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男生不停換物件,而有的男生單身十幾年沒有女朋友

2022-04-08 19:36:56 字數 6582 閱讀 9644

1樓:自報調查

我認為這種現象主要是由於兩個原因造成的!

第一是因男生都有各自的天賦:

正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脾氣秉性一樣,每個男生的外貌和情商智商都是不同的,而且他們都有自己的為人處事哲學。就本題來說,不斷換物件的男生,起碼是思想活躍,有較好的顏值或者是較高的情商的人,他們有這方面的天賦,懂女孩子的心理,所以就能獲得女孩子的青睞。當然,什麼事都有兩面性,凡事也會成癮。

換句話講,能經常換物件的男生除了婚戀觀念比較活躍以外,還要具備相應的條件,不是高富帥,他也有吸引女孩子的地方,比方說他的顏值不錯,或者是能說會道討女孩子的喜歡等等。而那些十幾年找不著物件的男生,除了思想保守,可能就是條件相對要差一些,更主要的是他們的天賦不在搞物件上,因此沒有女朋友。

第二是因為女生喜歡別人的追求:

從生物學的角度上說,雌性都有被雄性追求的願望。那麼作為女生多半也有希望別人追求的心理,她們渴望得到別人的關注與愛慕,並以此為自豪和榮耀。這就給那些願意不斷更換物件的男孩子們提供了極大的展現空間。

現實中我們注意觀察就能發現,凡是那些不斷更換物件的男生都有比較開放思想觀念以及能引起女生喜歡的各種撩妹手段。

具體表現為他們能抓住一切機會,拓展和發掘與相關女生的接觸,這些人善於察言觀色,能說會道,把握女生的思想脈絡,投其所好,會噓寒問暖,顯得很有責任感,靠譜能滿足女生的虛榮心,使其心甘情願的作為女朋友。而反觀那些十幾年,單身沒有女友的男生,他們要麼過於正統,要麼太直性,很難引起不了女生的興趣。

總之,我認為男生能不停更換物件和十多年沒有女朋友的原因在於:前者的思想觀念開放,除了他們自然條件相對好點以外,主要還是有這方面的天賦,能積極主動,投其所好滿足女生的被追求心理,所以受到女生青睞;而後者在這方面觀念落後,比較保守耿直,不善於追求或迎合女生,所以抓不住機會,也就不可能有結果。而且時間一長,久而久之形成習慣,就造成了這種局面!

2樓:三分之二個夏天

大膽和情商吧。男孩子要主動走出去一點,多和女生接觸聊天,女孩子很容易被感動。有些男孩子天生情商高,和女生的交往很得當,容易贏得女生的青睞

3樓:惠華小知識

因為每個人對待自己愛情是不一樣的,有些人追求的是愛情新鮮感,有些人只是想找到乙份可靠的愛情。

4樓:醋溜新鮮事

因為有的男生特別會談戀愛,而有的男生是比較老實的。

5樓:持續的快門

為什麼有的男生不停換物件,而有的男生單身十幾年沒有女朋友?

有的男生不停換物件,而有的男生單身十幾年沒有女朋友?

6樓:持續的快門

為什麼有的男生不停換物件,而有的男生單身十幾年沒有女朋友?

7樓:枝紫鮃

因為有些男生不把愛情當回事,到最後還是會落得一人的,而有的男生總是在等那個自己喜歡和愛的人我相信有情人終成眷屬。

8樓:dj林林

每個男人對待愛情都是不一樣的,有些男人就是那種比較花心的,見乙個愛乙個,但是有些男人就想找到乙個自己真正喜歡的人,所以他們的選擇不一樣啊。

9樓:請勿回覆浪費時間

可能是因為有的男生自身條件比較好,外貌和內在都讓人非常的想要跟他在一起,所以他們有很多物件,而有的男生可能沒有什麼資本,所以一直沒有女朋友。

10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其實這種情況也與個人的性格有關係,性格比較開朗的人換物件也會比較勤,而那些每天孤陋寡言的人,單身的可能性也會比較大。

11樓:王老師w啊

產生這種情況的原因有很多種,自己本身的態度,對人的方式,有沒有真心跟人家談,有的喜歡多情,有的喜歡專一。

12樓:ai自由

會這樣,這跟男生的性格和愛情觀有關係。一般來講,我們對男孩子的主觀印象是來者不拒,但是還是有很多男孩子一直在等真愛的,等那個能讓他真正心動的女孩子。

很會說話的男生為什麼還是單身幾年沒有女朋友並不是不想找哦

13樓:隨風尋緣

美女:我告訴你啊,我就象你說的完全一樣,我告訴你原因哈我什麼都好,就是對女性不知如何去接觸,在加上每天要工作的,沒有這……好苦!!!我們生來就不會油嘴滑舌。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性格都是這樣,到他想得到時候會很驚喜的,希望能幫到你

15樓:喲喂呸

1.長相不過關

2.不主動,女生喜歡男生主動,就算很多女生喜歡你,也不會說

3.行為舉止不端正

16樓:

太會說了 導致全成姐們了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自己人緣太好,導致你自己對自己喜歡的不確定,然後喜歡你的又感覺不到你對她的特別,她覺得你對每個人都一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追女孩子,太會說話反而會讓女生更防備,沒安全感

為什麼有的男生30歲了 還是單身 沒有女朋友 說明什麼 一般什麼原因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可能是要求高沒有找到合適的,也有可能是心氣高要先立業再成家,沒有做出事業來不想找物件。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是對社會的責任,不亂搞,不傳播性病。一種是對女人的責任,不傷害,沒情感糾紛。一種是沒愛心,常說戀愛中的女人是最幸福的,你為什麼不給她幸福呢?一種是...

21樓:心向朝陽

現在不管男生女生,三十歲還沒有戀愛沒有結婚的太正常了,男人事業上沒什麼成就,戀愛又有很多地方需要花錢,房租、水電、過年過節的禮物、時不時要發給紅包哄女朋友,還有約會時吃的喝的,七七八八加起來都是很大一筆支出,一般的男生養自己都才剛剛好,找女朋友那就是捉襟見肘了,所以現在的現象是男人嫌女人物質,眼光高,女生是嫌男生沒本事,都往條件好的挑,年齡大沒女朋友的要麼是別人挑剩下的,要麼就是不願談戀愛的

22樓:

思想成熟,要求比較完美對未來的家庭負責(給個採納唄謝謝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心太高吧,安定不下吧。或者是對感情要求嚴格吧。寧缺勿濫

24樓:

很多原因,具體人物具體分析。

我暗戀乙個男人很久,他換過好幾任女朋友,我已經習慣了默默看著他和別人在一起,我這些年一直是單身,

25樓:好子

你完全理解錯他了,雖然你們彼此都熟悉對方,但要他喜歡上你還需要乙個了解的過程,他現在才感覺他喜歡你了,而且你最適合他,這說明他已經喜歡上你了,你應該接受他。你早就暗戀他了,你不主動向他表白就已經錯了,你現在拒絕他更加做錯了,你這樣做只能是害了自己,會後悔一生的,也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請你趕緊挽回他吧。

26樓:愛在陽光下乘涼

當你拒絕了他向你提出交往的想法,這一刻,你就該放下了。

暗戀是乙個很痛苦的過程,有話不能

說。卻又時刻去關注。你暗戀他,也知道他女朋友換的勤,當然也該知道自己是不適合他的,所以你的拒絕是對的,他表明要和你交往,不是因為他知道你對他的心意,而是也許他只是在滿足你的心願罷了,但也許是真的寂寞了吧!

無論怎樣,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如果你為他而放不下,那就試著去交往,如果不考慮交往,那就轉移視線,別辜負了美好的生活。耽誤了自己。

祝你幸福。

個人意見,望採納!

27樓:譚俊敏

這個男生能夠在這個時候要和你交往,不是真心的喜歡你,也許就是你說的一樣,只是寂寞了,暫時沒有找到合適的人交往,把你當成乙個臨時交往的乙個過度性物件,這樣的人不值得你給他時間給他好!還有救是你這樣默默無聞的看著他,他應該是有感應的,之所以他不給你表白就是你不是他喜歡的型別,你還是找到乙個更好的人一起生活才好,不要把時間浪費在他身上了,祝你幸福快樂每一天!

28樓:寬寬的河

你想多了,他原來沒發現你的優點,現在越來越了解你越來越覺得你很合適,不要糾結於以前了,你又不是不喜歡人家,正好他也喜好你,多好啊。

29樓:無聊答答題

你當初不跟他說,他怎麼會知道呢?你不說,不是錯過機會了嗎?也許

他當初也看好你,卻又怕你拒絕。經過比較,還是覺得你好,突然說其實並不突然,肯定心裡想了很久。現在拒絕,初心沒有了嗎?

還能拒絕多久,恐怕自己也說不清,愛情這東西真是奇妙的很。寂寞,只是你的猜想,既然認為他人品不夠好,又怎麼暗戀上了呢?

30樓:火海全死妖

其實你拒絕他的同時已經有了答案了,你在這裡提問並不是尋找答案而是尋找認同。我們並沒有和該男子相處過,最了解他的人應該是你,有時候拒絕並不是壞事。

31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可能他現在才意識到無論什麼時候,你都守在他身邊,所以你才是他要找的人

所以他才會跟你表白,而他跟你的關係也很好,也一直單身,可以嘗試跟他交往一下。

32樓:匿名使用者

她把你和另乙個男孩比較,她在做選擇題,你是乙個備胎。目前來看另乙個男孩略優勢於你,如果他有一些觀點和女孩不一致,女孩就著急看你的觀點,她再比較哪乙個更適合她。女孩是乙個比較現實理性的人,她用尺度衡量愛情,不是用心去經營。

這種性格有優勢的地方,也有不盡人意的地方。關鍵在你的選擇,如果你無條件的愛她,可以看她最後出牌。如果你也在猶豫,那就開啟心扉找乙個對你全心全意的女孩好好談一場高質量的戀愛吧。

33樓:芬達可愛

嗯,他應該是空虛寂寞了。他要是真的喜歡你就不會讓你等這麼久,放下他吧親,你值得更好的人來愛你。

34樓:豆瓣醬的豆豆

嗯…………你非常了解他!你要自己去感覺自己的心!如果你要和他一起的!肯定是要好好的談清楚的!他應該知道你喜歡他的!你們應該談談雙方的感受和想法!

35樓:冬天雨霏霏續

你喜歡的,也許只是你想象中的那個他吧。或者你自我保護意識太強,愛自己勝過愛他人。反正我會毫不猶豫答應。

36樓:七隻喵的外婆

我覺得你的價值觀有些問題,你描述的這個男人,我覺得並不值得你留戀。

3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單身

而你暗戀的男人也單身

他同你表白

你應該答應他

大家嘗試著交往一下

有可能你們才是真正的一對

他換了好幾任女朋友

有可能現在才發覺你的好

38樓:水瓶一頭老母豬

是的,我認為你要跟這樣的人在一起,你後期會特別的難受的,因為他心中可能沒有你的存在,你就是付出的那一方

39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另一種可能就是經歷的感情多了,都沒有個結局,一直發現你在他身邊,想珍惜身邊人呢,您不應該拒絕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沒錯,這個男人肯定是因為分手後太寂寞,所以才想找你打發無聊的時間,肯定不是真心喜歡你,這種男人把你當成備胎,幸虧你明智。

41樓:李慕熙

說明你已經看出他的性子,知道這個人靠不住,喜歡他是你的感覺,但是你卻明白不能跟他相處。

42樓:大小姐

暗戀乙個男人很久,換過好幾個男朋友,突然之間想跟你交往,可能是因為這個男生寂寞了吧

43樓:匿名使用者

總要試一回吧!

分清楚你到底喜歡的是他還是你想象中的他!

多久——喜歡了多久?那都是虛的!真正在一起後,還是那麼喜歡才是真正的喜歡!

44樓:匿名使用者

不排除這樣的可能,他能換那麼多,不在乎多換乙個,說明他對感情的態度比較隨意。看你的選擇了。

45樓:找司機工作

這個不好說,也許是突然覺得你可以,但是是有一定風險的,個人建議還是和他保持距離,因為這些人說不好,說變就變,談幾個不成,是本身就存在問題的

為什麼有的男人明明有物件、有女朋友了、卻總是說自己單身?是吃飽了撐得?還是閒著沒事幹?

46樓:匿名使用者

確切的說是心理需要,因為女朋友不能了解他或者是太了解他,所以,他才會這樣

47樓:匿名使用者

花心唄~要是把女人當玩具了 就是有個玩具 我還想要個玩

48樓:匿名使用者

慣說謊的男人,不足信,吃著嘴裡,看著碗裡。

為什麼有些男生撩妹很輕鬆容易,有些男生卻一直單身找不到女朋友?

4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些男生就不是很擅長花言巧語的

50樓:匿名使用者

優秀的男人撩妹總是容易,

5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只撩妹卻不對妹負責。

52樓:松雪萄條

真的是有著一些輕鬆的原因

53樓:溝端某泰

因為男生的性格不同他們的處事方法也不同

有的男生不停換物件,而有的男生為何單身十幾年沒有女朋友?

在生活當中我們可以看到有的男生處於兩個極端,一種是在生活當中有非常多的女朋友,個人魅力非常大,懂得跟女生怎樣去相處。而有的是母胎單身一輩子,從來都沒有找過物件,就是這樣兩種極端的現象,值得我們去深思。在我看來,造成這種現象的主要是有三個原因。一 廣交女朋友的人性格比較外向,而單身的人性格比較內向。我...

為什麼有的汽車燒汽油而有的汽車燒柴油

路上行駛的各種型別的汽車,為什麼有的燒汽油,而有的則燒柴油?究其原因,是由於汽車裡裝的發動機不同 有的汽車裡裝汽油機,而有的汽車則裝柴油機。至於在鐵路上執行的內燃機車中裝的則都是柴油機。汽油機和柴油機這兩種內燃機的最大區別在於,汽油進入汽油機氣缸後用電火花點燃,而柴油則是在噴入柴油機氣缸時,與氣缸裡...

為什麼有的男人那麼痴情。而有的女人卻很絕情

男的之所以花心,那洞鬥是因為太痴情,之所以痴情,是因為男人太脆弱,眼淚總是比女人多,卻不能讓別人看到,所以,往往能走到男人心裡的就是男人心中的神。女人絕情,女銷塵人天生絕情,沒有乙個女人不花心,男人花身虧顫禪不花心女人花心不花身,就是這樣,道理很簡單卻耐人尋味。我覺得,絕情的女人都是受過傷的,她們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