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哪比較好玩兒,三國殺哪比較好玩兒

2022-04-08 10:09:22 字數 1326 閱讀 5107

1樓:克爾加蘇德

三國殺!一玩個人思維,二玩戰略選擇,三玩隊友配合。

思維玩的是乙個人的水平的直接體現,三國殺兩幅108張牌有錦囊牌基本排,由於各種牌特點不同,出牌先後及目標選擇不同直接影響到最終戰局。這個好理解。

戰略玩的就不但是水平可是說是水準!尤其是小內這樣乙個職業。比如你在醬油位,上來一輪結束,根據出牌你對場上分布依然明了。

是裝忠還是撞反?抑或乾脆不操作裝不在託管,已達到對正反兩面都迷惑的效果,這樣就沒人會砍你!這只是大戰略的選擇。

對於反賊,是先秒被反團團包圍的忠還是先秒隔著左右倆忠的主?這都需要具體情況來定。小細節就更多了,不一一略表。

戰友的配合,是最令我著迷的一點,正所謂良將難求。尤其在這樣乙個菜鳥橫行的時代。應為隊友的配合不但包含著兩個人的遊戲水平,更重要的是隊友的信任。

身為乙個角色你就該對其技能熟悉,當盟友帶著雌雄砍身為大喬的你,你就該明白人家是想拿牌而你應該琉璃出去給對手而不是出閃。

同時三國殺玩的也是對人心智的考驗,準確猜出陣營分布,需要無邪時迅速點取消求猜測出其他人也有無邪,這都是三國殺的樂趣之所在。正如sgs自己所說的:這是乙個給聰明人的遊戲。

打了半天,純屬原創,求採納~~~

2樓:丿丶coffish灬

桌遊共同點:社交

三國殺本身的【中國歷史元素】讓人容易接受、

智謀、巧妙的配合、多樣的技能、身份、人品等等啦

3樓:匿名使用者

去桌遊吧玩,交友,鍛鍊思維

4樓:高曉亞你好

順手牽羊 全國網通 網頁版的好

5樓:小耐

在卡牌遊戲裡,算是比較有意思的了。鍛鍊智力

6樓:匿名使用者

盛 大更新比百 度快,而且活動多,去玩吧。

7樓:my天狼星

推理及計算能力以及對規則的把握與靈活運用,很考智商的乙個遊戲

8樓:王小猴

角色扮演。通過桌遊的形式,增進社交。既是頭腦的風暴,戰略的選擇,也需要互相配合的支援。

9樓:緣亦媛

最主要的是吸引人,能用智,用詐,還不知道真實中是誰

所以想怎麼玩都可以的說。

10樓:elephant_王

這是真正的智者遊戲!!!

11樓:

自己的推理,腦力的運轉

12樓:來自大雲山力爭上游的甘寧

鍛鍊乙個人的思維,也可以增進朋友間友誼

英雄殺還是三國殺好玩,三國殺和英雄殺的區別?

毫無疑問當然是三國殺更好玩啦。一方面,三國殺不管從玩家數量,人數,應用 量都遠超前者。另一方面,三國殺在台詞細節,技能設計,武將 比英雄殺更加貼合於人物歷史。雖然三國殺目前主打高階客戶,但是毫不否認,三國殺帶給玩家的快樂,是英雄殺始終無法做到了。謝謝。我是兩者都玩的。1 武將插畫方面 英雄殺好點,插...

怎麼多開三國殺,三國殺怎麼玩?

軟體 sandboxie 位址 註冊碼 註冊名 註冊碼 x28rz61 使用。安裝完以後,你會發現右鍵選單裡多了乙個 在沙盤中執行 的選項。右鍵三國殺online啟動程式,選擇 在沙盤中執行 如圖所示 在彈出的沙盤選擇視窗中,選擇乙個沙盤 預設是defaultbox 點選確定。現在乙個三國殺onli...

三國殺國戰怎麼玩,三國殺怎麼玩?

以8人局,普通玩家為例。1.選將 隨機給四個武將,且至少有兩個是同一國籍 三國 群雄 然後玩家進行同一國籍的武將選取 大部分情況下,其實都沒得選,系統給什麼就是什麼 乙個是主將,乙個是副將。主將決定性別。當然,比如主將是女性,副將是男性,當副將先翻出來的時候,性別暫時為男性。2.獎懲判定 1 勝負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