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準確翻譯

2022-04-08 07:00:33 字數 779 閱讀 1760

1樓:張達人

這是乙個承接上文進行補充說明的片語,前面應該有句子的主要部分。其結構如下:

* 形容詞用作補充說明狀語:i.e., different(= be different)(換言之,上文說到的情況)是有區別的

* 修飾形容詞different 狀語:for each transaction 對於每次處理(有區別)

* 修飾名詞transaction 的定語:based on a random challenge from the terminal and dynamic card data 基於來自終端的和動態的外掛程式資料隨機變化的(處理)

參考譯文

直譯:也就是說對於基於來自終端的和動態的外掛程式板資料的隨機變化的每一次處理是不同的。

變通:也就是說,對於每次處理基於來自終端的和動態的外掛程式板資料的隨機變化是不同的。

2樓:戰士

即,不同的每筆交易的基於隨機挑戰從終端和動態卡資料

3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說,每個都在終端和動態卡資料的基礎上有所不同。

4樓:一木曦

也就是說,從終端和動態卡上隨機問題中得到的每個交易資料都是不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不同的每個交易的基礎上隨機挑戰從終端和動態資料卡

6樓:匿名使用者

e., different for each transaction based on a random

求高人準確翻譯煙台這兩個位址英文求準確!中國山東省煙台市芝罘區新橋桃園裡76 4中國山東省煙台市芝罘

1 newbridge taoyuan,yantai city,shandong province,china,where 76 4 2 agricultural bank of china,yantai city,shandong province,china,south street,no.15...

求翻譯,準確點的,求翻譯一段英文(有機)的。要翻譯的準確點。要求人工翻譯!!!!

多虧我也讀的有機化學!翻譯如下 兩個六配體分子雙核化合物 mn l1 dca 2 clo4 pf6 2ch3oh 1 2 這個是物質的名稱 和兩個七配體分子配位聚合物 mn l2 dca n clo4 pf6 n 3 4 這個是物質的名稱 被合成和表徵。1 3的配位結構組成的問題用x射線衍射測量的手...

求英語帝給翻譯要準確點啊

從現在起你是我唯一的愛的男孩。沒有人是不可替代,你說總有一天我會離開你的。別擔心我不會離去,因為我珍惜你並且愛你。我愛你,會直到你不愛我的那一天,如果那天我要離開你是因為別的人已經給你最好的幸福,而我也會一直靜靜站在遠處守望你。也許這些你可能認為愚蠢的,但是我認為我所能做的就是愛你最細微的方法。從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