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兩求各位專家斷代並鑑定真假非專家勿回謝謝大家了(銅錢古玩鑑定)

2021-04-03 08:26:07 字數 940 閱讀 1442

1樓:任柳鑫

這就是個晚期的秦半兩 價值也不大 二三十塊的東西

知道你玩古錢幣的但也不用這麼執著吧 屠版發帖問 你不累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字風非漢半兩,但直徑小重量輕,看秦二世半兩。

有沒有真正上門收購古懂古錢幣古玩的古懂的?

3樓:龘禹治水

到五八同城附近搜尋上輸入古錢幣,

上面很多上門收購的,上面有聯絡**。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上門收購,那都是騙你錢的。要麼就是收廢品的,下鄉收貨的,也給不了你好價錢。有價值的藏品聯絡我,不要被騙了前期費用,個人資料有聯絡,錢幣就算了,不值錢

少放屁你有古錢幣去古玩市場交易嗎?

5樓:

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人古錢幣都在古玩市場交易的,

百度有些宣傳是假的!為什麼求解!古錢幣,古玩一類的!

6樓:一槌定音

目前,社會上有許多不法分子靠詐騙生存。尤其是與藝術品有關的行業,

內可以說已經整容個淪陷。而且社會上已經有相當數量的人已經意識到這一點。

在這種情況下,上當者越來越少,收藏圈人士紛紛看清了詐騙者的嘴臉,導致不法分子的生存市場越來越窄但是不法分子是不甘心滅亡的,他們利用一切渠道散布虛假資訊來誤導不明真相者以擴充其詐騙物件群體,進而增加詐騙成功率。其中網路渠道是最方便、最直接的虛假資訊散布渠道,因而見到的虛假宣傳最多。

7樓:寶寶

處理這樣的問題,見仁見智,如果能夠得到相應的幫助,當然好,如果沒有高手。也可以先戶學習

8樓:擁泉添夏

因為這些都比較專業,很多不懂亂寫的。

求專家鑑定珍珠魚皮的真假多謝,求專家鑑定這個珍珠魚皮錢包真假。泰國帶回來的。

確實是有打磨過的珍珠魚皮,就像 上的一樣,我剛從泰國回來,那邊這種的很多啊。從 看是假的。珍珠魚皮是很立體的,那些類似珍珠的顆粒是微微凸起的,越大的越凸起的明顯,並且以 最大凸起的一排向外慢慢擴散,像山似的。你這 雖然是垂直拍照看不太清楚是否立體,但分布明顯不對,仿製的也非常粗糙了,多錢買的 這個是...

請各位專家幫忙鑑定一下真假謝謝,請各位專家幫忙鑑定一下真假 價格多少?謝謝。

高分子樹脂鑄造的工藝品 街邊專門 講故事騙小白的道具,無收藏價值!請各位專家幫忙鑑定一下真假 多少?謝謝。平靖勝寶,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 要超過100000,真品收藏價值十分高的。請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個表的真假,謝謝了 天梭酷圖系列,雖然背透只有乙個小眼,但是還是可以確定是國產機芯。仿錶一枚 請各...

求專家鑑定這字畫上是什麼意思,請各位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軸字畫的落款題名是誰及印章上篆字的意思。多謝!

這是一幅書法作品的落款,是說寫了羅貫中三國演義的開篇詞.印章是 劇作家文捷印 書畫鑑定是為了辨別 真假 之說!歷史上許多書畫者為了 利益 而製作 假 的書畫作品去賣錢。鑑定就成為收藏家辨別 真假 的手段了。收藏畫作一副,求專家鑑定畫作為何人的,價值如何 是史玉明的,名氣不大,可以玩玩 出乙份鑑定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