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的攻略,技巧,三國殺攻略心得

2021-10-14 22:46:32 字數 579 閱讀 2872

1樓:匿名使用者

上手看自己所處位置謹慎出牌,反賊要主動表明身份,不要裝忠臣,便於後繼玩家加入各自的陣營參戰。第一輪流局扔牌是最愚蠢的行為。

君主上手有全場錦囊儘量使用,除了五穀。盡力消除潛在威脅,減少所有人的手牌。華佗等麻煩人物在距離內,也儘量拆牌殺上一殺,寧可錯不放過。控場類和判定類角色,上手先樂多半沒錯。

忠臣對上手已經表明的反賊,如果威脅不大,可以暫時不管,先砍下手身份不明的玩家,反內的機率很大。

內奸儘量不要出牌,用呂蒙或者黃月英這類屯牌或全場亂燉角色,不要明顯的有殺不殺,明顯棄牌讓人知道身份。能左右局勢的情況下,先乾死忠臣,再幫君主滅反賊。

山窮水盡時掛閃電吧,只要對方不是改判定的人物,看臉拼一拼。

遇上昏君阻止無果的情況下,就讓他作死吧,反正也救不了。

反賊行動要統一,集火先滅一個,不要在意同伴的借刀和牽羊,為了取勝有時自殺犧牲都是需要的。

手牌注意留桃酒閃,出牌自己心裡先擬個順序,砍人也一樣注意輕重緩急,誰先誰後。

反賊全滅的收尾戰,君主切記不明是非,寧可不動流局。內奸注意儲存實力,緊跟君主行動,步調要一致。忠臣不要互相拆臺,如果非要不死不休,乾脆自殺成全對方。

怎麼多開三國殺,三國殺怎麼玩?

軟體 sandboxie 位址 註冊碼 註冊名 註冊碼 x28rz61 使用。安裝完以後,你會發現右鍵選單裡多了乙個 在沙盤中執行 的選項。右鍵三國殺online啟動程式,選擇 在沙盤中執行 如圖所示 在彈出的沙盤選擇視窗中,選擇乙個沙盤 預設是defaultbox 點選確定。現在乙個三國殺onli...

三國殺國戰怎麼玩,三國殺怎麼玩?

以8人局,普通玩家為例。1.選將 隨機給四個武將,且至少有兩個是同一國籍 三國 群雄 然後玩家進行同一國籍的武將選取 大部分情況下,其實都沒得選,系統給什麼就是什麼 乙個是主將,乙個是副將。主將決定性別。當然,比如主將是女性,副將是男性,當副將先翻出來的時候,性別暫時為男性。2.獎懲判定 1 勝負判...

英雄殺還是三國殺好玩,三國殺和英雄殺的區別?

毫無疑問當然是三國殺更好玩啦。一方面,三國殺不管從玩家數量,人數,應用 量都遠超前者。另一方面,三國殺在台詞細節,技能設計,武將 比英雄殺更加貼合於人物歷史。雖然三國殺目前主打高階客戶,但是毫不否認,三國殺帶給玩家的快樂,是英雄殺始終無法做到了。謝謝。我是兩者都玩的。1 武將插畫方面 英雄殺好點,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