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電腦的售後服務收費標準,海爾售後上門維修怎麼收費,要收上門費嗎?

2021-12-20 10:08:15 字數 2018 閱讀 8227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確認機器是否為包修期內產品,包修期內的產品,按包修期內的有關條款執行;包修期外的產品,首先向使用者講明收費專案出示收費標準,徵得使用者同意後方可進行檢修。

2、產品包修期以使用者購機發票的日期為準,如使用者發票丟失,則以產品條碼標註的生產日期後延三個月計算,發票、產品條碼都沒有者不享受包修服務,但應提供有償維修服務。

3、維修時首先檢查判斷機器的故障,確定維修專案,判斷要準確,檢查要仔細、認真。

4、向使用者講明所需的維修專案及需要換部件的明細,對照收費標準和零部件**表,向使用者**,使用者同意後進行維修。

5、維修過程中應實事求是,不得更換沒有損壞的備件。

6、維修完畢後,填寫《一票到底服務記錄單》,記錄單填寫的專案應完整無缺,並有使用者簽字認可。

7、維修完畢收費時,向使用者提供發票或專用收據,在專用收據的有效期內必須向使用者提供發票。

8、因備件的替代或更新,維修時的備件收費**以所更換新備件的專用號為準。

9、因產品的換代,型號的新增,如在本收費標準不能找到的備件,請到售後培訓**查詢。

10、冰吧lc-197wbp系列, 酒櫃jc-398、jc-298、jc-258、jc-358系列備件收費標準按冷櫃備件**表執行。

11、維修完畢後,收費的舊件必須留給使用者,不准以任何理由收回。

海爾冰箱(冷櫃)保外服務收費標準

序號 修理專案 普通冰箱冷櫃 特種冰箱 收費說明

1 簡修 上門調整、緊固、除錯、正常諮詢指導(必須對機器故障通檢準確判定、嚴格執行1+5服務) 30 30 1、大修時網點應主動提示使用者是否需要周轉機,如需要網點必須提供。

2、維修收費包括:

檢修費+備件費+遠端交通費

⑴檢修費按表中標準收費。

⑵備件費:

不收費項:

◆提供周轉機的費用、維修輔料的費用.輔料包括發泡料、製冷劑、氣體、工藝管、控制盒蓋(開後背新增的控制盒蓋)、螺釘。

◆自行採購的材料,如箱體內漏新增的冷凝器、蒸發器,排水管冰堵新增的銅管等。

收費項:

除以上所列的不收費項,其它從海爾總部申請的備件按海爾標準進行收費;

⑶交通費:超出網點所在地的市區(或城區)範圍及15公里以上向使用者收取20元/臺交通費.

3、特種冰箱收費標準包含對開門冰箱和六門冰箱。

4、所有三門冰箱(包括意式三門冰箱)、casarte冷櫃按普通冰箱冷櫃標準收費。

5、特種冰箱移機安裝210元,單獨送貨140元,單獨安裝70元

送抽屜、瓶座、食品筐、擱物架、果盒、鑰匙、蛋盒、除霜鏟、透孔銷、商標

2 小修 更換零部件(不包含簡修備件)、維修電腦板(顯示板、變頻板、電源板等)、風機等電器件 60 80

3 大修 排水管冰堵加導管維修、臥式冷櫃內膽分層維修、更換內藏感測器、箱體凝露發泡維修、發泡料進水發泡維修、毛細管噴發聲大發泡維修、排水管冰堵發泡維修、更換低溫補償加熱絲、處理系統髒、堵、漏故障的開系統維修,更換壓縮機、蒸發器、箱體、冷凝器、電磁閥等系統備件。 220 410

2樓:匿名使用者

放你媽屁,海爾最他媽缺德,什麼事都說是客戶操作不當,媽的我的電腦還等候則訊息呢,老兄買海爾認倒霉吧

海爾售後上門維修怎麼收費,要收上門費嗎?

3樓:問天在路上

海爾售後還是很專業與敬業的,持有收費專案表,收費提供收據,做事專業規範,值得依賴!

4樓:不是立早張

保修期內是不收費的,出來保修期只收取修理的零部件費用。

5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找個藉口就是要收費,根本沒有保修的

6樓:牛奶咖啡紅豆沙

如果只檢測收30元,過保的如果要維修收維修費和換材料要收材料費。具體可以諮詢4006 999 999

7樓:真的不敢嗎

不會的啊。你去問下吧

8樓:大愛軒逸

六年內保修,我的空調上次聲音很大來檢查說什麼零件壞了,過幾天來換了沒有收費的,服務蠻好的

海爾售後維修怎麼樣,海爾售後服務怎麼樣?

別再讓海爾產品,售後天價,配件30,收費380 牛逼嗎?當時買洗衣機的時候,就是因為想海爾售後可以,才買的,洗衣機一年用了不10次,都壞了,上門服務配件天價。買東西售後太重要了。當你出問題的時候你才明白。親身經歷了海爾的售後,買的海爾洗衣機壞了,有時候轉有時候不轉,給售後打 就說是電壓問題,住在農村...

海爾售後服務投訴電話是多少 謝謝

好3月16號在寧波東門口蘇寧電器商場買的不到2個月今天冰箱不至冷壞了,這個投訴 多少,謝謝!了。哎。我家的海爾牌全自動洗衣機花了300元買的保險。洗衣機毀了2個月了。一直打給售後。打 沒人理會。哎。海爾家電真把我坑死了。白瞎了我300元的血汗錢。海爾總部的投訴 是多少?不要4006999999 海爾...

海爾冰箱和美的冰箱哪個牌子好,售後服務好

這兩款冰箱都是正規大公司出品,產品質量和售後服務都很好,去年冰箱十大品牌評比都是榜上有名,所以兩者沒有可比性。購買時你只要挑你喜歡的外形和能接受的 就行了,請採納吧。個人覺得還是海爾冰箱比較好 海爾冰箱畢竟是知名品牌 質量也好 美的和海爾冰箱哪個 每個品牌各有亮點,具體得看親的預算,結合對冰箱的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