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大頭求專家鑑定,急!求專家辨別袁大頭

2022-04-08 19:13:11 字數 708 閱讀 4957

1樓:機千秋

不能了。假銀幣現在重量和樣子都可以做的分毫不差。**上的銀幣也都是假的。

都是乙個地方製造的。外表黑色塗抹做舊痕跡明顯,用開水泡可以摳掉。材質為白銅合金。

網上有批發的。

急!求專家辨別袁大頭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好品…多少出手!

3樓:褲頭丟了回去找

這個太容易辨別了,,,用手捏著袁大頭用力吹一下,馬上放在耳邊聽,有嗡嗡的聲響就是真的

袁大頭是真的還是假的,求專家鑑定

求專家鑑定這個古董的價值,**三年的袁大頭。謝謝。 5

4樓:匿名使用者

贗品,沒有收藏價值。

5樓:

三年大頭,真品650元。

6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這是仿品,幾塊錢一枚

求最最簡單的"袁大頭"鑑定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看能看出真的袁大頭是雙眼皮的,還有清晰的睫毛.用放大鏡看很清晰的.

8樓:

第四十六回:尷尬人難免尷尬事,鴛鴦女誓絕鴛鴦偶

我有袁大頭銀元,我去找專家鑑定過是真的,想出手

這裡不是交易平台。建議 可去 市 區 縣舊貨市 古玩市場 集市,那裡有錢幣小販 收藏者收購,可和他們公平交易,合適,當場就能出手。位址可問一下當地居民 小商販 我有乙個簽字版袁大頭請專家幫鑑定真假然後出手,謝謝 假幣英文簽字不對,真的前面兩字母是後面字母的一倍大,這簽字大。兩面銀質比重不對。看假。贗...

求專家鑑定珍珠魚皮的真假多謝,求專家鑑定這個珍珠魚皮錢包真假。泰國帶回來的。

確實是有打磨過的珍珠魚皮,就像 上的一樣,我剛從泰國回來,那邊這種的很多啊。從 看是假的。珍珠魚皮是很立體的,那些類似珍珠的顆粒是微微凸起的,越大的越凸起的明顯,並且以 最大凸起的一排向外慢慢擴散,像山似的。你這 雖然是垂直拍照看不太清楚是否立體,但分布明顯不對,仿製的也非常粗糙了,多錢買的 這個是...

求專家鑑定,這是沉香木料嗎,求專家鑑定這是沉香木手串嗎?

不是,沉香樹的木質比你發的這個要差的多,你比較一下看看 求專家鑑定這是沉香木手串嗎?這個是用沉香樹的白木壓油做出來的珠子,不是沉香的 人工種植料高拋,沒什麼價值!求大師鑑定,這是沉香木嗎?沉香木非沉香,兩者不同價值乙個天乙個地。不是沉香,你這個一眼就是硬木,而沉香不是木頭 求專家鑑定,是沉香木?底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