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學的留學申請問題

2022-04-08 20:10:00 字數 1086 閱讀 8988

1樓:本念瑤

國內的碩士學歷,日本肯定是認可的這一點你可以放心。有日語n1級專八證書,你的日語應該很強。推薦答案裡所說的你可以自己試著申請,但是我個人也不建議通過語言學校的途徑。

因為你已經有日語一級,專業八級,再申請語言學校,入管局那邊是否能通過是乙個問題。所以建議你申請研究生,成功率會更高一點,但是要掌握技巧和要領,一次效能成功。等你申請了一遍你想申請的京都大學和大阪大學等好大學老師之後,沒有一位老師接收你,你再反過來拜託中介申請,估計他們也沒有辦法再給你申請同乙個學校同一位老師了。

我有個朋友就是跟你想法一樣,大連某大學畢業的,日語專業,最終沒有申請到還是通過總結申請出去的。雖然花了點費用,還是申請到了自己滿意的學校九州大學。

2樓:嘉_華_和_風

碩士學歷日本是承認的。你既然有日語一級,是不需要去語言學校的,從國內可以直接申請。京都大學和大阪大學都是數一數二的優秀國立大學。

申請起來是有一定難度的。但是你條件不錯,可以挑戰一下,不知道你是神馬專業?自己diy的話可以,但是成功率沒有中介高。

存在一定的風險。

3樓:匿名使用者

承認你的學歷,除了醫學.

既然日語一級過了,不必花冤枉錢了.

不要找中介了,直接找導師.去大學主頁,找老師的mail,直接用日語寫信.

導師要你了,剩下的就好辦了.

1.找大使館主頁,看要那些材料.

2.讓老師幫忙問學校,一般老師都會幫的.

3.直接問學校教務處,那裡有老師專門管這事的.當然,讀半年語言也可以,也省力氣,就是浪費錢了啊,呵呵

4樓:

只要是中國叫的上名字的大學 日本還是承認相關學歷的。 你想申請的修士後期課程 我不清楚是什麼東西。 據我所知修士只有乙個文憑 似乎沒有前期後期之分...

博士倒是有博士前期跟後期...不知道你要考的是哪個。 不管是哪個 如果你要考大阪或者京都 專業知識應該不是太大問題...

就看你的英語實力了。 英語托福過了90 考上的概率應該在百分之六十以上... 如果過了托福過了一百...

何不考慮一下東大?為什麼一定要考大阪和京都呢....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早稻田大學留學申請問題,關於申請早稻田大學的問題!(希望有親身留學早稻田的師哥師姐回答!)

現在申請10月的確有些不夠細心了。不知道早大是否有秋季招生的制度。這個最好到官網上確認一下比較好。若是要申請早大的話,最好看一下你想去的專業有沒有招生,有的科是不對外招或者是不一定每年招。這個要謹慎,免得準備的不當。準備什麼的。最重要就是錢和成績咯。其他的日常啊,簽證啊,這個就不多說了。私立學校的費...

日本留學問題,日本留學問題

學費方面 目前的赴日留學門檻一降再降,很多日本的語言學校為了吸引外國留學生已經把學費從一次交一年學費改為一次交半年學費。初步估算一下出國留學需要準備的費用從10萬人民幣左右降到5萬人民幣左右。有的學校甚至只有4萬人民幣多些。而這些學校都是日本教育部認證的優良校。這些舉措都是為了擴大生源,多吸納些外國...

日本大學如何申請呀?日本大學怎麼申請

你好,作為日本的學校老師,我來權威的告訴你 留學日本,日本入管局審查的最主要的兩個條件,一是日語能力,二是學歷 高中或者中專及以上畢業 三是經濟能力。留學日本注意的是 1,首先辦理日本留學簽證,需要在國內具備初級日語證書,比如j test的e f級,nat的4級,或者日語能力考試的n5。為了考出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