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生時代,當你感覺男生喜歡你,是真的喜歡你嗎

2022-04-08 15:15:46 字數 3858 閱讀 1621

1樓:劉傻妮子

男人男孩子都是視覺動物。

當時喜歡,是真喜歡。

然而也就是一時的衝動,談不上有多深的感情。感情感情,感動才能生情。

或許以後他遇到了更感覺適合自己的女孩子,就會忘記目前的你。——雖然在以後的幾年裡也會想起來,那也僅僅是留戀,悵惘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大部分是自己安慰自己,看我小學寫的日記,感覺男生喜歡我,實際上並不是這樣,這是一種自己的想象,現在想起來也覺得蠻好笑的

3樓:您kmp肚子

也只有學生時代的喜歡能稱得上最純潔的喜歡了

4樓:要肉要腐要

你這麼懷疑了,不用說,自己也知道答案

在學生時代,當你感覺乙個人喜歡你,是真的喜歡你嗎?

5樓:幽靈皇者金牛

不一定,也可以說是喜歡。關鍵是看你想怎麼理解了

6樓:

看你平時的直覺準不准了 再看看他對你是不是和對別人不一樣 如果你是女生 那那個男生會總愛和你鬧 如果你是男生 女生見到你會靦腆

7樓:明燦媽媽

那時候的喜歡是最純粹的,不摻任何雜質的

當你感覺乙個人喜歡你時,是真的喜歡你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恐怕只有他知道

但是如果對方是男生的話 喜歡你是一定會有行動的平時只是跟你曖昧 並沒有實際表示的男人 肯定不是真心喜歡你如果只是單純的自己感覺出對方的喜歡 還是靜觀其變 享受過程就好等對方有明確表示了再判斷也不遲

不然有可能是自己想太多 對方只是性格好 對誰都好而已

9樓:老李

能感覺到的就是真實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情還有,我是不是還有愛的勇氣。在這段日子裡,我一直這樣的問自己,是不是真的愛你?還是自己在折磨自己。

以前是朝夕相處還不夠,我們現在為什麼卻如此的冷淡,難道就因為現在牽你的手的人是他,而不是我?我想是的。我不允許別人在我的眼前這樣,你離開了我,也許我還會把你的影子留在我的心裡,但現在,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或者我根本就不配在你的面前談感情。這段感情一開始就是錯誤,只是我沒有察覺,也沒有在意,不屬於我的東西我為什麼去追求,為什麼到頭來失敗總是我。我也曾問上天,上天是不是對我公平,它沒有回答,我在心裡對感情一直有著自己的看法和理想,我的愛情是浪漫的,是美滿的,可我經歷的呢?

都是我受傷,遍體鱗傷。我也知道愛情不是遊戲,我投入了我最真實的感情,沒想到的是,我愛你,你卻愛著他。在你們面前,我真的是沒有可說的話,我是愛你的,這是實話。

可是愛有用嗎?愛情是什麼,我在幾年前就問我自己這樣的問題,現在有結果嗎?也許我愛上的真的只是愛情而已,愛上了愛情,才愛上了你,一開始就是錯誤。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還要去接觸?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開始離開時,我還是執迷不悟。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愛你的心,心痛如刻骨?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我拿我的未來做了賭注?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我一開始不知道終究會結束?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一切讓我變的那麼糊塗?

知道愛你是錯誤,為什麼到現在我還不認輸?

這就是生命的安排,不到最後他不會給我結果,也許你的心裡真的沒有我?也許我們的相識就是乙個糊塗的錯誤,你和他也許是最合適的,我相信你們會有很好的未來,也相信你們的明天會很好,可說真的,我現在真的很想你,天天在腦子裡盤旋的就是你的影子,我無法忘記,也不可能忘記,你和他走了。留下的傷痛讓我乙個人來背,我不知道現在你是不是還記得我?

也許早在認識他的時候就已經把我忘記,我不介意,也許我真的不如他。可是我們的夢呢?我們說好一起走進婚禮殿堂的夢呢?

你還記得嗎?難道你所說的話,一切都是玩笑?還是我們的感情就是在夢油?

或者你從未把我對你的感情放在心上?我現在對你真的是愛與恨糾纏不修,但我還是沒有辦法讓自己忘記。忘記那個曾經令心痛如刻骨的女孩子。

那個人就是你,你離開後我寫下了這樣句子:

所有的山盟海誓都輸給了現實,

所有的甜言蜜語都脫離了真實。

所有的愛與不愛都得到了證實。

所有的失望苦惱都給我了充實。

也許就是自我安慰吧,可我還能怎麼做呢?寫寫讓自己發洩的句子,看看美好的言情故事,讓自己還去相信:

愛情還是美的,

我是需要有追求的,

我是可以勝天的,

到最後,才知道一切都是不可能的。

在學生時代,乙個男生喜歡你,真的能做到對你如此決絕嗎

11樓:

這也有可能是他為了讓你記住他啊!

故意的,想要你對他記憶深刻,因愛成恨啊!

12樓:焚藍

男生是只要你吸引了他,他就喜歡你,但是這種感情並不能長久,因為他很快就會對你沒感覺,被別人吸引。

13樓:雅晨若雯

取決於你對他的感情,而不是他是否喜歡你。

14樓:痴狂

如果是真的喜歡你,不會

學生時代該怎麼判斷乙個男生是否喜歡你?

15樓:聆聽心情

其實當男生出現這種小動作的時候,可能他會對你產生一些個戀愛,或者說也就是慢慢的喜歡上了你。我們這面臨這種情況的時候,盡可能的就是做了乙個很好的分析和判斷,但是也不能耽誤學習,不能說是因為現在學生時代的這種愛情就會耽誤了以後的發展,這些是不對的。

學生時代這樣的愛情也算是比較有有意義的吧,因為它可以讓你回憶起來感到特別的甜蜜的。

16樓:多肉

可以問問這個男生周圍的好朋友,這個男生有沒有提起過自己,就可以確定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看這個男生在跟自己交流的時候,有沒有躲躲閃閃,或者是抓耳撓腮的表現,這樣應該就能判斷出來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跟這個男生交談的時候,看看這個男生的態度吧,如果他是特別熱情的那種態度,應該就是喜歡了。

19樓:痞子只you風流

如果這個男生經常在你前面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或者是做一些挑釁你的事情,那麼她可能是喜歡你,又或者是經常找你聊天,這樣也是他可能喜歡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純真的愛情大概就是學生時代的那些純真愛情了吧。有最直接了當的對你表白,也有平常故意捉弄你、也有會找各種藉口跟你聊天、當然也會有默默關注你。

當你感覺乙個人喜歡你,是真的喜歡你嗎,還是只是錯覺。

21樓:情天

如果有這樣的感覺,那不一定是真

可繼續觀察,會有所發現

22樓:西三號

這個不一定哦 可能是對方對你有好感 真正的愛就不知道嘍

23樓:誰都應該知道

錯覺多一些,自戀成分大

在學生時代,當你感覺乙個人喜歡你,是真的喜歡你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時代,情竇初開的年紀,其實都是好感,談不上是喜歡。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感覺自己喜歡別人,但是你感覺別人喜歡你,有時候不准的呀。

26樓:我de世界額

初心無知後,才懂得真愛

27樓:買老婆換糖吃

學生時代的感情是最純真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啊,不喜歡誰還談啊。

請男生回答,在學生時代,你是喜歡看起來堅強勇敢的女生,還是喜

每個人喜歡的標準不一樣的 本人是喜歡堅強的女生,因為脆弱的女生是需要自己照顧的,找伴侶不是找個孩子照顧 真的喜歡你的人才不會在乎你堅強還是軟弱 個人感覺是脆弱柔弱的 請男生回答,在學生時代,你是喜歡看起來堅強勇敢的女生,還是喜歡看起來脆弱柔弱的女生?假如顏值相等的情況下,還是堅強的女生更能吸引人 優...

在學生時代,隱晦的表白,算表白嗎

算一種 但要對方明白 對方沒有明白那就是機會沒了 你好,這要看結果在一起沒,在一起就算,沒在一起就不算 不算 明白的表達出來才算表白 這得看你們有沒有在一起了。在學生時代,隱晦的表白,算表白嗎?請男生回答。算,只不過聽表白的人有區別而已。第一種人是明知道你表白卻不想和你在一起。第二種人是直接忽略你說...

在學生時代得了抑鬱症是種什麼體驗

每天都在窒息和自殘中匆匆過去 難過了,想哭了,只能笑著哭,也只會笑著哭,別人同你說話,還要保持100 的微笑和愉快的聲音去應付,心卻酸到要溢位來了。每每上課只會睜著眼,呆愣在那裡,周圍是課堂在上課,眼前卻要不是過去種種悲劇,憤怒,要不就仰望著天空,看雲彩飄過。只要被老師點到,身體就開始抖,要不抖一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