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三國殺國戰面殺比賽如何記分,求教三國殺國戰如何提高勝率

2021-03-04 08:49:32 字數 1957 閱讀 5788

1樓:去

最後一種存活勢力就獲勝了,不需要計分的。買一盒基礎三國殺和國戰拓展包就夠了。

求教三國殺國戰如何提高勝率

2樓:厲害

你好,摘抄自一位網友的回答:

首先找好房間開始國戰會出現四個勢力選取兩個同勢力的角色。這裡就需要選擇了,為了更好的提高勝率,建議國戰的選擇順序是:一魏國,二群雄,三吳國,四蜀國。

小編認為其中選擇又可以分為一階梯,二階梯,三階梯 。例如你的選將框裡有魏國的曹仁許褚,我把它當做魏國裡的三階梯,然後你的選將框裡還有群雄的呂布貂蟬或者袁紹馬騰、袁紹田豐、袁紹賈詡、袁紹顏良文醜。我把這些當做群的一階梯或者二階梯。

這時候你就要思考一下了,是繼續選擇魏國三階梯等隊友帶你贏還是選擇群的一階梯或者二階梯自己操作再加上群的隊友一起贏。按勝率來算,實在不想費太多事就選魏國等隊友出現一起贏,而選群的袁紹之類不僅僅可以爽一下,更有可能殺死更多人(也有可能是隊友)。小編的話肯定會選擇袁紹之類的,畢竟國戰還是一運氣二技術。

群雄吳國也是按階梯分布想好再選,例如孫尚香陸遜和潘鳳張任。吳國蜀國也是如此,例如月英諸葛亮和陸遜黃蓋。然後肯定也有人會說如果有蜀國魏國選什麼,除了階梯分布。

肯定按照國戰勝率選擇順序來選擇。為了玩的話選什麼都好。

然後就是進入國戰的實戰環節,選好將了,等待系統分配出手順序。八人都是暗著的身份。暗著的時候一些小摩擦是肯定會有的,例如你裝了八卦陣棄牌結束了回合,下家直接順手牽羊順了直接自己穿上,這時候不要報復心太重,要記著是為了漲勝率,並且可以安慰自己說不定下家就是自家的隊友,這樣也沒什麼了。

除非上家對你造成了毀滅性的打擊,你三血然後掉成一血,到你的回合沒有桃還是只有一血,這時候就拼命報復吧,說不定你就沒下輪了。還有切記自己不是魏國或者強勢將的時候知己知彼千萬不要看自己的下家或者上家,(除非你想搞事)盡量看隔著幾個人的暗將。國戰畢竟是五個勢力的遊戲(野心家)。

其中我來說說魏國吧,魏國很容易就變成野心家,所以選將是四血或者三血甄姬不能賣血出來的魏國可以直接亮出來防止變成野心家,(最好是首亮)。有人說不是暗著勝率才高嗎,其實這種例如曹仁許褚就算進了單挑也不是太強的還不如直接亮出來搞事。魏國隊友一多基本就贏了。

如果沒有隊友...很簡單誰打你最狠就拼命打那個人就好了。群雄如果位置靠後還是多刷刷手氣卡,來點基本牌保命重要。

正常來說一閃二殺其餘都行,畢竟開局一副牌二南蠻入侵一萬箭齊發。如果是群勢力特別是三血建議多刷閃酒桃無懈可擊等待嘴哥(袁紹)躺贏。或者隊友多,三四個群雄也是非常厲害的。

吳國的話盡量不亮特別強勢的武將,例如魯肅孫尚香這種,因為可以打對手乙個出其不意。大喬孫策之類的亮一下也沒事。蜀國很簡單就是不找事,盡力活到最後。

除非已經三個同勢力的了需要出力才可以亮,或者你的隊友需要你的時候還是亮一下打擊對手吧。到了中期的時候就是誰有裝備誰更強一點了特別是+1馬和防具(八卦陣仁王盾)而藤甲是雙刃劍建議周泰小喬鳳雛可以穿,其餘盡量不穿為好,因為有些人就為了爽一下掉二血不管你是不是隊友就打上去了。還有就是把你當做鍊子鐵索連環打擊對手而火攻你或者火殺你。

不如直接棄掉藤甲。

3除了依靠隊友和自己的努力贏得局以外,想要勝率再提公升乙個檔次國戰單挑環節的細節也不能一點不懂。快進入單挑局的時候必須選擇要單挑的物件,千萬不能選擇那種很壓制你的對手,例如徐晃賈詡這種單挑挺厲害的。當然摸牌運氣也十分很重要。

單挑中卡距離也是很重要的,這時候也就不能不說這件神器寒冰劍,可以不造成傷害棄掉對手兩張牌,攻擊命中可以棄掉對手的**和-1馬,這樣除非他再次摸牌摸到-1馬或者**才可以對你出殺。除非他是馬家人(馬騰馬超馬岱)。對於和魏國賣血將的單挑就需要一些技巧了,你手牌有樂不思蜀的時候可以壓制他,造成他一次賣血浪費並且棄掉很多牌。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殺oline,六人標準場,遊戲漏洞:如果是乙個玩家開5個機械人,(幾乎沒有內的可能)主:反不全死前內死忠,且忠內身份易變;忠:

同上;反:內全程跳反。時間基本10分鐘以內一局,快的話3分鐘以內,和五個機械人打幾乎不會輸。

師徒的話,一定同一陣營(四個機械人)

三國殺國戰怎麼玩,三國殺怎麼玩?

以8人局,普通玩家為例。1.選將 隨機給四個武將,且至少有兩個是同一國籍 三國 群雄 然後玩家進行同一國籍的武將選取 大部分情況下,其實都沒得選,系統給什麼就是什麼 乙個是主將,乙個是副將。主將決定性別。當然,比如主將是女性,副將是男性,當副將先翻出來的時候,性別暫時為男性。2.獎懲判定 1 勝負判...

三國殺國戰怎麼玩,三國殺國戰具體怎麼玩啊。

類似於民間的雙將玩法。三國殺國戰具體怎麼玩啊。一 進入到三國殺遊戲官網,然後點選進入國戰模式,二 點選快速開始進入國戰,進入國戰後需要隨機匹配8名玩家,如果出現同乙個勢力人數超過4個,根據明身份的書序,之後的玩家都是野心家。四 確定身份後,其他玩家的身份在沒有主動亮之前都是不知道的,根據動作和打牌的...

三國殺 國戰 官方版 手機版三國殺哪個版本有國戰

我直接把規則告訴你吧 玩家的遊戲目標與勢力有關 消滅所有與自己不同勢力的角色。特殊的 野心家需要消滅所有其他角色。準備開始 挑選武將 發給每位玩家7張武將牌 9 12人遊戲時,發給每人五張 選出兩張勢力相同的武將牌並背面朝上放置,稱為 暗置 參考段落 明置和暗置 靠近體力牌的武將視為主將,另乙個視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