談對像?這都沒搞清楚,真是沒話說。不理你,就對你...

相親物件,剛開始,認識了兩天男生要求我做他女朋友,我沒同意,畢竟還一點都不了解。他說把最好的都給我

人是很奇怪的東西,尤其男女相處。越是急於求成,越是難得到別人的重視。戀愛中的甜言蜜語都不能當真。放慢自己的心思,不急不憂。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呵 男人,說的永遠比做的好 乙個男生加我聊了幾天,他讓我做他女朋友,我也沒多想答應了,可是剛開始還挺好都,但到後面,我就有點厭 如果只是網戀的話,...

相親物件5天沒聯絡要不要主動聯絡一下

如果你是女的,就不需要了,說明人家根本就沒在意你,如果是男的,就主動聯絡一下吧,畢竟戀愛中男的要主動一點 不用了,你們是相親物件,不滿意就不連續了,這個多正常 如果你是男的 滿意不滿意也要聯絡 是女的就算了 最好行不行說清楚 別讓媒人為難 感情是相互的,你付出一點,他就應該在意一點的。如果你是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