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雞的人2023年運程大全及破解

2022-04-08 11:50:08 字數 756 閱讀 9842

1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年份:1993、1981、1969、1957、1945、2005生肖屬雞的人,今年的流年運程並無多大改善,這主要是因為命宮中依然有眾多凶星匯集,而又無吉星化解之故。事業發展方面會有諸多阻滯,往往節外生枝;若不小心全力以赴,很可能功敗垂成!

因有「吞陷」這顆凶星出現,故此屬雞的人必須提高警惕,慎防身旁懷有不軌野心之人,以免被其吞噬而落得一無所有!此外,因有「囚獄」這顆凶星出現,故此必須奉公守法,循規蹈矩,否則便難免會有牢獄之災。財運方面,屬雞的人今年財運乏善可陳,正財及橫財均不宜憧憬,以免因貪變貧;此外,請記緊切勿借貸,否則便會泥足深陷。

屬雞的人今年健康未如理想,故此必須多休息保養,以防積勞成疾。屬雞的人,今年感情空白,強求無益;若能多花些時間來工作和進修,對公對私均大有益處。

關於更多屬雞的朋友詳細運勢盡在:慈元閣屬雞的人2023年運程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屬雞人財運運程

肖雞者獲得「紫微」及「龍德」兩顆貴人星相助,工作與面見客人或以口才得財的人士,可望在貴人的鼎力支援下,獲得進財的合作機會,更為自己推薦不少新客戶,財源滾滾來。

原以為在貴人相助的年份,依靠對方的助力必定平穩向上,卻忽視與變動有關的凶星「暴敗」。每當賺取可觀的收入時,因受到突如其來的問題阻礙,生意運作反覆不定,謹記做好「好天收埋落天柴」的準備,需預留儲備資金作應急之用。此外,亦要做好「開源節流」的工夫,細心考慮業務未來運作的大方向,盡量減低「暴敗」突變的影響。

偏財方面,不宜於今年做投資及投機的決定。

2023年屬雞的運程,2023年屬雞今年運程

2015年為乙未年,生肖雞的人為酉金,酉金克太歲乙木為犯上,未中丁火為酉金的偏官,己土為酉金的偏印,犯上即為得罪領導或當官,大凶之兆,故生肖雞的人今年運勢大為不好,為禍不輕,又太歲未中丁火為酉金的七殺,生肖雞的人今年碰到的領導均非善類,精神負擔非常大,又太歲未中己土為酉金的偏印,屬相雞的人今年喜走捷...

81年屬雞2023年運勢及運程每月運程

2021年對於1981年出生的屬雞人來說,絕對是值得期待的一年。他們在這段時間的整體運勢會有明顯的提公升,很多事情都能按照規劃正常進行,不會出現什麼偏差。在事業方面,生肖雞在貴人的指點下,對自己有了更加清晰的認識,找準定位,在事業上會有不小的突破 有良好的事業傍身,生肖雞的感情發展也非常明朗,單身的...

2023年屬雞的2023年運程,2023年屬雞的2023年運程

改變運程的18種方法 1 默默無聞地努力工作。運氣好的人專注於行動,他們把時間花費在重要的事情上,而非自誇和炫耀。他們總是專注於更好的工作表現。2 與積極樂觀的人相處。3 每一天向自己的頭腦中注入積極的想法。有時我們可能會隨機地想到一些消極的想法,然後它們給我們的行動產生了負面的影響。有意識地去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