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於吉

2022-10-27 00:05:04 字數 1045 閱讀 521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方片閃,那該牌立即棄掉,因為只有紅桃牌才能繼續生效。馬超優先進入瀕死狀態。馬超不能自救也沒其他人救,馬超陣亡,不再追究於吉;如果能自救或者其他人救了,那於吉還需要另外出一張閃,否則掉血。

要不就再拿一張牌繼續蠱惑。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張閃不是紅桃,所以仍然還要出閃。質疑失敗後,馬超算作被於吉殺死了,如果於吉沒有後續的閃牌,那麼於吉也要死,馬超是不會加血了的,因為他已經死了。

3樓:法修

你的問題應該是魏延的狂骨吸血吧?不是馬超吧?

如果魏延和於吉都1血,魏延出殺,於吉蠱惑,魏延掉血1血,求桃沒有的話,就算死亡。狂骨無效,如果有人出桃魏延復活,1血。如果魏延死亡而又是反賊,于吉則獲得3張手牌。

然後在判定那張殺,如果閃不是紅桃,那閃丟入棄牌庫,於吉再出閃,或者掉血死亡,魏延狂骨激發,獲得1點血,現在2血。

魏延出殺 →於吉蠱惑→無人質疑→閃避成功→回合結束↓→魏延掉血求桃→有人出桃→魏延復活→於吉沒有閃死亡→狂骨發動↓↓無人出桃→魏延死亡→於吉沒有閃死亡→回合結束

4樓:愛竣浩

首先,於吉的『蠱惑』優先結算殺。

其次,馬超的『鐵騎』判定優先於『蠱惑』的結算。

例如,馬超對於吉使用殺,判定為黑色,即鐵騎判定失敗,則可以出【閃】,於吉打出『蠱惑』的方片【閃】被馬超質疑,則馬超優先瀕死求桃,若無桃則馬超死,馬超是反賊,於吉也不能獲得3張牌的獎勵。于吉任需出【閃】;若無【閃】則於吉瀕死求桃,無桃則於吉亦死。

5樓:匿名使用者

馬超死了 就不用出閃了 如果馬超桃自己 又活了 于潔還是要出閃的

于潔沒閃掉血 馬超也不會加血的呀 他又不是魏延

6樓:

如果死了出殺無效,如果有桃,於吉再出閃

7樓:鳳凰長歌

馬超先瀕死,求桃。無桃馬超死,有桃則於吉再出閃或繼續蠱惑

8樓:匿名使用者

馬超求桃,無桃於吉獲勝。

三國殺於吉怎麼玩,《三國殺》於吉技能解釋是什麼?

蠱惑 當你需要使用或打出一張基本牌 殺。閃。桃。酒 或非延時類錦囊牌 除兵糧寸斷。閃電。樂不思蜀外的所有錦囊牌 時。你可以將你任意一張手牌面朝下放置。並宣告你想使用或打岀的牌。其餘玩家開始質疑。如果無人質疑該牌。你就可以將那張背面朝上的牌當成你所說的牌使用或打出。如果有人質疑。分為兩種情況。如果你放...

三國殺中於吉能否質疑卡牌「殺」的花色與屬性?

顏色和花色都是於吉不能蠱惑的。於吉的蠱惑只能說出牌的名字,如 殺 火殺 雷殺 等,火殺是這張殺牌的名字,可以用來蠱惑。例如,於吉蠱惑 殺 殺裝備有仁王盾的玩家,若有人質疑,是殺則失去一點體力,不是則摸一張牌 若無人質疑,則翻開牌黑殺對仁王盾無效,有趣的是,如果這張牌不是殺的話,則看他的顏色黑色依然無...

三國殺於吉可以無限蠱惑「五穀豐登」嗎?

可以無限蠱惑五穀豐登 但是一副卡牌裡只有2張五穀豐登 而且不可能沒人質疑的 因為不知道你的身份或敵對身份一定會有一人質疑 三國殺目前bug還是有不少的 但是這不算bug 如果同樓上說的一樣 開黑店一直沒人質疑 牌摸完了算平局 重新開始下局。可以無限蠱惑,如果沒人質疑,大家會一直拿牌。如果整副牌被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