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國石油為什麼停牌,中國石油為什麼停牌

2022-04-08 11:50:06 字數 5454 閱讀 5975

1樓:七落

是很正常的開股東大會停牌。 說得簡單點就是國際油價的高位執行,會導致中國石油和石化這類企業成本的快速增長,在油價100美圓時,這兩個公司每銷售一噸成品油,要虧損2000元人民幣以上,而現在已經突破了120美圓了,根據估計,如果美圓繼續維持貶值狀態,石油需求繼續維持高增長,油價可能突破150美圓甚至200美圓,那樣這類公司的虧損會繼續擴大,而靠**的這些補貼是杯水車薪。解決不了實質問題。

所以在較長時間內這類企業的業績可能都不會很好看,是鉅額虧損。甚至已經有經濟學家在估計今年僅中國石油一家公司虧損可能就會高達1000億,這是個很恐怖的數字。而主力資金已經提前察覺到風險撤退了,現在這類**的主力資金不多,後市不是很理想,不建議介入。

風險過大,如果國際油價未來幾年都處於這種高位執行狀態,建議不要投資該股了,存銀行可能都比買該股划算。以上純屬個人觀點請謹慎採納,祝你好運朋友! 該股仍然要提示17的最後的支撐位,後市能否站穩就是關鍵了,如果後市能夠站穩還有看高19的機會,如果失守可能再次探底,請注意迴避風險。

該股被稱為**絞肉機,****牢的資金高達1300億後市如果 無法守住17建議逢高減倉或者撤退了,主力是不會拿1300億來解救**的,該股只是控制**的工具而已。以上純屬個人觀點請謹慎採納,祝你好運。朋友。

2樓:路斬

開股東大會 商量為再去捐款之事宜!!!

中國石油為什麼停牌

3樓:學霸說財

是因為召開股東會議而停牌。

聽到**停牌出現的時候,股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好,理不清頭緒,是好是壞也不清楚。事實上,停牌的情況,同時遇到了兩種並不需要過度的擔憂,當碰到第三種情況的時候,你一定要留意!

在大家聽停牌內容的講解之前,今日**名單推薦給大家,那我們要趕在還沒有被刪除之前,快來領取:【絕密】今日3只**名單洩露,速領!!!

一、**停牌是什麼意思?一般會停多久?

**停牌最簡單的說法就是「某一**臨時停止交易」。

要是問最終需要停多久,有的**從停牌到恢復所耗時間才一小時左右,而有的**恢復就需要比較長的時間,停牌1000多天以上都是很有可能的,還是要分析一下具體停牌原因到底是什麼。

二、什麼情況下會停牌?**停牌是好是壞?

停牌原因基本上是這三種情況:

(1)釋出重大事項

公司的(業績)資訊披露、重大影響問題澄清、股東大會、股改、資產重組、收購兼併等情況。

停牌是由大事件引起的,停牌時間是不一致的,最多也不會多於20個交易日。

例如我們需要去搞清楚乙個很大的問題,可能要用乙個小時,股東大會它是乙個交易日,資產重組和收購兼併等算是非常複雜的情況,停牌時間可以說長達好幾年的呢。

(2)股價波動異常

當股價漲跌幅連續出現異常波動,比如出現了這樣的狀況深交所有條規定:「連續三個交易日內日**價漲跌幅偏離值累計達到±20%」,停牌1小時,大約在十點半就復牌。

(3)公司自身原因

公司出現不同程度的違規交易所接受的停牌時間也是不一樣的。

以上停牌的三種情況,(1)(2)停牌都是好的現象,但是(3)並不被看好。

就分別拿第一種和第二種情況來分析,**復牌代表利好,這種利好訊號告訴我們,可以提前預知的話就能夠把方案先規劃好。這**票法寶會在關鍵時刻提醒你,提醒你哪些**會停牌、復牌,還有分紅等重要資訊,每**民都必備:專屬滬深兩市的投資日曆,輕鬆把握一手資訊

就算知道停牌、復牌的日子還遠遠不夠,最重要的是要了解這**票怎麼樣,布局是什麼樣子的?

三、停牌的**要怎麼操作?

在復牌後有些**可能會大漲,有些**可能會大跌,重點的地方是要分析手中**是否具有成長性,這需要根據手中的資料整理分析出相關的結論。

所以,大家首先要學會沉得住氣,千萬別亂了陣腳,自己對手中**的了解越深越好,不要只從淺面的層面去了解。

從乙個新手的方面來考慮,篩選出一支好的**是非常困難的事情,關於診股方面的知識學姐這裡有一些建議,哪怕你是投資小白,此時乙隻**的好壞自己能分析出來:【免費】測一測你的**好不好?

4樓:

中國石油(601857)召開股東大會,今日停牌。

中國石油今日停牌怎麼回事?是否還復牌?幾多天開始復牌?

5樓:茴渲瀾

是不是你的軟體反應不過來?我今天還看到中石油今天的**交易內容 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沒有停牌,正常交易。

中國石化今天為什麼停牌一天?

7樓:學霸說財

中國石化停牌一天應該是召開股東大會。

很多股民聽到**停牌,都一頭霧水,好的壞的,真是分不清了。實際上,兩種停牌情況都遇到了的時候,不用擔心,當碰到第三種情況的時候,就要提防了!

那麼,讓大家明白停牌內容之前,先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最新的**名單,就趁現在這個時間,它還在的時候,趕緊領取:【絕密】今日3只**名單洩露,速領!!!

一、**停牌是什麼意思?一般會停多久?

**停牌大體的意思就是「某一**臨時停止交易」。

要是問最終需要停多久,停牌乙個小時就恢復如初的**還是有的,但是有的**可能停牌很長時間,1000多天都有可能,還有可能繼續下去,具體要看下面的停牌原因。

二、什麼情況下會停牌?**停牌是好是壞?

**停牌,基本上就是以下三種情況引起的:

(1)釋出重大事項

公司的(業績)資訊披露、重大影響問題澄清、股東大會、股改、資產重組、收購兼併等情況。

停牌那是通過大事造成的,導致的時間規定也不一樣,可是還是在20個交易日內。

假如需要解決乙個重大問題,或許就會花1個小時間,股東大會基本是乙個交易日,資產重組和收購兼併等算是非常複雜的情況,停牌時間或許需要好幾年時間。

(2)股價波動異常

倘若股價漲幅出現了異常的波動,例如這樣深交所有條規定:「連續三個交易日內日**價漲跌幅偏離值累計達到±20%」,停牌1小時,基本上十點半就復牌了。

(3)公司自身原因

公司出現不同程度的違規交易所接受的停牌時間也是不一樣的。

以上三種情況的停牌,(1)(2)兩種停牌都是好的情況,但是(3)並不被看好。

就拿前兩種的情況來分析這件事,**復牌意思就是利好,像是這種利好訊號,可以提前預知的話就能夠把方案先規劃好。這**票神器可以幫到你,提醒你哪些**會停牌、復牌,還有分紅等重要資訊,每**民都必備:專屬滬深兩市的投資日曆,輕鬆把握一手資訊

即便知道停牌、復牌的日子也是不夠的,知道這**票好不好,布局如何才是最關鍵的?

三、停牌的**要怎麼操作?

一些**大漲或者大跌的情況在復牌後都會出現,**未來是否可以出現上公升趨勢這是很重要的,這些需要綜合分析。

大家不要輕易被市場上的現象所影響,需要自己沉住氣去思考,對於自己擁有的**需要從專業的角度去分析。

從乙個新手的方面來考慮,判斷**的好壞是一件令人非常頭大的事情,所以學姐特地給大家準備了診股方法,儘管以前你對投資方面的知識一點也不知道,此時乙隻**的好壞自己能分析出來:【免費】測一測你的**好不好?

8樓:柳奇正

600028召開股東大會,停牌一天。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石化 2007-11-15:召開股東大會,停牌一天

10樓:股俠

你好,600028召開股東大會,停牌一天。

11樓:匿名使用者

召開股東大會,所以停一天.

今天中國石油為什麼停盤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領頭的人很差,那很難戴起來人的4798

13樓:我是成龍我是誰

今天(5/12)中國石油(601857)因召開股東大會,停牌一天。

14樓:匿名使用者

停盤的原因可能是公司高管變化,股權發生變化,有的是好事,有的是壞事。

一 **停盤分主動和被動2種:

1、當**告訴有影響股價的重大舉措時候,主動申請停盤,待舉措公布之日,開盤,保證市場公平;

2、當公司嚴重虧損,面臨破產會交易所被強制停盤.

二 **停盤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一 公司召開股東大會。

二 公司**有異常波動。

三 公司突然宣布有重大訊息。

四 公司因業績問題被宣布停止交易。

五 公司參加股改。

中國石化最近為什麼停牌了?

15樓:學霸說財

停牌的原因有很多,正常情況下我們可以在上市公司的公告裡獲得停牌的相關訊息。

大多數股民聽到**停牌時,都變得稀里糊塗,不曉得到底是對是錯。事實上,停牌的情況,同時遇到了兩種並不需要過度的擔憂,當碰到第三種情況的時候,你一定要留意!

在為大家介紹停牌的內容之前,今日**名單推薦給大家,那就讓我們趕在還沒有刪之前,請領取一下:【絕密】今日3只**名單洩露,速領!!!

一、**停牌是什麼意思?一般會停多久?

**停牌的意思就是說「某一**臨時停止交易」。

那麼究竟停多久,有一些**他們的停牌時間一小時都不到,有的**都停牌3年多了,還有可能持續停牌下去,還是要分析一下具體停牌原因到底是什麼。

二、什麼情況下會停牌?**停牌是好是壞?

**停牌,基本上就是以下三種情況引起的:

(1)釋出重大事項

公司的(業績)資訊披露、重大影響問題澄清、股東大會、股改、資產重組、收購兼併等情況。

停牌那是通過大事造成的,導致的時間規定也不一樣,可是還是在20個交易日內。

假如需要弄明白乙個很嚴重的問題或許會用乙個小時,股東大會也就是乙個基本的交易日期,資產重組與收購兼併等這些相對於比較複雜的情況,停牌時間到底有多久,反正少不了幾年。

(2)股價波動異常

倘若股價漲幅出現了異常的波動,打個比方說深交所有條規定:「連續三個交易日內日**價漲跌幅偏離值累計達到±20%」,停牌1小時,一般情況十點半就復牌了。

(3)公司自身原因

根據相關的管理資料規定,公司如果發生涉及造假或者違規交易,將要受到停牌處罰 ,停牌時間視情況而定。

停牌出現以上三種情況,(1)(2)兩種停牌都是有益的,然而(3)這種情況比較難解決。

對於前兩種情況來說,若是**復牌代表利好,譬如這種利好訊號,可以提前預知的話就能夠把方案先規劃好。這**票神器可以幫到你,提醒你哪些**會停牌、復牌,還有分紅等重要資訊,每**民都必備:專屬滬深兩市的投資日曆,輕鬆把握一手資訊

就算知道停牌和復牌的日子也不行,主要是這**票好不好,如何布局要有了解?

三、停牌的**要怎麼操作?

有些**在復牌後會大漲,也可能大跌,重點的地方是要分析手中**是否具有成長性,這些需要綜合分析。

沉住氣不亂陣腳是為了大家考慮的,**的購買需要從更加深度的層面去分析。

對於乙個從來沒有學習過此方面知識的人而言,不會使用其他方法來判斷**的好壞,大家對於診股有什麼不懂的地方可以提出來,這裡有一些資料及解決辦法,對於才接觸投資領域的人來說,乙隻**是否可以進行購買也能自己簡單判斷出來:【免費】測一測你的**好不好?

中國石油工程建設公司(CPECC)和中國石油工程設計公司(CPE)哪個好?對於專業設計人員哪個更適合發展

從名字看,應該是中國石油工程設計公司 cpe 更適合設計人員的發展吧 當然是設計公bai司,建設公du 司的主要任務是承zhi擔專案工程的建設,設dao計一般是本公專司設計部或者設計事 屬務所承擔。設計公司的主要任務就是對建築及其他相關進行合理化設計。是專門做設計的。當然你說的這兩個公司都不是那麼好...

中國石油大學就業率怎麼樣啊,中國石油大學都哪幾個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啊

與石油有關的主幹專業就業率都非常好,比如石油工程 勘察 地質工程 儲運工程和化工學院的所有專業。另外,像自動化這樣的 萬金油 專業就業率也非常好。總體來說幾乎百分百能就業。對於主幹專業來說,一般就業相對容易,但很多人選擇了考研非主幹專業有些就業率非常高,比如電氣工程,都是進石油單位一般收分比較高的哪...

中國石油儲量排世界第幾

中國的石油儲量60億噸,在世界排名第八名。就目前的 產量而言,中國處於第八位,前七位分別是美國 俄羅斯 沙特 伊朗 伊拉克 加拿大 阿聯酋。2017年我國 產量1.92億噸。石油 天然氣資源 石油探明儲藏量約39億桶 1997年探明,石油的儲藏量居世界第八位 我國石油儲藏量僅佔世界總量的2.3 可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