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膠碟片現在的CD機能放的出來嗎

2022-04-08 08:02:55 字數 2184 閱讀 6021

1樓:聲音圖書館

現在還能買到新的黑膠片碟機的,它的音質還是比較的有真實感的,至於差別大不大是個人喜好的問題。黑膠唱片確實可以清洗,有專門的清潔套裝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黑膠盤用cd機是無法讀出的,尺寸都不一樣.並且cd機是利用雷射發射器讀取cd表面的凹點來識別二進位制訊號,而黑膠唱機的唱頭是通過唱針走黑膠盤的音槽時振動而拾取聲音.

前者是數字錄音,後者是模擬錄音.

2.現在至少在taobao上有一些全**的唱機,記得"梵音"這個牌子就有.還有一些便攜的唱機也是全新的.

3.黑膠盤在一般的入門器材上聽我並沒有聽出太大的差別,我聽黑膠比較純粹地為了聽它的文化.但我聽的cd多是add的模擬錄音,味道也許和黑膠盤類似.

4.黑膠唱片可以水洗,但是如果水洗會產生靜電,從而讓盤面上有灰塵.只是單純地說用水洗唱片只要晾乾不黴壞,那是沒有什麼不可以的.

希望有幫助.

3樓:

放不出來的,必須要有黑膠唱機

黑膠的音質比起cd好太多太多,不過投入也大,唱盤,唱臂,唱針唱頭,再加上唱頭放大器。hifi級別可以買一輛bmw 3系。

黑膠可以水洗。

不推薦買新的黑膠,有的是數碼錄音,失去了黑膠的味道買來收藏的話,推薦decca ed1,純真的模擬錄音

黑膠唱片機和cd機有什麼區別,具體一點!

4樓:花楹說生活

1、構成不一

黑膠唱片機是用來放送唱片錄音的電動裝置;cd機主要由雷射拾音器及唱盤系統、伺服系統、訊號處理系統、資訊儲存系統與控制系統等組成。

黑膠唱片機是通過聲音-電訊號-機械訊號-碟片紋路而產生的;cd機是通過數碼取樣-記錄數碼訊號方式產生,在取樣過程中確實有損失,因為取樣率就決定了音訊範圍。

3、音質效果不一

黑膠唱片機是採用獨家專利的技術,即使在普通cd機上亦能取得般的**享受,黑膠cd相容黑膠的高保真和cd的低噪音,逼真的**感,比cd機音質效果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市面上的消費類黑膠唱機幾百到幾千不等,排除掉一些虛高的定價以外,**肯定是和質量成正比,低價位的黑膠唱機之所以便宜,選用的唱頭以及解碼系統都是拾取訊號能力較弱,嚴重的甚至會損壞自己心愛的唱片,得不償失。

我目前使用的是這款黑膠唱機,黑色皮革很有質感,也現代一點,個人不太喜歡笨重的復古大喇叭型別,便攜小巧適合在我的小小租房空間裡使用,價位在我可接受的範圍類,也吃土了一段時間才真正能夠入手哈哈,不過收到還是很滿意的。

巫1900黑膠唱機

6樓:聲音圖書館

黑膠唱片機和cd機兩者之間有很大的區別,可以說完全不是同乙個東西。

入門級的黑膠唱機的**一般在2000-3000左右,有什麼牌子的話,巫1900可攜式一體唱機**2000多,適合學生,自帶功放,省去了配音響等複雜的步驟。

如果你想要玩音響的話,一套下來一萬左右吧,聲薈mh8a這個音響還是比較多人推薦的。洛陽那邊我不太了解有哪些音響店,不過你可以在網上選購。

7樓:匿名使用者

黑膠唱片機燒錄唱片時把聲音頻號放大,再把電訊號轉換成機械振動放在旋轉的母盤上,做出母盤,再經過方模壓制;一張唱片就出來了。實際上做好的唱片聲槽裡只是一些與聲音頻號對應的高低不平凹凸。放音時,再吧這些凹凸通過唱針的振動吧機械能轉變成電訊號(拾音器有電磁的晶體的)放大,喇叭就能還原出錄製的聲音了。

cd機的構成。一部cd機從整體看,是由機械部分及電路部分構成的。機械部分是指機芯,cd機包括主軸,主軸電機,循跡導軌,循跡電機,雷射頭元件等。

而電路部分則包括機械部分的伺服電路控制主軸轉速,雷射頭的循跡,聚焦,dsp數字訊號處理電路,df數字濾波電路,d/a數字模擬轉換電路,af模擬濾波及模擬放大電路,還有電源電路。cd機工作原理:主軸馬達帶動cd碟轉動,光頭通過一系列的伺服動作讀取cd碟上的資料,然後放大訊號,然後進入dsp這一級,在這一級已經開始解碼了,最後才是da轉化。

簡單地說,黑膠唱片機和cd機的區別就是乙個是模擬訊號,乙個是數碼訊號。

黑膠片唱機現在一般都在30元-60元之間,你必須到舊貨市場買才可以。而且好多都是全新的。

品牌我見過用過的國外的居多,國產的據少。好多都不生產了。不過有專門賣舊貨的地方有買的。

黑膠唱機頭版的唱片最好,因為音素全。所以音質好。

黑膠唱機本身就帶音響。不用買了。

洛陽就不太清楚了。你可以網購。這種東西便宜。

cd碟片內圈的ifpi碼可以仿造嗎

個人淘碟一般不看ifpi碼,就算看也是看有無ifpi來判斷這張盤大概的生產年份,因為美日兩地用ifpi碼要早一些,歐洲稍晚,某些小國家,比如冰島,96年之後生產的cd也有無ifpi碼的情況,原因是每張cd的ifpi碼根據產地和生產線的不同會有區別,而且除了少數名盤 多為古典或已故藝人的首版首批 可以...

黑櫻桃膠囊哪個牌子的好,GNC黑櫻桃濃縮膠囊

puritan s pride這個的價效比最高,用這個比較好 gnc黑櫻桃濃縮膠囊 餐後服用。營養成分 每粒含black cherry concentrate 濃縮黑櫻桃提取物250mg 1 特別對關節不適如痛風有益。2 每次份含有250毫克黑櫻桃濃縮。3 不含糖份 澱粉 人造色素 人造香料 鈉 小...

電腦機箱前面沒有放cd光碟的口怎麼辦

的確是沒有光碟機 你可以去商店買乙個光碟機安裝在電腦上 給你推薦一下如果看牌子選擇的話我還是比較推薦是用先鋒的光碟機。質量過硬,速度各方面都比較好。但是價位也是最高的,常規 也就在160 170元。如果看口碑的話也可以考慮華碩跟三星的,華碩的光碟機托架使用時間長以後不靈敏。三星的讀盤能力不錯,但是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