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在樂山的傳遞時間和路線

2022-04-08 10:28:44 字數 864 閱讀 9892

1樓:友玉花凌鸞

火炬傳遞的具體路線是:峨眉山靈秀廣場到天下名山牌坊,經過奧運火炬現場展示後,再沿樂峨快速通道傳到樂山廣場;然後,沿柏楊中路、柏楊東路(牛咡橋)、嘉定中路(張公橋)、嘉定南路、鐵牛門到樂山港碼頭;再經過1公里的水上傳遞後到大佛景區2號碼頭和大佛廣場。晚上6點到7點,奧運火炬傳遞將在樂山大佛廣場舉行晚間慶祝活動,火炬在我市境內的傳遞路線一共40公里,由128名火炬手和28名護跑手共同完成,平均每名火炬手傳遞312.

5公尺,各1分鐘15秒。其中我市共有83名火炬手和28名護跑手參加。

2樓:巫素芹拜君

奧運火炬在樂山市的傳遞路線(暫定方案)

2023年6月16日上午

在廣漢市傳遞火炬,10:30

主團隊沿成綿、成樂高速公路到樂山市。行

車2小時,12:30到達成樂高速公路出口,經樂峨快速通道於13:00到達峨眉山市。

15:00-15:20

在峨眉山靈秀廣場進行火炬展示活動。

15:20-15:30火炬從靈秀廣場出發,集體火炬手傳遞到天下名山牌坊。在靈秀廣場及沿途組織群眾歡迎和開展文體活動。

15:30-16:00主團隊沿樂峨快速通道至樂山新世紀廣場。

16:00-17:00火炬在樂山中心城區分段多樣化傳遞。

沿途組織群眾歡迎和開展文化活動。傳遞線路如下:新世紀廣場-柏楊中路-柏楊東路(牛咡橋)-嘉定中路(張公橋)-嘉定南路-鐵牛門-濱河路-樂山港碼頭。

17:00-17:35樂山港碼頭-乘船經三江匯流處-樂山大佛正面(停留5分鐘)-大佛景區2號碼頭(北仙洞)。

17:35-18:00大佛景區2號碼頭-大佛廣場,晚間慶祝活動開始。

20:30

主團隊沿306省道到自貢市。

火炬傳遞的意義何在 火炬傳遞的意義和精神是什麼?

宣傳奧運精神,弘揚公平,上進,團結,友愛的精神。意在巨集揚奧運精神,傳播奧運精神,很抽象的。和平,但是和平意義上又有政治的,因為奧運會本身就不是純的體育賽事。火炬是外國人燒著玩的。本來奧運會的目的就是為了讓無聊的各國開個運動會比試比試,省得開戰費錢費力又沒勁。團結,友愛,傳承,生命不息,頑強拼搏的奧...

2023年北京奧運火炬傳遞的國內路線是什麼

火炬接力傳遞計畫路線的順序和城市為 北京市 阿拉木圖 伊斯坦堡 聖彼得堡 倫敦 巴黎 舊金山 布宜諾斯艾利斯 三蘭港 馬斯喀特 伊斯蘭瑪巴德 孟買 曼谷 吉隆坡 耶加達 坎培拉 長野 首爾 平壤 胡志明市 台北 香港 澳門 海南省 三亞 五指山 萬寧 海口 廣東省 廣州 深圳 惠州 汕頭 福建省 福...

有四天時間在西安玩,怎樣規劃路線和行程

鐘樓 鼓樓 回民街 清真寺 東大街都在一片地方 一天就逛完了 來西安不吃泡饃就等於白來 去回民街有家老公尺家泡饃味很正 南門粉巷書院門德福巷酒吧一條街 也不錯 沒事了再去大雁塔 大唐不夜城 曲江池 最好晚上去 非常漂亮 而且便宜的小吃也很多 祝你玩的開心 四天時間遊西安很充沛呀,西安所有的公園都是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