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高一開始文科衝擊北大的計畫

2022-04-08 05:33:42 字數 537 閱讀 1605

1樓:

資料不是最重要的。多與同學和老師交流就會有很多資訊。大家平時討論的問題就有可能真的變成一道題。

多看看環球時報,那裡的資料挺多的。學習計畫因人而異,適合自己就好。因為是高一,所以時間看起來很多。

高一和高二時先把基礎打好,課前預習,課上認真聽,課下複習,每天鞏固,學一點,學紮實,這樣到高三就不會太累。但對於英語要每天都堅持做至少五個閱讀,連著做,中間不休息。其餘的爭取把書上的所有知識都弄明白就好了。

每天按時睡覺,把精力放在白天。高二也差不多。但到高二末時,就得開始看歷年的高考題了。

研究題型和實事。課程結束後每天數學、語文和英語各一套卷子。不只要保質保量,還要時間短。

要比其他人快至少二十分鐘。這個需要練習。做完後要反思,問問自己為什麼做錯了。

反思的時間要比做卷子的時間長兩倍,然後整理。就差不多了。做什麼事情都是貴在堅持,堅持下去,北大並不遙遠。

2樓:標哥在

建議你先做一件事情:羅列華美實驗創校以來每年高考前5名的都考了哪些大學,然後再做區處。

主角一開始不是廢物的玄幻小說,主角一開始不是廢物的玄幻小說

帝霸 我所見過最強裝逼流,讀者入坑需謹慎。主角叫李七夜。始祖很好看強烈推薦!求主角開始是廢物的玄幻 後面慢慢變強的 武逆乾坤 簡介 我要這天,再遮不住我眼!我要這地,再埋不了我心!我要這命運,只掌握在我自己的手中!楚南,乙個因經脈盡斷不能練武,乙個被斷定八歲必死卻如妖孽般活了下來,乙個被稱為廢物的十...

主角一開始就無敵的小說,求主角一開始就無敵的小說

異界之古怪修真者 這個是無敵的,主角打得過八大神王 後來還得到了星際戰艦,就是八大神王口中的創世神。然後還返回地球狂k外星人等等 還有重生成神,這個主角連齊天大聖都幹得過,不過太無敵了感覺不是很好。而且統一了美國黑道 不死傳說 主角是全球大部分黑幫的精神領袖,不過主角勢力超牛b了,而且人長的也超帥 ...

我剛剛18,我想進行高中從高一開始重讀

可以,只要你有決心努力當然可以。但是你必須跟家長和學校去商量。我女兒高中的時候,班裡就乙個學生是從高山下來的,到高一重讀的。不過他下來以後,還是不算太努力。你得想好能重新堅持這三年,如果再不努力就沒有機會。又白浪費三年。有魄力,可以,一定不要三分鐘熱度。蜀漢蜀漢土地肥沃,物產豐饒,東漢末年遭受的戰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