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孫堅問題,三國殺孫堅技能怎麼用

2022-03-16 12:20:07 字數 3632 閱讀 6299

1樓:

英魂:回合開始階段,若你已受傷,可令一名其他角色執行下列兩項中的一項:

1.摸x張牌,然後棄一張牌。

2.摸一張牌,然後棄x張牌。

x為你已損失的體力值,每回合限一次。

孫堅,吳國罕見的賣血流武將,與盛行受虐的大批曹魏賣血流武將不同的是,孫堅的技能無法在損血後即刻生效,而是要等到自己的回合開始階段才能發動。當然,以此延時條件換來的是更加靈活的賣血用法和用途。我們不妨從當孫堅處於不同血量時的技能效果入手,來對【英魂】進行解析。

1、孫堅滿體力。

【英魂】無法發動,此時孫堅等同於白板一塊。

2、孫堅3體力。

【英魂】可以讓其他玩家摸1張牌棄1張牌。

此時【英魂】只適合對隊友使用,相當於乙個小制衡讓隊友換掉一張牌。需要明確的是,【英魂】的目標角色可以棄掉裝備區里的牌。所以可以與孫尚香達成一定的配合,令孫尚香摸牌後棄掉一張裝備區里的牌,相當於孫尚香摸3張手牌。

也可為1手牌陸遜換牌方便其連營。此外也有一點需要注意的,就是此時不要對裝備區+手牌為0的隊友使用【英魂】,摸1棄1的效果相抵消就什麼用也沒有了。

3、孫堅2體力。

【英魂】可以讓其他玩家摸2張牌棄1張牌,或摸1張牌棄2張牌。

此時的【英魂】已經初見強大,但使用目標還是應以隊友為主。畢竟敵方武將裝備區+手牌為1的情況較為少見,而不能讓對方棄掉全部牌就是在幫倒忙了。為隊友使用時,相當於每回合擁有乙個指定目標的無中生有,比較適合為強爆發或賣血補血者提供換牌機會,如孫尚香、黃月英、張角、郭嘉、荀彧、華佗等。

也可為殘血隊友做保命之用。

4、孫堅1體力。

【英魂】可以讓其他玩家摸3張牌棄1張牌,或摸1張牌棄3張牌。

當孫堅剩餘1體力時,【英魂】將徹底的發揮其強大的能力。為隊友使用則是比無中生有更勝一籌的補牌神技。對敵方使用,則可以輕鬆將裝備區+手牌數不超過2的武將扒光,接著以古錠刀、酒殺、鐵索連環等技巧一次性造成大量傷害,絕對是非常恐怖的技能。

而若是無法將對方武將扒光,對其使用【英魂】就需要注意以下幾點:不要對裝備區+手牌數超過5的角色使用(此時技能的效果利弊相抵不划算)、可視情況對爆發依賴於牌數的武將使用(袁紹、顏良文醜等)、盡量對己方集火目標武將使用。但要記得此時的孫堅是強大而脆弱的,非常需要隊友的幫助。

無怪乎玩家稱,1體力的孫堅才真正有著身為孫權、孫策兩位主公之父的霸道勇烈,堪稱半神。

當然,身為一名賣血流武將,孫堅【英魂】的發動完全取決於其損失的體力。但我們也不能急功近利,為了發揮技能的最大威力而盲目損血至殘。在身份局,初期身份不明朗的情況下還是暫且當做白板武將來正常打,而一旦場上形勢明了、己方吃力或敵方有突破口,則可以迅速選擇放棄抵抗主動賣血來為隊友創造優勢。

至於手牌的保留,則要以桃、無懈可擊和閃為主,當面對南蠻入侵或決鬥的威脅時,可以順勢選擇賣血。

2樓:

具體的技能介紹不說了,說說實戰用法:

回合開始,如果你已經失去乙個體力的話,對隊友使用技能【英魂】,讓隊友摸一張手牌,棄掉一張牌(可以是裝備區的),相當於換了一張手牌,或者用裝備換手牌,關鍵時候很有用的。

回合開始,如果你失去乙個以上的體力的話(以失去3個體力為例說明),有兩種選擇:一、對隊友使用英魂,讓他摸三張牌,然後扔掉一張(可以是裝備區),相當於多給了兩張牌,換了一張牌。作用很大。

二、對敵人使用,讓他摸一張棄掉三張! 直接讓他少兩張牌殺傷力多大不用說了吧,有古錠刀什麼的直接就收了人頭了。

孫堅可以說是血越少殺傷力越大,給隊友牌或者讓敵方棄牌。(如果正好有**獅子等裝備棄掉還可以恢復體力),一般場上不會一下一下殺孫堅的,如果他失去乙個以上的體力對方會極力把他殺死的,威脅太大。 最後如果是單挑局面就更不用說了,一挑2沒問題的說,每次開始都可以讓他們裸了,然後殺他們。

還有什麼可以問我,骨灰級玩家哦

三國殺孫堅技能怎麼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回合開始階段,也就是你摸牌的時候可以使用。摸x張棄1張,是先摸牌然後再棄掉牌,棄掉的牌可以不是手牌,也就是說可以讓那個人棄掉他的裝備。對於配合孫尚香來說比較好用,又給摸牌又給梟姬。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自己的回合開始階段發動指定除自己外乙個人 立即 摸x棄1或摸1棄x不是在那人摸牌階段發動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單指你孫堅回合開始是。孫堅技能的摸牌和棄牌,全部都是在技能啟動時做,不是目標角色的回合。是乙個強力的輔助和控制技能

6樓:匿名使用者

英魂——回合開始階段,若你已受傷,可令一名其他角色執行下列兩項中的一項:   1.摸x張牌,然後棄一張牌。

(一般對隊友使用)  2.摸一張牌,然後棄x張牌。 不能棄判定區里的牌,可以棄裝備  x為你已損失的體力值,每回合限一次。

要受傷才能發動,在自己的回合開始階段。只能執行兩項中的一項,如孫堅2血,在自己的回合開始階段可以對a執行a摸一張牌,棄兩張,然後進入孫堅的判定階段,在進入孫堅的摸牌階段。棄的牌由a決定,棄牌是一次性的,如陸遜1張牌,孫堅另其摸一張牌,然後棄掉三張,陸遜在棄掉兩張牌後發動連營,不用棄掉連營的牌。

7樓:匿名使用者

大都是每個角色回合都能發動 但也有一些版本(並不是官網)顯示的是自己回合發動.所以現在官網現在將武將牌的技能改為準備階段 這要看你怎麼玩

三國殺國戰什麼組合克孫堅+周泰

8樓:成步堂龍

首先說明一點,不屈後體力是0,孫堅周泰組合體力是4,所以不屈後是摸1棄4。

對於這個組合,群雄中上鄒氏,直接傾城不屈周泰就結束了。

蜀國中,關羽受的克制也較小,關羽魏延就更好打了。諸葛亮也是可以的。

魏國的荀彧郭嘉夏侯之流也表示影響不是太大的。

另外說一句,不屈英魂對對隊友也是強輔助,不要光想著扒光別人了。

9樓:夢迴心

隨便乙個蜀國加小胖打殭屍猴無壓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張角+甄姬 先手 摸光整副牌(洛神鬼道,有一張黑牌就可以無限刷,不過所以有1/32的機率不行(也就是開局四張紅牌,洛神紅牌)),不怕爆不死他17血!

陸遜+於吉 不解釋了,就是無限蠱惑,況且於吉本來就克周泰(要是周泰不屈沒體力就不能質疑了,也就是不論於吉蠱惑真牌還是假牌,都直接生效,那不是要什麼牌有什麼牌了 哈哈)

三國殺孫堅怎麼用?

11樓:黃瓜先生

孫堅是殘血神將,

保持1血是最強的時候。

比如說你4血現在1血, 你可以讓自己的隊友抽3張牌後丟1張牌。 或者讓對手抽1張牌丟3張牌。

如果對手只有2手牌, 你直接用他身上, 他就抽1張牌, 變3手牌, 然後要把3張牌全丟光, 就變的沒手牌了。

12樓:雨過天晴

英魂:回合開始階段,若你已受傷,可令一名其他角色執行下列兩項中的一項:

1.摸x張牌,然後棄一張牌。

2.摸一張牌,然後棄x張牌。

x為你已損失的體力。

比如你不是主公,為3血,你就損失了1血,x就是1,可以讓乙個角色摸一張牌,然後棄一張牌,適合對隊友使用,或許剛好抽到好牌,就可以棄掉一張差的牌。

你為2血時,你就損失了2血,x就是2,可以讓隊友摸兩張牌棄一張牌或讓對手摸一張牌棄二張牌。以此類推,1血就損失了3血,x就是3,可以讓隊友摸3棄1或讓對手摸一棄三。

三國演義孫堅的人物形象左右,三國演義孫堅的人物形象 150字左右

孫堅勇摯剛毅,孤微發跡,導溫戮卓,山陵杜塞,有忠壯之烈,然皆輕佻果躁,隕身致敗 因為孫堅根本就沒有想過向其他諸侯一樣占地為王,逐鹿中原,或者說孫堅根本就沒有這樣的政治眼光和頭腦。似乎孫堅就是為戰爭所生,所以任何阻撓他去參加戰爭的人或者事,他都不能容忍。會稽平叛,孫堅勇往直前,得罪了當地及臨郡的各大豪...

三國殺實戰的問題,三國殺技術問題

張春華技能 你即將造成的傷害均視為體力流失。獅子 防止多餘的傷害。酒 殺 對方沒有閃 即將造成的2點傷害轉換為體力流失 只防止傷害,對體力流失無效 目標失去2點體力。張春華在使用酒殺的過程中,如果觸發傷逝,則摸牌 目標在失去2體力之後如果瀕死就求桃,如果未死則什麼也不發生。獅子那個 防止多餘的傷害 ...

恂恂的三國殺李典技能,三國殺李典技能是什麼

恂恂 摸牌階段摸牌時,你可改為 牌堆頂的四張牌,將其中兩張牌收入手牌,其餘以任意順序置於牌堆底。三國殺李典技能是什麼 國戰恂恂 摸牌階段摸牌時,你可改為 牌堆頂的四張牌,將其中兩張牌收入手牌,其餘回以任意順序置 答於牌堆底。2 忘隙 每當你對其他角色造成1點傷害後,或受到其他角色造成1點傷害後,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