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07 30日小俠幫忙看看力合股份000532後市

2022-04-08 11:50:06 字數 681 閱讀 4945

1樓:

力合股份炒的是創投概念,該板塊**並沒有實質業績支撐,屬於概念炒作,從**圖看,主力和**幾乎都是**的。

從證監會奧運會加快推出創業板的政策面看,這個**還是有炒作預期的。

15塊的本,目前階段先持倉觀望吧,**的方向性未定,如果**還要向下的話,下乙個平台企穩後倒是可以加點倉。 如能跌倒9塊附近可以考慮加一部分倉。

目前不建議加倉,更不建議割肉。畢竟創業板未出,這個板塊還是有望再炒起來的。創業板應該是奧運後的重點板塊。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你長期持有該**,該**基本面比較差,業績處於虧損狀態,風險係數比較高。

短期走勢上來看,賣點已經出現,上方60日**逐步下移,壓力較大,突破不容易,如果無法突破這個點位,該股**是必然的。所以短期想到你的成本**可能性不是很大。要到15元必須突破60日線和年線的壓力。

建議你做波段操作攤低成本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執行在壓力位,建議在10.5元附近補倉,持股至8月中旬,有出套的希望.

4樓:匿名使用者

60日**的壓力比較大,不能夠突破就出來。解套的難度比較大,今年沒有希望。

5樓:

建議在10.5元附近補倉,持股至8月中旬,有出套的希望.

幫忙看看這個小罐,剛淘到的,幫忙看看這個小罐,剛淘到的

這難道是傳說中的鈞瓷嗎?現在古董市場可以說是魚龍混雜,有買到贗品的,傾家蕩產的,也有淘到寶貝的,一夜暴富的。玩古董考驗的是乙個人的眼力,知識的儲備。如果看走眼可以說是損失慘重。最好讓行家給看看,只要自己喜歡,就好好保留著,當個傳家寶,幾百年以後,也價值不菲嘛。仿品而且是臆仿,就是造型款是胡弄無根據拼...

幫忙看看這樣的臥室怎麼放床,請幫忙看看小臥室床可以這樣擺放嗎

只能目前的擺法,最好在玻璃門上裝個落地窗簾,睡起來會比較安穩些。風水上說,床不要對著門 床頭要靠牆,牆的一邊不要是廁所和神主牌。請幫忙看看小臥室床可以這樣擺放嗎 可以吧,這個格局也就只有這樣放了,不過看起來還不是很擁擠的感覺 跪求高人幫忙看看我的臥室床怎麼擺放?謝謝。有圖 5 小僧師從普陀寺智彬禪師...

求懂面相的小主幫忙看看面相,求懂面相的小主幫忙看看面相

你這個是非富即貴的相貌,我正面看不到你耳朵,如果不是太小的緣故,這是非常好的福相,嘴看起來吃財還是很厲害的,眼睛還可以,眉毛一般,天庭也好,但是有乙個問題,就是鼻子,鼻樑不挺,山根也一般,我覺得可能產生夫運不怎麼好的問題。命雖然好,但是也要修善根福報,即使運有缺,也可以補起來。那,我可不是專職的,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