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老是說喜歡你然後又感覺他在開玩笑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1:11:20 字數 2474 閱讀 337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經過長時間相處,你會大概知道他的為人,此時他不認真的說喜歡你是沒有自信沒有底氣還是真的開玩笑就一目了然了。

乙個男生老說喜歡你!然後又感覺他是在開玩笑

2樓:匿名使用者

同性之間最懂這種朦朧的感覺,跟隨自己的內心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就行了,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得到了就珍惜,這世上不是誰少了誰就不行的,地球照轉,

乙個男生總是開玩笑的說我喜歡你,這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同性之間最懂這種朦朧的感覺,跟隨自己的內心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就行了,魚和熊掌不可兼得,得到了就珍惜,這世上不是誰少了誰就不行的,地球照轉,日子還是照過的,慎言慎行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他真的喜歡你!很多表白都是已開玩笑的方式表達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是真的喜歡

你,只是怕你拒絕才用玩笑的方式說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信任朋友間的單純玩笑

7樓:

他可能真的對你有感覺 相信直覺

乙個男生對你說「吾王美如畫」是什麼意思?

8樓:張俊濤

咳,其實就是喜歡你的意思。

如果我記得沒錯,這應該是指阿爾托利亞·潘德拉貢,日本動畫fate系列的女主角之一。她的職階是「saber「,因為她的身份是古不列顛傳說中的亞瑟王,所以常常也被人稱之:「吾王」。

吾王美如畫,這話通常指自己喜歡這個角色。

吾王美如畫下一句

「金劍一生推」起源是麥迪,最早是麥密說麥迪瀟灑的干拔,那會老大還在為季後賽掙扎,整個nba吧主要是麥蜜和麥黑,麥黑黑麥迪打鐵,麥蜜說干拔瀟灑,姿勢美,發揚光大是老大。詹蜜黑老大打鐵,科蜜黑詹姆斯打球醜陋,然後延伸出姿勢美如畫。

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生對你說「吾王美如畫」這應該是指阿爾托利亞·潘德拉貢,日本動畫fate系列的女主角之一。她的職階是「saber「,因為她的身份是古不列顛傳說中的亞瑟王,所以常常也被人稱之:「吾王」。

吾王美如畫,這話通常指自己喜歡這個角色。

有乙個男生對你說我喜歡你,可是接下去又說是開玩笑的。什麼意思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他是喜歡你的,但心理上有一種矛盾,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喜歡你。也可能是你的回答或表情讓他覺得不應該現在說這話,所以說了一句開玩笑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他還沒有準備好,也許他只是在逗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怕你拒絕他吧,所以以開玩笑的方式來試探你的反映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喜歡你 想逗你開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開玩笑

如果是我的話

喜歡就是喜歡

沒有什麼接下來的話了參考下

如果有乙個男生說喜歡你,但後來又說是開玩笑的,這個真的的開玩笑沒

15樓:我是什麼金幣

因為他喜歡你,又怕你拒絕他,男生本來就愛面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原因是他和他的朋友們有賭注

乙個原因是她和你告白了,而你沒任何表示,他以為你不想,也或許面子上過不去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怕你拒絕,要面子,所以才說了一句是開玩笑的

18樓:就只一瞬

你看看他之後怎麼對你!

乙個男的說喜歡你,卻又說開玩笑,是什麼意思啊

19樓:

很好的解釋,喜歡你,卻又怕你拒絕,很婉轉的話語,就看你如何去說了,沒有失誤,只有靦腆。主動出擊,尋找真諦。

20樓:冰戀慕雪

他想看看你的反應是什麼 如果看出你不高興 不願意 就找了個藉口 讓自己不尷尬 知道麼 親

乙個男生老說我是他的是什麼意思我覺得他不是很喜歡 而且像開玩笑是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他是喜歡你,而且這個男的一開始像是在讓你有個心裡準備。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經意的說才是喜歡你,引起你的注意,讓你知道,你是他的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獨自佔有你為目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喜歡你,但是要面子,

25樓:愛你一生一世

意思很簡單,你的一切包括你的身體都是他的

男人說喜歡你然後又突然不聯絡你還說他最近很累意思是他又找到了新目標

他根本不是真心喜歡你,不要對這種男生動心,如果乙個男的喜歡你,他會堅持下去的 可能是這樣 不過再累也不能拋棄喜歡的人不是 可能真的是累,想要你的安慰吧!還有可能就是想看看你在他打拼過程中累了對他的態度是怎麼樣的?如果是真愛,畢竟要過一輩子的!你說的雲裡霧裡的,那個男的多大啊?學生?屌絲?老頭?大齡剩...

男生說你可愛,然後又說你傻是什麼意思

喜歡乙個人和愛乙個是不一樣的,我不是很愛她,說分手就分手,你沒有為你的她想過,你不知道什麼是愛,你才會提出分手,分手後的你,有難過嗎?你心裡最明白,是你提出的分手,要傷心要難過都是她,不會是你,你也不算失戀 很簡單,對你有意思,又不能直接說 乙個男人說你傻,又說你傻的可愛,是什麼意思1 說明你做事或...

男生時而對你好,時而對你冷淡,然後又說喜歡你,這什麼現象

這個叫做若即若離 我可以告訴你。我當初曾經那樣過。不過後來分手了。因為他們有的時候不知道 其實愛有的時候乙個形式就是默默的看著你。只要在身邊攙扶就好 如果有乙個男生,喜歡逗所有女生,但對你卻很冷淡,這是為什麼?拜託了各位 謝謝 證書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有特殊情感,曾經我問過這樣的男生,他說 這女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