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專家鑑定這字畫上是什麼意思,請各位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軸字畫的落款題名是誰及印章上篆字的意思。多謝!

2021-03-03 21:44:13 字數 2710 閱讀 715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幅書法作品的落款,是說寫了羅貫中三國演義的開篇詞.

印章是"劇作家文捷印".

2樓:抱貞子

書畫鑑定是為了辨別「真假」之說!

歷史上許多書畫者為了「利益」而製作「假」的書畫作品去賣錢。

鑑定就成為收藏家辨別「真假」的手段了。

收藏畫作一副,求專家鑑定畫作為何人的,價值如何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史玉明的,名氣不大,可以玩玩

4樓:大風大浪

出乙份鑑定證書,則要看是那一檔次的鑑定人,如是古宮的什麼員,那就得大價錢啦,如是小地方的某內行人之類,那100-200元也就能搞定啦。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十字繡吧,應該值個萬吧塊錢

請各位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軸字畫的落款題名是誰及印章上篆字的意思。多謝!

6樓:匿名使用者

落款:錫標,書,印文:謙誠,吳錫標。

7樓:匿名使用者

**中的落款為:

錫標 書

印章為:

?謙吳錫標

其中有乙個字沒認出來。

希望能幫到你。

有哪位專家能幫我鑑定下這張字畫是不是真品,裡面內容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中的草書文字為:

寒雨連江夜入吳,平明送客楚山孤。

洛陽親友如相問,一片冰心在玉壺。

林散之是否真跡不清楚。

希望能幫到你。

請字畫專家鑑定這個印章,他的畫要3000美金一平尺。 20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古印章是什麼材.質們,也有象行字,請專家鑑別?謝謝

這是莫言的真跡嗎?求專家鑑定

10樓:__黎小安丶

有人**要買你還等什麼,不論什麼人寫的,就字而論這不叫書法作品,根本沒有欣賞和收藏價值,字很難看還有錯誤寫法,能**出手太好不過了。(但不知真假)

字畫求鑑定一位老先生的藏品 求大神給好好看看 還有古字右上的章寫的是什麼?和左下角的兩個章又是什麼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幅字畫的題字是:古韻悠瓷,落款:范曾題。

右上角的篆章:隨專意

左下角上面的屬

陰文章:十翼,這是范曾先生的字;

左下角下面的陽文章:范曾。

范曾:姓范名曾,字十翼,別署抱衝齋主,江蘇南通人,中國當代著名學者、思想家、國學大師、書畫巨匠、文學家、詩人。現任「北京大學中國畫法研究院」院長,中國藝術研究院終身研究員,南開大學、南通大學惟一終身教授,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多元文化特別顧問」。

12樓:陶心齋主

您的bai這一幅書法作品du,真品是范曾先生的zhi;右上角印章是朱文篆書dao

「隨意」;內左下角上面是白文篆容

書「十翼」,下面是朱文篆書「范曾」,書法是「古韻悠瓷」;筆力與真跡相去甚遠,印章過於呆板,是典型的仿品,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真品,**銷售,千萬要注意!

13樓:劉三勤

我等一下幫助你查一下,對對就知道了!

14樓:

假的,你可以找專家鑑定

求字畫鑑定專家

15樓:微笑不再年輕

單國強(北京故宮博物院研究員) 、許麗(中國國家博物館研究員)、金鑫(文化部藝術評估委員會委員)、王巨集偉(國家註冊一級鑑定師) 他們是比較權威的書畫鑑定專家

求玉方面的專家鑑定 這是什麼玉 值多少錢 5

16樓:匿名使用者

但凡藝術品**高低都得市場說了算,有的買高檔的,有的買低檔的。另外相同與不相同的字畫在不同的人眼裡**都是不一樣的,但是無論誰的書畫都有好差,都有值錢與不值錢的,有貴的和相對便宜一點的,所以不能籠統用平方尺來論,只能說某一張是多少錢一平方尺。潤格也沒有什麼準頭,只是一種參考,主要還是靠自己的判斷和對他的書畫的了解,以及當時的市場的炒作情況而定。

一幅字畫,在不同地點、不同時刻、不同的拍賣人手裡,**都會不一樣。比如,同乙個人的書畫有的值10元或者20元一平尺,有的值50元或者100元一平尺,有的值1000元/平尺,有的2000元平尺,有的可能3000平尺、······,甚至1萬、幾萬平尺······;而且換另乙個拍賣商、中介又是別一種情況······所以是很難判斷的,更不是絕對的乙個**。任何個人的評價都只是片面的、個人的觀點。

有特色的、名人的,有特別喜歡的買家想要,這些都可能使得**更高。但是如果只是因為某個人現在有職務,或者純粹是炒作才使得書畫**高;那麼等他退了,或者沒有人炒作了,**很快會降下來,甚至不值錢。其他任何藝術品均如此。

只要是還好,都有收藏價值。這裡特別提出的是——潤格是不靠譜的一種參考,主要還是看市場,還有自己對作品的了解,就像我上面說的。還有仿品和印刷品都是不值錢的,除了年代久遠同時是名人作品、名人仿品才會值點錢。

不好意思,主意還是要自己拿,別人說的都只能作為參考。一己之見,說得不對請原諒

17樓:盲人騎瞎馬黑

好像屬於,,,青海玉,,有些太透了

求專家鑑定這是什麼木材,求專家鑑定這是什麼木材!!!

您的問題,這樣的木頭,不是 柳桉木 金絲楠木 是典型的 坤甸木 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高檔的木質品種,銷售,千萬要注意!你好,你的這個是柳安木!很硬的木材!不是楠木,紋理和導管都不對,像鐵力木 請專家鑑定是什麼木料的?這串抄木珠是紫檀柳,新興木材,心材色深紅至紫紅,邊材為白至乳白色,木...

請專家們鑑定下這幾個是什麼字,請專家鑑定下這個印章上是什麼字,謝謝

印章上的四個字是篆書 黃氏大易 字是反的,如果對著鏡子看,字就是正的了。下圖是映象效果,供參考 請專家鑑定下這個印章上是什麼字,謝謝 這個印章文字為篆書字型,右起豎讀的話是 劉秀勳。這個印章文字為篆書字型,右起豎讀的話是 劉秀勳。請老師鑑定一下這是。什麼,上面是。什麼字 印章bai文字是 范曾 就是...

求專家鑑別一下這是瑪瑙嗎,請專家鑑定一下這塊瑪瑙原石價值

是瑪瑙無疑 此物件應該有點年頭了,包漿很足 是瑪瑙。而且是多年的老貨。請專家鑑定一下這塊瑪瑙原石價值 從 上看,有火山噴發收縮結晶而成的瑪瑙玉髓特徵,表面的塊狀結構。用刀在不顯眼的地方刻劃一下,刻劃不動應該就是瑪瑙玉髓,瑪瑙硬度在七左右,刀刻劃不動。有人說這是瑪瑙玉石,求權威專家鑑定幫忙看一下 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