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獅子座的付出總是不被肯定,很難得到回報

2022-04-08 10:28:41 字數 3008 閱讀 4935

1樓:簡單聊聊生活

因為獅子座平時的表現太霸道,偶爾的付出,並不會被別人認為是真心的。

2樓:巧克力碎冰

獅子座的付出比較自我,可能比人並不想要他這樣的付出啊,所以就不給他回應了。

3樓:肖說

獅子座自認為的付出,在別人眼裡可能只是另外一種索取。

4樓:

因為獅子座脾氣很暴躁對人常常不是很友好所以會被人誤會也會被好心當成驢肝肺

5樓:閃亮的

其實獅子座人品很好的,他們很多時侯付出都不求回報,這也許他的傲氣的而既大度的性格有關。

6樓:

因為獅子座性格急躁,很暴躁,經常習慣性付出,他們付出會被別人忽略

7樓:瑞春雨

獅子座,被乙個渣男,想打著結婚的名義,而索取他想要的,被獅子看破,他得不到他想的東酉,然後,就用打,罵,侮辱等等一切惡勢的手段來甩悼獅子,獅子不是好欺負的,他會用法律違權,要這個渣男,得到應有的報應、

8樓:乙隻天上飛的豬

我自己吧,付出不能得到肯定,擔心女友身體健康,叫她不要熬夜,不要吃垃圾,多運動,叫她保持單純善良的樣子就好,她卻認為沒有自由,現在也分了,罷了罷了

9樓:田螺姑娘

可能他認為付出了,但是對方並不覺得感動,反而覺得是累贅,就很難得到回報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吃苦付出太多了 ,別人還以為我強勢。

11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中獅子座的付出並不一定是別人想要得到的,所以不會被肯定。

獅子座是不是很霸道

12樓:白白星座社

當獅子座來到分岔路口……

13樓:員長順谷妝

這種東西,雖copy然很吸引人去關注。

不過我想,乙個人的性格和這個關係不大,

畢竟,什麼星座和你出生的月和日有關。

不能說你哪天生的就決定了你的性格啊這些的。

所以這種東西只能去猜想,去好奇,去玩,去娛樂,而不是真正去相信啊。

你說對不、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啊獅子座個性

獅子座是由太陽神阿波羅所管理,所以本他身上處處顯露陽光、內熱情、容自信、大方都是他的特質。而且天仕的領導才能令他喜歡指揮別人和有強大的組織能力,不過過份自信變成自大,加上固執的性格,反應誇張,有時令人不知如何與他相處。喜歡成為焦點人物的獅子座,都有脆弱之時;因為他們太在乎別人對他的看法,往往因此而不快樂;不肯認輸的個性,也是令自己不愉快的泉源。

獅子座的女性更加可憐,她們是最帕老、怕寂寞、帕不被別人尊重的星座,為了要打擊這些心魔,她們會不惜任何方法去改變它們。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永遠不落別人後

獅子座是不是真的很難馴服?

16樓:水木清華

哈哈說的不錯我這個獅子座男生其實為了了解獅子座女生而來,我總覺得我的另一半跟我是同星座

獅子座女生的性格是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獅子座的女生,我的性格就是很熱情開朗活潑,在朋友面前總是很可愛的樣子幼稚的像個小孩,尤其是很在乎的朋友面前,我善於觀察別人的臉色,別人討厭我時我總是很為難,我不敢說,想逃避也不敢,我膽子很小,雖然喜歡小動物卻不敢養,我怕的東西很多,我缺乏安全感我雖然很要強,我覺得我很孤獨,自己乙個人什麼事都完成不了,只要有朋友在,就覺得彷彿漆黑的夜晚有了一束亮光,我喜歡被別人在乎著,我脾氣不好,性格也不好,善良是真的,我朋友不少,但是只有我知道她們是怎麼樣對我,我習慣把脾氣隱藏起來,都是用文本來發洩,我太容易在乎就害怕失去,我很看重顏值,對自己的外表要求高,我也很自戀喜歡照鏡子,我討厭別人在背後議論我,有很多話我不喜歡說出口,我也有糾結症,總會在兩個東西上選來選去,我這個人很懶,天天就宅在家裡,我不善於表達,我總想把自己完美的一面展現給別人,我的虛榮心挺強的,我不會和別人比吃穿,但是我心裡還是很嫉妒,對待愛情我主動的次數少,獅子座女生很會勾搭別人嗎?我為什麼感覺喜歡我的男生都是我勾搭過來的呢,我挺自卑的,覺得自己沒有優點,喜歡我的男孩子不多也不少,至少在我這個年齡段酸多的,我對待感情也不是百分之百的專心 可能我現在還是個學生沒辦法拿出百分百的感情,我相信以後我是個痴情的女孩子,好了,該說的有很多,一時想不起來,就這樣吧。(有跟我很相似的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大大咧咧,熟人面前神經質,幽默風趣,直率又可愛,陌生人面前安靜到不想說話。

19樓:可兒瑞籃

我認為獅子座是個有勇氣的人。不是個弱小的人,我們應該做自己。

昨天我喜歡的乙個獅子座男生跟我說事情不能一蹴而就,你付出了總會有回報,這是表示可以和我發展的意思嗎

20樓:姐已婚無悔

他已婚還是未婚?這是個很現實的問題。如果未婚,為什麼不能追求自己喜歡的人和物?哪怕結果是失敗的,至少我們嘗試了不是嗎?如果已婚,拜託,別給這個世界添亂了。

21樓:淋雨滲心

獅子座男生分手最果斷,他說的是『你付出了總會有回報』而不是『一定有回報』。千萬不要腦子一熱就答應了喔~

22樓:健康幸福創業基石

千萬不要對星座相信,還是相信一下自己,看自己家庭、學歷、性格、生活方式等是否適合,否則不要把自己輕易寄託。

獅子座男生最真實的一面是什麼、

23樓:

這個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關鍵是要看獅子男對對方的信任度有多少。越是相信的人,獅子座的本性越是暴露的多。獅子男心裡大多都是個小孩子,表面的成熟只是為了附和環境,如果遇到乙個非常信任的人,那就會非常的幼稚,有小孩子脾氣。

如果你遇到乙個獅子座會這樣,說明他很信任你。

獅子座的特徵 是什麼,獅子座的特徵

獅子座的男性 這是乙個氣度不凡的人,你的熱情和威望使你事業和理想上能獲得成功。沒有忠誠 沒有光輝和巨集偉的計畫,你就無法生存。你心胸開闊 遠見卓識 有排除困難和駕馭形勢的才能。所以,人們很容易對你產生敬重和欽佩之情。高傲是你性格的突出特點。你為人寬厚,感情強烈。在愛情方面,願意用自己無限的真誠去贏得...

獅子座為什麼怕金牛座,獅子座和金牛座配麼?

我媳婦也不怕我啊,不過金牛倒是確實能讓獅子信服,因為金牛比較務實,讓獅子也覺得踏實,請採納 獅子座講究虛華,很多榮譽和事功都有點水分,金牛是腳踏實地的人,他們一旦爆發出來,比獅子座更有張力,金牛座的隱忍和霸氣是不可小覷的,在某些時候,連獅子座都懼怕三分。以柔克剛,以靜制動,以弱勝強。耐力好,彬彬有禮...

獅子座突然對你很好,為什麼獅子座的人突然說得好好得現在開始不說話了

男友是獅子座。我們交往有5個月了。剛開始交往時,他對我特別好,可是交往兩個月之後就對我很淡,有時候連簡訊都不回。但最近對我突然對我又像剛戀愛時這麼好了,甚至比以前還好。我現在有些困惑,問他是不是要甩我,他說 我不想甩你啊,為什麼?我問他是不是對我做錯什麼事情了?想彌補?他說 我不認為我做錯什麼了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