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提高婚後的愛情,婚後的女人該如何經營愛情?

2022-04-08 10:28:43 字數 6355 閱讀 1363

1樓:喬喬情感諮詢

我覺得婚後也是要維繫感情的,畢竟生活比較枯燥,如果生活中再沒有感情的滋潤,確實是比較無趣。你們可以在婚後多出去旅遊,發展一些共同的愛好,兩個人有共同的事情做,這樣能夠有更多的話題,也能增進夫妻的感情。在生活中,也要給對方製作一些小驚喜,讓他覺得生活是十分生動有趣的。

2樓:生活達人小盧

其實想要提高婚後的愛情,我覺得就應該要好好多一點的互動,另外在生活當中久不久做一點儀式感的事情,只有這樣的話,我覺得才有可能讓愛情變得更好,夫妻之間就不會那麼乏味,有時候也可以帶著自己的愛人一起去旅行,這樣的話我覺得也是相當不錯的

3樓:醬子齒

結婚後面對的都是一些很實際的問題,事事都需要用錢的,而且兩個人的很多觀念都需要磨合,所以結婚之初會有一段時間很乏味。這個時候用心做些浪漫的事情就很重要了。做為老公一定要保持一顆樂觀的態度。

時不時地準備一些禮物給妻子。同時也要像戀愛時一樣定期去做些雙方都快樂的事。

4樓:閃開我快**了

我覺得結婚後的愛情維持主要是雙方的態度,在於彼此之間是否對這段婚姻足夠的重視和對雙方的愛情是否如舊。結婚後的男女雙方可以通過一些平日裡的浪漫來增進感情,可以在平時的一些紀念日做一些活動讓生活變得更加的有儀式感。

5樓:

夫妻之間的一定要多交流,工作上一定要在乙個城市,這樣不至於因為工作而疏忽了彼此,也有時間去溝通,工作上的交集不要太多也不要太少,但是一定要有,在回到家的時候也可以有共同的話題,了解對方的生活圈子,也是有利於夫妻感情的增進。

6樓:聯古歡

首先,夫妻雙方要經常性的促膝談心,心裡如果出現什麼不滿或委屈還不和對方說,久而久之就容易讓對方多疑和敏感,有錯誤就讓對方改正而不是一直憋在心裡。其次,要共同承擔家庭的負擔,男人不要覺得自己在外面賺錢很累,因為妻子在家裡又何嘗清閒呢?婚後生活是夫妻雙方的生活,誰都不比誰輕鬆,需要彼此的安撫和幫助,一定要共同面對這個家庭所面臨的問題和困難。

對婚後的生活,是需要夫妻雙方共同維護的,想要更加甜蜜,就多乙份包容和理解。

7樓:人類觀察君

我認為,最應該重視的問題就是不要認為結婚了就可以放鬆自己的形象管理,這是很多人都會忽略的乙個非常重要的點,有不少的夫妻在結婚之後就覺得對方已經認定了自己,所以就變得懶散,不修邊幅,甚至不講衛生,這樣對婚姻關係影響是特別大的,容易引起對方的反感和厭惡,所以要避免。

8樓:藍水燮

現在人都常說一句話,生活要有儀式感。所以在婚姻生活中,不要因為已經結婚了,就覺得不需要浪漫了,還是要讓生活不斷充滿新鮮感和浪漫感的,不管是紀念日還是彼此的生日,都應該提前做準備,兩個人一起慶祝,不需要花費太多的錢,只要有心意就可以,這樣自己製造驚喜和浪漫,就會讓生活中充滿著愛情的氣息。

婚後的女人該如何經營愛情?

9樓:人類觀察君

乙個人應該怎樣把握自己的愛情,愛情裡似乎沒乙個標準,更不能衡量重量,愛情不是乙個回憶,乙個過程的乙個結果,愛情需要雙方去經營,全靠雙方懂得珍惜,單方面想把握住婚姻和愛情,更本是不可能把握住婚姻和愛情的。

相信愛情,堅信天長地久的真正愛情是永遠存在的,但期望把握好愛情,愛情可能隨時間的變化而變化,愛情無需刻意去把握,越是想緊緊的抓牢自己的愛情,反而容易失去自我,愛情之間本來應該保持寬鬆和諒解,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把握好婚姻和愛情,但是愛是需要彼此雙方珍惜的,不是靠自己去把握的。

一方想盡千方百計去把握往,一方不懂得珍惜,也是白會的,婚姻和愛情全靠的是互相理解,五相包容,互相尊重,才能得到真正的把握住婚姻和愛情。兩個人的結合,其實不是為了婚姻,是為了建立乙個家,只有家,才能承載你們的生活,婚姻只是生活中的一種人類活動,屬於家庭的乙個包含元素,人們通過婚姻這種活動,目的就是豐富雙方的生活,所以,兩個人的結合,不是為了婚姻,而是雙方選擇組合成乙個家,統一目標,各自塑造彼此的生活。

相互包容理解,相互感恩回饋,相互支援和成就以及相互妥協和讓步,而這些相互的行為,才能形成默契和信任,這樣就有了情分,情分是感情的養分,得持續的保證有養分,不然感情就會長滿雜草,這樣才能讓婚姻穩固下來。

10樓:多肉

一起跟自己的另一半去看電影或者是尋找有趣的事情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學會管理好丈夫的胃吧,這樣丈夫就願意回家。

12樓:哀傷的水瓶座

在婚姻中應該懂得適可而止,而且也要理解對方。

13樓:侃侃社會人

生活中多一些耐心和包容,多一些體諒和付出。

14樓:py曹艷艷

婚後的女人就沒有愛情了,因為只有親情了。

15樓:碩陽人福

學會異性相處,學會怎麼去管理婚姻。

結婚後怎樣保持兩個人的愛情熱度?

16樓:浪跡情感

第1點我沒有明白什麼是愛情的熱度,我們可以這樣理解就是新鮮感 只要有足夠多的新鮮感,就能夠維持愛情的熱度,那我們就明白了,在平時的相處當中,久不久的去體驗一些,不一樣的一些新鮮事物,就很大可能的去維持愛情熱度 那麼比如說,我們一起去看日出,一起去看日落,一起去旅行,一起去體驗這世界的美好,一起去解鎖更多的姿勢,去做無數無數次的第1次,那麼你們兩個人就能夠維持感情的熱度,

17樓:木子

愛情熱度,在前3個月最高。

以後就慢慢減退,結婚十年後,愛情就非常少了。

這是人類的規律,是專家研究出來的。

那麼家庭靠什麼維持穩定?

要靠兩個人的友誼來維持,要靠人的社會屬性來維持。

沒有友誼,就沒有家庭的穩定。

18樓:木藝世家

您好,當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會失去新鮮感,與此同時,會因為生活瑣事發生爭執。所以,這時候,會感覺感情變淡了,其實未必,而是已經在骨子把對方當自己人了,且已經習慣了對方的存在。為此,在兩個人相處久了之後,想讓感情更加鞏固,需要做的事情包括:

1)容忍對方的小缺點;2)給予對方更多的寬容。

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19樓:夢幻大玩家

不論男女都要生活處處有驚喜,不能結了婚之後就不再投以當初戀愛時的熱情。

對於男生而言,總感覺結了婚了就這樣了,很難保持一種始終如一的熱度,所以,對於女性而言,保持自身的經濟的獨立,然後即使結了婚添了孩子,也要記得出門給自己乙個精緻的妝容,結婚之前獨立,結婚之後更應該保持經濟上的獨立。

男生也許因為種種原因無法再像戀愛時那樣,但也要記得時不時的給女生乙個小驚喜,也許乙個口紅就夠了,保持好生活應有的情調。祝福滿滿~~~

20樓:承緣易學

不要了解對方的全部 給對方留有空間

21樓:天若不愛酒吧

我一秒就看出來這是乙個軟文廣告

22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自己與其他人怎麼處理好了關係.為什麼人總對親人沒有對朋友那麼多包容.我的答案是因為不珍惜.

親人我們認為那始終是親人.其實不然的.親人更需要理解和關愛,情就象在煮開水一樣,不斷地加熱,然後沸騰。

沸騰之後又怎麼做?! 繼續加熱,直至水乾了,鍋爛了,愛情也告一段落了。 保溫,讓水繼續保持著,當水冷了的時候重複加熱、沸騰和保溫。

讓水徹底凍掉,放冰箱裡保鮮。

23樓:啊喆喆寶寶

要保持一定的距離,有時是距離產生美,要彼此互相欣賞,不要雞蛋裡挑骨頭,這樣就可以儲存一直的熱度。

婚後如何保持戀愛感?

24樓:一兩清歡一壺酒

愛情是浪漫的,衝動的,但是婚姻是慎重的,是不可輕易改變的,是長期的!

即使再相互中意對方,也要保持適當的距離,不能太遠,也不能太近,既能互不傷害對方,也能相互取暖!因為結婚後的漫長日子裡,總有一天你們會審美疲勞,力不從心,這是婚姻生活出現的坎坷期!

但也不必擔心,距離感給你解決這個問題,給對方留下私密空間和隱私,就是為彼此時時輸送神秘感的**!你們之間的吸引和神秘也永遠都在!

人都是感情動物,都不是冷血的,也都有群居特性!即使傷心過很多次的人,也有喜怒哀樂,也希望被理解,也希望被支援,也會遇到困難,也會有需求的時候!

而結婚後的你們,更是這樣,你們給與的不僅僅是對方需要的情緒感覺:喜怒哀樂之類的,也是對方回到家後能幫忙她解決工作問題煩惱的幸福感和安全感!甚至還有帶著帥氣的你出去炫耀一番的虛榮感!

對彼此的依賴是婚姻長久的一大秘密關係!

再熱烈的愛情在結婚道路上也都變成了親情,最後也都是以親情的關係在走下去!性格不合,脾氣不對付,總是認為我是老好人等等,也都不是婚姻關係的核心矛盾!

愛情沒有長久的,但是親情有一輩子的,甚至好幾代的!當愛情走向親情的時候,兩人之間更多的是感恩和感激,更多的是理解和寬容,更多的是尊重和不捨!這樣的親情超越愛情!

有的人在追求對方時,一直唯唯諾諾,追求到手,結婚後,這唯唯諾諾的性格居然就留下了!但是其內心還是想展現真實的自我,不想一直這樣下去,但是又怕自己展現出內心自己的時候對方不喜歡,竟一直壓抑著自己的性格,和內心世界!

這樣的狀態也像是埋下了一顆地雷,以後時間長了一不小心就容易被踩到!做回真正的自己,找回乙個平衡點,感情路還長,乙個人扛不住,釋放自己的內心,才會知道,愛情其實很輕鬆,很享受。而自己其實很有潛力,很有個人魅力!

25樓:沉穩又超凡丶繁星

其實結婚以後也可以像在熱戀的時候一樣。婚姻也是需要你用心經營的,生活也是需要儀式感,在特殊的日子,準備好驚喜,可以為你們的感情生活增趣不少。

26樓:小豬愛吃雞蛋餅

將對方放在心上,每天保持關心的問候,時不時的製造一些小驚喜,小浪漫,每個禮拜固定組織一次外出的社交活動。

27樓:毛毛絲絲毛毛斯

可以時不時地給對方準備一些小禮物小驚喜之類的。平時呢,不管多忙都一定要注意一下自己的形象,不能夠說結了婚了就比較佛系。

28樓:玄硯先生

婚後要想保持戀愛的甜蜜感,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有經常兩個人的約會,這樣子才能夠為你們的婚姻保鮮。

29樓:知根

婚後要和自己喜歡的人共同努力做你們一起的目標,你們一起努力為了家庭所奮鬥,這樣子戀愛感也許一輩子都不會消失吧。

30樓:微木白柏

當然是做一些新鮮的事情,因為新鮮感這東西,其實不是和其他人去做同一件事情,而是和同乙個人去做不一樣的事情。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女方首先不能太任性,太公主和太作,這樣是不利於感情保持新鮮,容易讓男人感到疲倦。

32樓:下雪的憧憬

其實結婚後,我們也可以保持一定的曖昧,因為曖昧會提醒我們,我們不僅是親人,更是戀人。

33樓:蘇瑾年

要不斷更新、鞏固愛情。熱戀中的花前月下、卿卿我我就可以滿足戀人感情的需要,而婚後如果還僅是這樣就會使人感到乏味,所以必須不斷更新愛情。

34樓:含家產你講咩啊

男人首先不能鬆懈呀,不能有那種女人娶回來就不會跑的那種思想。同時生活中還得保持幽默感。

心理學:婚後愛情如何保鮮?

如何讓男人婚後依然保持戀愛時的濃情蜜意?

35樓:淚眼花不語

保持婚後甜蜜的感情,表達愛意從早上開始

別浪費你精心描繪的漂亮妝容,趁著早晨搭地鐵上班或是堵車的時候,拍張彩信傳給他。不見其人,但見倩影,也能令他心神愉悅。

2、出差時不妨寄明信片

在外地出差的時候,通過酒店給他寄一張明信片,就彷彿他在和你一起行走。只需要幾分鐘。

3、**不要多要選對時間

沒時間關注他的吃喝拉撒?正好,男人其實都怕嘮叨八卦的"老媽子"。不必每日數通奪命連環call,只在臨睡前說聲"晚安,親愛的",恰到好處的體貼關愛,反令他更為受用。

4、巧妙利用便簽紙

5、買東西的時候想到他

只需要多支付零點幾秒,血拼時就能多買一塊情侶表,或一套情侶衫。愛情有時就是這般"很傻很天真",一件信物便能使人信服:嘿,我們很相愛。

6、避免經濟糾葛

想要一段幸福美滿的感情,就別讓這些跟金錢搭上關係,可事實告訴我們這好像很難做到,但還是要盡力的去避免,盡量不要出門讓男人付錢,最好別有共同財產,總之金錢是金錢,感情是感情,不要混為一談,除此之外,最重要的是女人需要有自己的事業。

7、別太過於寵溺他

在愛情中彼此都是平等的,沒有什麼男尊女卑的傳統思想,所以不需要太過於慣著男人,雖說有些時候需要給彼此一些退讓,但是次數變多了就會讓對方有些得寸進尺,理

關於離婚後女的繼續糾纏的問題,為什麼離婚後還要繼續糾纏

樓主 他前妻這樣做的目的只有兩個,第一呢就是他的前妻想和她的男人在重歸就好.才這樣一直糾纏不休的.第二個目的就是想拆散她老公和目前這位女孩子.但是這不過是莪個人分析的猜測.那如果她前妻一直這樣的話,那這位仁兄的女朋友不要搭理她,她無論說什麼都不要理睬男朋友的前妻,如果一旦接上話語,不堪設想的事情說不...

激情婚後的愛情才算真愛嗎

一定要分清這是激情還是真愛 婚後遇到的男人多半比自己小了許多,他永遠是朝氣蓬勃的,總是會給你意想不到有驚喜,不知是有意還是故意,總是會給你快樂和浪漫,讓你跟著他情感重新活了,這時可要稍稍冷靜下來,這是激情還是真愛 斯滕伯格的愛情三角形理論,他說每個愛情包括三種成分,就是親密 激情和承諾。在不同情侶的...

結婚後怎麼樣才能獲取老公的芳心?

為什麼這樣問啊,難道結婚前仍然沒得到芳心,而結婚了,依然沒有得到芳心。其實你們已經經歷了戀愛期間,所以你應該知道怎麼樣子讓自己開心,讓老公開始感興趣。其實兩個人相處是在於信任,結婚後的柴公尺油鹽醬醋茶。所有的矛盾焦點都其實是一些小事。如果他的毛病你能理解,你的毛病他也能容忍。你們一定會白頭偕老的。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