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男人很霸道,為什麼有的男生特別喜歡霸道型的女生?

2021-08-03 06:16:10 字數 1117 閱讀 2780

1樓:

比如說呢?男性天生佔有慾比較強,所以會霸道一點。很霸道的那種通常都是缺根筋的

2樓:江無敵

男人霸道得分事,如果什麼事都霸道,對什麼人都霸道那這個人不怎麼樣

為什麼有的男生特別喜歡霸道型的女生? 10

3樓:

首先這個男生不一定是喜歡上了女生的霸道,而是這個女生有其他方面對他吸引力很大。其次懷疑這個男生應該是比較弱勢,家裡的環境應該母親比較強勢。說到底可能是受虐習慣了。

4樓:在雪地裡撒野

說明這種男人沒有主見,受虐型的,心裡不健康的,是正常人的話 是互相喜歡對方的優缺點,而不是喜歡霸道的女人對自己凶點,覺得自己像小羊羔似的。心理不健康!人是互相尊重互相關愛的!

5樓:談笑說起

人的劣根性,尤其男人喜歡征服感,很容易到手的東西都不太珍惜。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生也有小公舉的一面 偶爾遇到個霸道女就慫掉啦

7樓:來自奧林匹克公園標新立異的珊瑚樹

這個跟性格形成期家人的性格有關,家裡母親或姐妹肯定有一個很霸道

8樓:

……這男生大多是娘娘腔

9樓:蕎麥妃

我有點想笑哈哈哈,可能男生喜歡那個女生吧,後來她做了什麼就無所謂了

10樓:馬先森

算了吧,他連你的好都不接受,你為什麼還要委屈自己

11樓:紫凡哥

青菜蘿蔔,各有所愛。

為什麼有的男人對自己喜歡的女人,很霸道很強勢??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看**動漫的結果,覺得這樣會增加魅力。當然最根本的原因自我感覺良好,覺得我比你優秀,你跟我是運氣。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雄**覺自己有主控權很多動物也這樣.這只是一部分男人。這是一種表示自己能力的方式.在外邊不受認可.所以有種說法是家裡就是男人的皇宮.

為什麼有的男人不愛女人也會娶她,為什麼有的男人不愛乙個女人也會娶她?

乙個男人娶了乙個,他並不愛的女人,這是有很多原因的,第一是父母之命,其二是具有擔當,其三是難言之隱,其四是不可抗力,其五是不得已而為之!那個女人是不是可以給那個男人帶來一些利益,比如那種說法,取上她我可以少奮鬥十年,現實中這樣的男人很多,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去結婚,無所謂愛不愛了。不知道你說的那個男人...

楊樹為什麼有的飄絮有的不飄,為什麼有的楊樹飄絨毛,有的楊樹卻不飄絨毛

總的來說 在我們國內 楊樹品種至少超過15種以上,飄絮的一般為46楊或者107,但是這倆種楊樹木材是最好的 生長也快 所以種的人多 有中小葉楊,葉子很小,樹皮厚,表皮有疙瘩,那種楊樹就沒有 為什麼有的楊樹飄絨毛,有的楊樹卻不飄絨毛?楊樹飄的絨毛叫楊絮,公的沒有,母的會飄。目前沒有辦法解決,這算是當年...

為什麼有的男人那麼痴情。而有的女人卻很絕情

男的之所以花心,那洞鬥是因為太痴情,之所以痴情,是因為男人太脆弱,眼淚總是比女人多,卻不能讓別人看到,所以,往往能走到男人心裡的就是男人心中的神。女人絕情,女銷塵人天生絕情,沒有乙個女人不花心,男人花身虧顫禪不花心女人花心不花身,就是這樣,道理很簡單卻耐人尋味。我覺得,絕情的女人都是受過傷的,她們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