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吵架時,難道非得男生主動低頭嗎

2022-04-08 19:13:12 字數 2143 閱讀 6254

1樓:蘋果蘋果不是梨

我覺得不是吧,如果兩個人剛在一起沒多久的話,男生可以委屈低一下頭。但是如果兩個人都在一起很久了,我覺得應該有過錯的那一方低頭,而不是一昧讓男孩子低頭。

其實這種情況在情侶之間是很常見的,因為女孩子一般比較好面子,所以也挺好理解的。加上其實我自己以前談戀愛的時候也是這樣子的,不論自己到底有沒有做錯,都是喜歡讓男朋友主動給自己認錯。因為我覺得只有這樣做,才代表乙個人是真心喜歡我。

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我覺得這樣不好。如果說是因為自己的男朋友做錯了什麼的話,那他先低頭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有時候過錯方並不是男生,這個時候女孩子就不應該一直高高在上,等著自己的男朋友來哄自己了

可能最開始的一兩次,男生還覺得無所謂。但是時間一久的話,男生會覺得很心累的。尤其是對於沒有做錯的時候,更是如此。

長期下來的話,其實也在無意間加速了兩個人矛盾的激化。所以我現在也有在努力改掉自己的這個壞習慣。一般遇到事情的時候,會嘗試主動和男朋友進行溝通

等兩個人把事情說開之後,其實也沒有多大的問題。還有就是,我並不認為先低頭是一件多麼不堪的事情。相反,我覺得這是乙個人愛另乙個人,並且願意捍衛彼此感情的乙個象徵

在面對矛盾的時候,我有想辦法去解決,那麼在未來,就算我們的感情沒有得到善終,那我至少也會覺得我努力過,而不是都怪自己太作了。

2樓:星星重16克

情侶在一起可能會因為各種事情吵架,吵架肯定是有矛盾,所以吵架後一定要發現矛盾、解決矛盾,不能覺得是男生就得認錯,雙方要各退一步互相諒解。

3樓:日常小八卦君

不是,就算你是女生,男生也不可能一直讓著你,如果這個錯是女生犯的,那麼女生就得道歉就得先低頭,但不需要太認真,哄哄男友就好了。

4樓:八卦娛樂的

不是,感情中吵架的正常的,有錯就要自己反省主動認錯,相互包容。不是只有男生才低頭認錯,女生也需要勇於承認錯誤,而不是一味的怪男方

5樓:喜歡毛絨絨的

並不是這樣的,看你吵架的起因是什麼了,如果真的是女方的錯,女方也應該給男生低頭,但是談戀愛又有誰是誰非,男生的態度很重要。

6樓:大海親吻鯊魚

沒有必要是男生主動低頭,在愛情裡面,男生比較理性,女生比較感性,所以就需要男生先低頭示好,然後等到女生情緒平定的時候再跟她講這個事情。

7樓:小花講社會

當然不是,情侶吵架是非常正常的,要弄清楚到底是誰的錯,是誰的錯誰就應該主動低頭道歉,而不是所有的吵架都必須男生主動低頭。

8樓:情感諮詢師小嫻老師

並不是的,我覺得情侶吵架,雖然大多數都是男生低頭,但是最應該參考的還是誰對誰錯這個道理吧!

9樓:閒時聊社會百態

作為男生,在戀愛的過程中應該懂得如何保護女生,不管是對是錯都應該先認錯。因為女生在愛情面前是十分要強的。

10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並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要男孩子低頭,還是要區別正確,誰對誰錯,對的就是對的,錯的就要低頭認錯。

11樓:三屍兄

要看女朋友是那種性格的了,如果兩個人是那種公平相處的人,都會認識到各自的問題!並不一定是男朋友低頭。

12樓:陽笑笑

情侶吵架時女生並不是一定要男生低頭。女生想看男生是否有這種態度,女生只是要看這種態度而已。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如果次次都是男生低頭那麼就會顯得這個女生高高在上,後面會越來越作。

14樓:

男生不是非得主動低頭,在沒有原則性錯誤的情況下,作為男生大度一點會更好。

15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我覺得並不一定非得男生主動低頭,如果誰做錯的話,誰主動低頭就可以了。

16樓:尕軋

是因為女生都是用來被寵愛和疼愛的,而且女生只要男生一認錯就會和好的

17樓:大臉貓的粑粑

我覺得並不是男生要主動低頭,誰錯了誰低頭,但是男生可以大度一點讓讓姑娘。

你們覺得情侶在一起時男生應該每次都主動買單嗎

情侶之間嘛,大可不必要了,你熟我熟,誰方便就誰買單,這樣才像過日一樣的生活,如果每次都那麼做作,反而不像正常的情侶了,反正我出去吃飯,大部分都是女朋友買單,因為我的工資都交給她保管了,就留了點菸錢,哈哈大部分男同志是不是都這樣啊。不應該,其實我覺得,一個真正愛你的人,是會為你省錢的,她幾乎不會主動讓...

為什麼情侶吵架時候男生總是選擇沉默

這得根據你男朋copy友的性格來決定 bai,據我分析有以下du 幾種原因,一是,你zhi 的男友不喜歡和女生吵dao架,這樣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二是,你的很善於辯論,男朋友說不過你,會給他很大壓力!三是,你男友嫌你煩了,還是少吵架的好!你不要戒意,bai那是男 du人的一種風度和歉讓zhi。男人...

情侶吵架女生主動道歉要求和好,以後會不會被男生輕視,會不會不

你的經歷 想法 和糾結都和現在的我好像啊 我也是初戀,第一次喜歡乙個人 對方不是 我現在挺痛苦的 要說平時好也挺好的 可是在愛情裡都沒有了自我 愛情成了全部 然後對方卻連吵架之後的挽留都不願意 我想知道你現在怎麼樣了 你愛他是可以包容他的一切 不過你這樣一而再的假裝離開又主動留下只會讓他覺得反感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