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被一百多人討厭而且是在學生時代,那麼結果如何?我該怎麼辦?求大師指點

2022-03-09 10:50:59 字數 5579 閱讀 1988

1樓:

學生時代身邊也有這樣的男生,說白了,他就是臭嘚瑟,少說話,多學習,就沒有人討厭你了。

2樓:張建明

少說多聽,找到對方的需求愛好優缺點,投其所好,就會很容易受到別人喜歡的

3樓:星漢房介

結果結果就是當沒看到~還要就是當不知道一樣去和他們玩~

4樓:xiang姐脫

首先檢查自己是不是各各地方有原因,學會為人處事,學會與人交往能力,樹立自信良好的價值觀

5樓:

我也是…………會有人多人想打你,你多留心一下,再不濟就告訴老師,實在不行就轉學

6樓:太陽之鳥哦

真失敗,換個地方重新學做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生時代那麼多人討厭?有點誇張了吧,或者可能你感覺有錯誤?

找找一身的原因,是不是自己有什麼地方做的不合群

8樓:歷莞

你確定真有那麼多人討厭這個女孩嗎

9樓:時光的盡頭

努力做到最好。別人的無所謂。人心善變。你無法做到每個人都喜歡,做好自己就行。

10樓:射手陳繼民

好好檢點一下,不要表現的太出眾

11樓:薇,只有影子在乎你

人不是十全十美的,誰都不會說全世界的人都喜歡自己,有人討厭是正常的,我要送你一句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12樓:鄒雲胖胖

走自已的路讓別人說去吧,無視

13樓:景鈴

那你就要找自身原因,為什麼那麼多人會討厭你

14樓:慧歐巴

那他應該努力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讓討厭他的人發現他其實是很棒的,一點點的改變吧!

15樓:白小話白

專心學習。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能幫助同學的事情再不違背原則的情況下多做,少吹牛。別人講話不要打斷,也不要潑涼水。

好好學習,你現在真的要好好學習。如果你都做到了,一定不會有人討厭你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因為什麼事,,事大就自己孤立,,

為什麼有些人最終會變成自己討厭的模樣?

17樓:時光給我時光機

就好似自己討厭乙個人,但每天都在一起生活,滿滿的就厭惡,然後就以牙還牙地互相報復,最終淪落到自己討厭的模樣。

有時候真的蠻恨現在的自己,彷彿在不經意間,就慢慢失掉了稜角。慢慢的,我學會隱藏自己的想法,不願在人前表現我的特立獨行,努力不成為大家眼中的另類。庸碌從眾的平凡,過一小段時間真的還蠻爽的吧,時間久了,卻越來越覺無味。

有時候情緒也會不自覺的影響到你自己,讓你自己會討厭自己,覺得自己很沒用,為什麼會變成這幅模樣,為何變不了自己想要的,因此每個人就會開始心理產生一種怨恨的心裡,為什麼自己一出生就不好或者是為什麼會一直那麼倒霉等多種現象。

首先要了解的是興趣是可以培養的。如果你對一件事情不感興趣是你沒有真正的了解它。你要先去接觸一些新鮮事物。

我覺得對什麼都不感興趣是不存在的。你除了每天工作,下班一定有你特別想做的事。其次,興趣也是有好有壞。

有些人對讀書感興趣,有些人卻痴迷遊戲。不是說打遊戲不對,但是過度遊戲對自己毫無益處。這樣就需要你正確選擇乙個適合你自己的好的方向。

最後就要堅持下去。這是最關鍵的。不怕你一開始不喜歡,就怕你後來堅持一段時間後放棄。

循序漸進的做一件你漸漸喜歡的事聽起來是多麼的酷。

18樓:宇洋隗倩

因為,不是你審美發生變化,就是他變壞了。人都不喜歡討厭他人的,討厭乙個人自己也不是很舒服,可偏偏有些人變的越來越討厭,有的變得越來越喜歡!人生很奇妙,很精彩!

快要中考拉。應該怎麼複習?

19樓:

第一步只學和揹你能看懂題目,多做點題目.熟能生巧.要把你比較熟悉的都能做到熟練掌握.(這部分題目分數大概就有30%到50%之間,除非你基礎太差,社麼都不懂,那我真的很難說了)

第二步就是問問你同學和老師做一些比較難的,你又能聽的懂的,學的會的.至於困難的和超級難題,就放棄.用20%的時間強化80%的考題,要比你用80%的時間學習20%的難題來的更快,更容易.

還有公式一定要記牢,死了都不要忘記它.睡覺都要想起來.

第三步就是不停的熟練前2步(比如像論證題,很多可能對你來說就是難題,因為這些題目大多是反證的,就是給你答案告訴我這麼做出來的.這對於基礎不好的比較困難,所以要不你就在前2項搞明白後挑些簡單的背過程,要不就放棄這些題目.)

然後記住,你的目標是80分,這點你必須相信自己,萬一你考的差了,沒發揮好,你也可以保留住60分.(這裡說的分數都是100分為最高.)

考試的時候應該注意不要急這寫你不回的題目,重複驗證你做好的,回做的題目是正確的.在保證分數的前提下,注意時間開始做你覺得回的可以拿到點分的題目,即便你只會寫一半,那還是有分的.然後也要驗證下正確度,最後才去考慮難題或者寫個有點想近的公式或直接放棄.

最後祝福你考試成功,努力加油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1、把書本認真看一遍(認真),針對概念類試題(填空選擇判斷等)或公式應用

2、把你以前的考卷都拿出來重新看一邊,填空選擇判斷題要認真看,爭取對答案有印象,尤其是正確答案,至於解答題那就要溫習一下解題思路。

其實考試考來考去一直都還是那些知識點,做題時一定要細心,如果你學習成績有中等水平,那150分中最多也就30-40分你不會做,只要你確保你會做的110-120分全部拿到,我想你的成績應該會很好的。

這是我上學時自己的經驗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首先注重基礎,把基礎砸實,像一些基礎的概念,公式都要記牢,這些記好後,考試的一般題都能應付。但使用的時候要靈活,能舉一反三,由此想到彼。然後再抽時間做一些能力題,提高一些。

也就只能這樣了。另外,沒有學習氛圍就自己創造,有句話說得好,窮則變,變則通。心理壓力不要太大,既然這樣了,也不能著急。

不要害怕高考,不能有畏懼心理,考試的時候一定要把你的全部才能發揮出來,甚至超常發揮。自信,無論在什麼時候,自信永遠重要,一定要相信自己,自己能行。還有不要學習過累,要保持勞逸結合,要不然到考試了,自己卻病了,更是影響成績。

記住,你一樣定要把基礎做好,不能有絲毫怠慢,也不要死板的記,要靈活!!!!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你是找不到答案的聽我說吧~

每個地方都有每個地方的考試方法~

聽老師的指導才是王道~比你在這轉悠好多了

還有~一定要勤奮。不勤奮給你答案你都懶抄~對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語文最後70天覆習如何查缺補漏

2008-03-25 10:34:20

自我診斷缺啥補啥

目前,不少學校已經結束了高三學期的第一輪校際聯考。在最後的70多天時間裡,該如何複習語文?經過此前的種種測試,同學們對自己的薄弱環節應該有所了解,這段時期要做的就是查缺補漏。

閱讀:研究自己的失分題

有的同學現代文閱讀失分比較多,要找準自己這部分失分究竟在**,是自己結合語言環境理解詞句意義的能力不夠呢,還是對常見修辭方法知識及其表達效果掌握得不牢靠?是篩選並整合文中資訊的能力不夠,還是缺乏對詞、句、段在文章中作用,以及文章思路、結構及寫作特點的分析?是缺乏對文章的整體把握能力,無法歸納文章要點,概括段落大意和全文主旨,揭示寫作意圖,還是對現代文學作品的主題思想、文學形象、表現技巧、語言風格等的鑑賞與評價能力不夠?

還是結合文意向外拓展的能力不夠……同學們可以把自己一學期做過的試卷所存在的問題集中起來,集中進行自我診斷,缺什麼補什麼。

如果對常見修辭方法知識及其表達效果掌握得還不牢靠,那就集中補這方面的知識,了解常見修辭方法有哪些,分別具有怎樣的表達效果,在高考現代文閱讀中常考到的又有哪幾種,有什麼解題訣竅,怎樣才能做到不遺漏要點,解答這類題目常出現的錯誤有哪些,怎樣才能避免這些錯誤,等等。對於高考現代文閱讀所要具備的認讀、理解、分析、綜合和鑑賞、評價能力,同學們可以參考這方面指導類的書籍(可參考本人編寫的《語文能力啟用——高考語文12講》),掌握必要的解題方法,通過一定量的閱讀解題訓練加以鞏固。

若是文言文失分比較多,也要看是文言文的哪一部分失分比較多,是名句填空,也要看是自己背得多記不住或是記憶發生紊亂張冠李戴呢,還是記住了字卻寫錯?是什麼問題就去解決什麼問題。如果是古詩詞閱讀,那要看是自己體裁、題材知識模糊不清,還是自己把握詩歌意象,鑑賞詩歌形象與意境的能力比較差,抑或是對詩歌的表現技巧、語言風格等掌握得不夠?

如果是文言文,是文言文閱讀(一)呢,還是文言文閱讀(二)?若是文言文閱讀(一),那要看文言實詞、虛詞、古今詞義差異、一詞多義、同義複詞、偏義複詞、通假字、詞類活用、文言特殊句式、固定結構等方面的知識是不是掌握透了;如果遷移與拓展能力不夠,那多半是因為文章未能弄懂造成的,怎麼樣才能把文章弄懂呢?那就只有多讀多做,多積累,別的沒有什麼可投機取巧的方法。

文言文接觸得多了,積累多了,有了語感了,閱讀文言文就沒有那麼大障礙了,也會消除了對於閱讀文言文的畏懼感,對於文言文閱讀(二)中所要求的分析、綜合、鑑賞、評價能力也會打下紮實牢靠的基礎。

作文:不必迷信滿分作文

以上說的都是閱讀,作文也應該是這樣。如果說作文差,也應該找準作文究竟差在**。是審題立意還是結構布局?

是文章內容還是語言表達?如果是結構布局,是開頭寫不好,還是中間不會使用過渡,還是結尾寫不好?如果是內容方面有欠缺,是缺乏材料呢,還是有了材料不會組織?

還是缺乏深度的開掘與思考?

還是思想上缺乏新意?找準了癥結,才能對症下藥,才能有針對性地進行訓練,克服以上存在的毛病,使自己的作文水平在原有的基礎上有所提高。這方面可以參考的作文指導類書籍比較多,同學們不要盲目地跟從滿分作文,而是要切實根據自己作文上所存在的問題,對照作文指導書,找出癥結,開出方子,解決自己作文上存在的問題,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總之,所謂查缺補漏,不是籠統地說自己現代文閱讀差、文言文閱讀差、作文差,而是要緊扣高考考點,查出自己究竟缺在**,漏在**。

24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老師做家教

一定要5個人以內的,還有最好是你自己的老師,然後自己再努力下,不斷的給自己鼓勁,告訴自己絕對不能放棄,自己還有很好的機會

這樣的話,很有效,理科是可以突擊上來的

何況你才初中,初中的東西不是很多,絕對有可能上公升!

2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要做的是要休息好,相信之前的複習已經是很完備了,不要再去找新題做了,看看老題,看看基礎。

26樓:匿名使用者

提高理科成績的方法其實也只有做題。

把書認真看上一遍後記住重點,公式之類的。在做題的時候一定要有乙個框架,套著公式來

把平時練習的試卷多做多看就好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最重要的是,自己要有信心並且能夠堅持。

其次如果覺得理科不好,建議你最好請個家教,最好一對一的,找個好一點的大學生,或者老師,不過老師的話估計你不可能一對一了。

其次是自己要認真刻苦,中考前一定要堅持多做題目,不懂得及時解決,比如問老師,或者問家教也行。

記住,初中的東西不是很多的,很有上公升空間。

所以要加油!!!祝你成功!!!

形容人被其他多人討厭,集體不理他。有個詞是怎麼形容了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答案如下 孤立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滿意請採納。眾叛親離 眾怒難犯 牆倒眾人推。人走茶涼 物是人非 樹倒猢猻散,牆倒眾人推 是四字成語啊,還是二字詞語啊?形容討厭乙個人,看他做什麼都看不順眼,這個詞或成語 挑三揀四。成語解釋 指挑挑揀揀,嫌這嫌那。讀音 ti o s n ji...

如果我家的樹被大風吹斷了而且打傷了人,,責任在於誰

責任在於樹的主人,主人有義務看管好自己的財務,您應該先對樹認定一下,是您的個人財產嗎?小區業主車輛因風刮斷樹木被砸物業管理公司應承擔什麼責任?無責任,有義務提供證據 車在小區內被砸 然後找保險公司,如果保險公司拒不賠償,可以起訴車停放位置一側所有可能砸到你車的住戶,要求分攤賠償。有過先例的,沒有承認...

如果被惡意人身攻擊但因為是在學校該怎麼辦

這樣的時候就更加的不能懦弱,一旦你放任這種現象就是發生,那麼就會一發不可收拾,最好的就是告訴你的老師或者是校長,讓他們來出面解決。讓老師為你撐腰,因為作為老師的話,他會更有發言權。在學校裡可以尋求老師的幫助,因為作為老師的話,他會更有發言權也可以向家長反應情況通過家長給自己維權,一定不要以暴制暴,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