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拆空調可以嗎

2022-04-08 07:00:34 字數 1601 閱讀 441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開機製冷狀態下:

把室外機兩個連線管閥門的蓋子,用扳手開啟、用5個的六角扳手,放進細的(高壓閥)閥口,把閥門迅速關上,約60秒之後在把粗的閥門(低壓)關上,然後關機,斷電。這樣氟就收到外機了、這樣就可以拆機了。

二、制熱狀態下:

開機、讓空調制熱運轉、拔下外機的四通閥,使空調在製冷的狀態下工作、用扳手開啟、用5個的六角扳手,放進細的(高壓閥)閥口,把閥門迅速關上,約60秒之後在把粗的閥門(低壓)關上,然後關機,斷電。這樣氟就收到外機了、這樣就可以拆機了。

總之,空調必須在製冷的狀態下才能收氟,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1、**製冷劑

拆機前啟動空凋器,可設定製冷 狀 態,待壓縮機運轉5-10分鐘,製冷狀態正常後,擰下外機的液體管與氣 體管 介面上的保帽,關閉高壓管(細)的截止閥1分鐘後管外表結露,立即關閉低壓管(粗)截止閥門,同的迅速關機,拔下電源插頭,用扳手擰緊 保險帽,至此 **製冷劑工作完成。 也可採用室內機上的強制啟動按鈕開機,同時觀察內外機是否還有其他故障。避免空調移機後帶來麻煩。

2、拆室內機

製冷劑**後,可拆卸室內機。用扳手把室內機連線鎖母擰開,用準備好的密封鈉子旋好護住室內機連線接頭的絲紋,防止在搬運中碰壞接頭絲紋;再用十字起拆下控制線。同時應做標記,避免在安裝時接錯。

如果訊號線或電源線接錯,會造成外機不運轉,或機器不受控制。內機掛板一般固定的比較牢固,卸起來比較困難;卸完取下掛板,置於平面水泥地再輕輕拍平、校正。

擰開外機連線鎖母後,應用準備好的密封鈉子旋好護往外機連線接頭的絲紋。再用扳手鬆開外機底腳的固定螺絲。拆卸後放下室外機時,最好用繩索吊住,卸放的同時應注意平衡,避免振動、磕碰,並注意安全。

應慢慢捋直室外空調器的接管,用準備好的四個堵頭封住連線管的四個埠,防止空氣中灰塵和水份進入。堵頭上好,最後再用塑膠袋扎好,盤好以便於搬運。

3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的方法還可以,就是時間太長。冬天你這樣收不到氟的,1,制熱時,斷開電磁閥,如夏天一樣操作。2,製冷,需要加熱內機室溫探頭才能起機。

3,外機的線全部拆了,直接接電源到壓機,這個辦法比較好用。

4樓:風中鈴鐺兒

夏天 那樣做可以的,不過什麼時候關粗閥門要看具體情況,一般用不了120秒。冬天 就不對了,要開制熱,然後拔掉四通閥的外掛程式,再和夏天一樣的做法,這個有點技巧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製冷狀態下先關液閥,待到氣閥冰涼或結霜的時候關閉氣閥,氟利昂就收到外機了!!

6樓:零度漂流

夏天可以先關細的,再關粗的,冬天的時候制熱,先拔掉電磁閥線,然後還是先關細的,再關粗的,就可以了。

7樓:紫竹軒殘月

還是找修空調的人給你拆吧 拆壞了還得修 不划算

8樓:

夏天,冬天的收氟方法不一樣,需要憑經驗,冬天直接關機關閥門就行,跑不了太多氟的,沒事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可以 不確定 呵呵

10樓:

也要有個過度過程吧?不要這麼著急

空調夏季用送風模式可以嗎

空調可以,這時室外機是不轉的,相當於 風扇。家用空調,需要你把室內溫度設定的比室外溫度低,這樣你開空調製冷模式,室外機也是不會運轉的,這樣也就是夏季送風模式。話說,家用空調是沒有專門的送風模式的。送風模式就沒有製冷效果了,只是當風扇用了 空調夏季是可以用送風模式的 以前人們的生活水平普遍低,有時候就...

拆紙船組詞可以嗎,什麼的紙船組詞

不是拆著穿應該是摺紙船隻要與車不一樣寫錯了 猜紙船主持可以嗎?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呀?可以啊三個字的三個字組詞也可以啊 直接摺紙不就來行了,當然摺紙源船也可以。直接摺紙不就bai行了,當然折du紙船也可以。直接折zhi紙不就行了dao,當然摺紙船也可以。直接摺紙不就行了,當然摺紙船也可以。直接摺紙不就...

這麼穿可以嗎?或者說怎麼換下

男人服飾bai 搭配三境界 第一層是和諧 du,第zhi 二層是美感,第dao三層是個性 你瘦的,建議回你不要穿答 這個上衣,會看起來比較土,男士衣服可以穿一些帶領子的,t恤有點長了,你可以搭配簡單的白色上衣,只要穿起來好看,讓人家覺得舒服就成功了。不是很協調 t恤太花了 整體不是很好 換件淨白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