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屬於山東省哪個市,山東省青島市,青島市下轄哪幾個區和哪幾個縣

2021-07-26 14:23:06 字數 810 閱讀 2506

1樓:假面

青島屬於山東省青島市。

青島地處中國華東地區、山東半島東南、東瀕黃海,是山東省經濟中心、國家重要的現代海洋產業發展先行區、東北亞國際航運樞紐、海上體育運動基地, 一帶一路新亞歐大陸橋經濟走廊主要節點城市和海上合作戰略支點。

青島作為國際海洋科研教育中心,駐有山東大學(青島)、北京航空航天大學青島校區、中國海洋大學等高校26所,引進清華大學、北京大學等29所高校。青島的異域建築種類繁多,被稱作“萬國建築博覽會”。八大關建築群榮膺“中國最美城區”稱號。

2樓:掙錢養家騎天下

如果你說的是東莞市,那肯定是廣東省下面的地級市。

如果你說的是東莞鎮,那就是山東省日照市莒縣下面的一個鄉鎮。

山東省青島市,青島市下轄哪幾個區和哪幾個縣?

3樓:lalala小老虎

青島市轄區:

膠州灣東岸:市南區、市北區、李滄區、嶗山區(含青島金家嶺經濟區)。

膠州灣北岸:城陽區(含紅島經濟區)。

西海岸新區:黃島區(含青島經濟技術開發區、青島董家口經濟區)。

縣級市(由青島市代管):即墨市、膠州市(含膠州經濟技術開發區)、平度市、萊西市。

知識拓展:

青島,山東省地級市,簡稱“青”。

國家計劃單列市、副省級城市,山東省經濟中心、是國家沿海重要中心城市、濱海度假旅遊城市、國際性港口城市、國家重要的現代海洋產業發展先行區、東北亞國際航運樞紐、海上體育運動基地。

“一帶一路”新亞歐大陸橋經濟走廊主要節點城市和海上合作戰略支點。被譽為“東方瑞士”歐韻之都。

海口到山東省青島物流,海運費,從山東青島到廣東廣州海運要幾天,海運費報價

海口到山 bai東海運,集裝du箱運輸是將多種多樣的zhi貨物集裝於具有統一長 dao寬 高專規格的箱體內進行運屬輸。這些貨櫃既可以裝船利用水路運輸,海口到青島海運,也可通過鐵路 海口到濰坊海運,公路運輸,中途更換車船不必把貨物取出,可以提高裝卸效率。箱型 20gp 6.00 2.35 2.38 3...

山東省五險一金問題青島,臨沂

嗯,你問題有點多,這個事,你最好問你們公司,因為每個公司都不一樣待遇,至於不給你繳,你怎麼保護自己的權利,這個事,要看自己的選擇了,我建議,不給投,就不幹了 臨沂這邊比例好bai像是工資的百分之 du19.6。好像生育 zhi保險是百dao分之2。你不用教了。專基數08年時1098。今年長不屬了多少...

臨沂距離青島多遠,山東省臨沂到青島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275.2公里 起點 臨沂市 1.臨沂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620公尺,左轉進入沂蒙八路 2 沿沂蒙八路行駛1.4公里,稍向右轉進入三和五街 3 沿三和五街行駛1.8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濱河大道 4 沿濱河大道行駛4.6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g206 5 沿g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