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龍口市特產

2022-04-08 19:13:09 字數 1059 閱讀 7841

1樓:你好嘛

1、龍口粉絲

龍口粉絲,是山東省的漢族傳統名產。用綠豆、豌豆的優質澱粉,以傳統工藝精製而成。絲條細勻,光潔度高,透明度強,質地韌柔,潔白衛生,在水中浸泡48小時不變色,不發脹,食用爽口,能做20多種中西菜餚,具有消暑爽神、健康益壽之功能,是家庭及飲食業界的熱煮涼拌之佳品。

2、威龍葡萄酒

威龍公司所處的煙台地區,被國際葡萄與葡萄酒組織(oiv)認證為亞洲唯一的葡萄與葡萄酒城。所產的葡萄酒也被國家予以原產地保護,威龍公司列為首批企業。威龍公司率先在同行業一次性通過了國際iso9001質量體系認證和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

3、龍金花植物油

國家級糧油示範加工企業山東龍口市龍金花植物油****在強手如林的競爭中,強化管理,苦練內功,憑著過硬的產品質量、低廉的**和眾多的花色品種闖出了一片新天地。其生產的龍金花牌花生油在市場上成了香餑餑和消費者的搶手貨。

4、黃縣佈老虎

黃縣佈老虎是民間流傳的一種極具鄉土氣息的手工藝品,它是驅邪避災和平安吉祥的象徵。它起源於黃縣(現龍口市),現主要集中西部沿海地區和東南山區一帶的廒上村、中村、北皂前村、南山村等。黃縣佈老虎據傳說起源於明朝中葉,迄今已有

四、五百年的歷史,是在農村農民生活中流傳、發展起來的。

5、龍口麵塑

龍口市地處膠東半島腹地,自古人傑地靈,能工巧匠輩出,以龍口麵塑為代表的膠東麵塑面藝,融傳統麵塑技藝與現代繪畫藝術為一體,以做工精細傳神,畫風古樸典雅為特點,是人們婚嫁、生子,蓋屋上梁等民俗節慶必備的物品,也是人們日常生活中喜愛收藏的藝術品。

2樓:騎掃把的女巫

龍口粉絲,煙台蘋果,再就是海產品可以帶一點,很多加工好的乾貨,魚片啊,魷魚絲,味道很不錯

3樓:許紫龍

我的第一反應也是龍口粉絲。

不過建議買點南山莊園的葡萄酒吧,還行,**還不貴

4樓:匿名使用者

龍口粉絲(必帶),海產品:龍口烤魚片,蝦仁,海參。各種水果:蘋果,士多啤梨,大櫻桃。

如果現在回去建議你帶點大櫻桃,30個小時應該沒事。其他的時間長都沒什麼問題根據口味愛好選擇就是

山東煙台特產,煙台特產有哪些

棲霞蘋果萊陽梨,龍口士多啤梨煙台紗,萊州月季海陽銀杏和毛衫,長島鮑魚,龍口粉絲招遠金,搬不動還有萊州石。山東煙台的特色美食。煙台特產有哪些?煙台特產有煙台蘋果 萊陽梨 蓬萊海參 煙台綠茶 萊州玉雕 萊州毛筆 萊州梭子蟹 煙台大櫻桃 雲峰大櫻桃 金嶺小公尺 萊陽萊胡參 萊州對蝦 福山大櫻桃 煙台鮑魚 ...

山東有什麼土特產可以送人,山東有什麼特產可以送人?

山東德州扒雞就不錯,口質穌軟,美味,望採納 山東有什麼特產可以送人?你下就知道了 現在沾化的冬棗上市了可以領率一下!不過還是推薦 一 濟南市 明水香稻 龍山小公尺 章丘大蔥 白蓮藕 小白梨 黃河鯉魚 平陰玫瑰 長清木魚石 福牌阿膠 章丘黑陶油旋 二 青島市 青島啤酒 嶗山礦泉水 高梁飴 飴糖 貝雕嶗...

濰坊有什麼特產 山東濰坊特產有哪些土特產

吃的有 肉火燒,和樂,槓子頭火燒,朝天鍋等。玩的地方有 楊家埠,十笏園,富華遊樂園,金寶樂園,白浪河濕地公園,雲門山,青雲山等。禮品有 楊家埠年畫,濰坊風箏,高密剪紙等。山東濰坊特產有哪些土特產 山東濰坊的特產有 濰城火燒 朝天鍋 東方琵琶鴨 諸城綠茶 濰城燒餅。1 濰城火燒。濰城火燒是山東濰坊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