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櫻桃膠囊哪個牌子的好,GNC黑櫻桃濃縮膠囊

2021-03-04 08:54:30 字數 1190 閱讀 2985

1樓:北海艦隊

puritan's pride這個的價效比最高,用這個比較好

gnc黑櫻桃濃縮膠囊

2樓:小夏軒

餐後服用。 營養成分 每粒含black cherry concentrate 濃縮黑櫻桃提取物250mg 1、特別對關節不適如痛風有益。2、每次份含有250毫克黑櫻桃濃縮。

3、不含糖份、澱粉、人造色素、人造香料、鈉、小麥、谷膠、玉公尺、大豆、牛奶及酵母。 對痛風者特別有幫助 櫻桃具有發汗、益氣、祛風、透疹的功效, 適用於四肢麻木和風濕性腰腿病的食療。 研究顯示黑櫻桃裡富含一些有助降低尿酸的flavonoids。

因此,對通風者特別有幫助。西洋人曾經試驗到每天服用250毫克的 黑櫻桃有降低尿酸以及減輕通風的病痛的現象。中醫也認為,櫻桃具有 發汗、益氣、祛風、透疹的功效,適用於四肢麻木和風濕性腰腿病的食療。

除此之外,黑櫻桃自古就被稱為「美容果」,中醫古籍裡稱它能「滋潤**」、 「令人好顏色,美態」,常吃能夠讓**更加光滑潤澤。這主要是因為櫻桃中含 鐵量極其豐富。 容易疲勞在多數情況下與血液中鐵含量減少,供氧不足及血液 迴圈不暢有關。

吃黑櫻桃能補充鐵質,其中含量豐富的維生素c還能促進身體 吸收鐵質,防止鐵質流失,並改善血液迴圈,幫助抵抗疲勞。 產品配搭 ·維生素c---促進尿酸之代謝,有助排出體外。 ·馬尾草---有利尿功能,也能減輕通風症狀。

·魚油或/加維生素e---魚油的epa有抗炎的作用,對通風絕對有益。

3樓:南巷一葉舊夢

嗯,gnc的黑櫻桃還是很好的,效果***,健安臣就有

黑櫻桃膠囊有哈喇味,還能吃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是沒有怪味兒的~買過兩次,第一次沒有味兒是好的,第二次的有味兒,商家退款了。那說明有味兒的應該就不能再吃了吧,否則商家不會主動提出退款。

我吃了美國的黑櫻桃膠囊,痛風越來越痛現在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黑櫻桃膠囊沒異味說明膠囊質量建議要再食用免損害健康

黑櫻桃膠囊有哈喇味,還能吃嗎?原來也吃過沒有這種哈喇味的。

6樓:灰色彩虹

黑櫻桃膠囊是沒有異味的,說明膠囊質量不好,建議不要再食用,以免損害健康。

朋友們講講買黑曜石哪個牌子好,哪個品牌的黑曜石好

您要是在乎品牌,那就選大牌,品牌肯定會有品牌附加值,如果不在乎品牌,那麼您看我頭像即可 哪個品牌的黑曜石好 黑曜石都差不多不必非要買哪個品牌的,只要保證是真的就行了。黑曜石這個目前沒有成熟品牌,一般主要看這個黑曜石是不是真的,才是最主要。因為水晶珠寶還是品質色澤真假與收藏價值的。黑曜石雜牌比較多,一...

葡萄籽膠囊哪個牌子的好

葡萄籽軟膠囊已經被眾多愛美女性所熟知,其產品本身具有的保健效果先放在一邊不說,此類產品具有很高的美容療效,其美白防曬功效遠遠要大於市場上所有的美容產品。是的,如今市場大大小小的保健品已是弄女性消費者眼花繚亂,這大大影響消費者對保健品的判斷,就葡萄籽膠囊哪個牌子都成了消費者們現在的難題。延緩衰老,美容...

黑枸杞多少錢一斤?什麼牌子的黑枸杞好

黑枸杞的 波動 復比較大,然後現制在也分種植與野生的兩種 種植的 相差很大,有一兩百一斤的好的,五六百一斤的,野生的相對會高很多。很多現在野生的黑枸杞還在上千元的 主要看挑果的品質分級。比較好的像九葉籃那種的。正宗黑枸杞 黑枸杞多少錢一斤 現在 都是透明的,品質最好的野生黑枸杞 也不高於800元每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