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男朋友的朋友是不是很不對

2022-04-08 03:40:08 字數 1225 閱讀 8444

1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了!

假如你和前男朋友沒有親密關係,

那麼關係還不大.

假如你和你前男朋友已經xx了,

那麼你就要好好考慮一下了!

男人可以不在乎女人之前和別人xx,

但是,假如以前的那個男人是自己認識的人,

那麼心裡會很不舒服的!

所以,你好好考慮一下吧!

另外,假如你是真的很喜歡他的話,並且他也喜歡你的話,那麼也不用理前男朋友了.

假如他不是很喜歡你,而你對他也不是很喜歡(總之只要有一方並不是很喜歡那種,我勸你還是放棄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沒有什麼對不對的,更的感覺吧。

不過,我到是同情你以前的男朋友,女朋友不但丟了,而且還要沒天,看見過去的女朋友,痛苦啊

希望你能快樂每一天

3樓:匿名使用者

見個愛個?注意!舉頭3尺有神明!當心被雷劈!!!!!!

4樓:丙若華

沒有什麼 愛情是自由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繼續!加油!別管那麼多了!

6樓:鐵皮阿童木

這沒有什麼的,喜歡乙個人是自己的自由,戀愛是自私的。

7樓:臭小子的臭丫頭

爭取和他在一起啊,現在的事情就是這樣,一切都是以自己的利益為先好不好,愛情本來就是自私的,愛情也是沒有什麼道理可講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沒有為什麼的,只要你覺得好就行

9樓:

不會是因為他你才跟你男朋友分的吧?!

```````拖出去!斬了!

10樓:

你呀真花心!早晚被人登!

11樓:

沒有怎麼辦,愛情是不分物件是什麼人的。

只要感覺對就行了!

12樓:落葉有期

連小源都說愛情是不講理由的哇

13樓:心中的小雞

很多女人都說男人很絕情都不相信男人~可我不覺得,女人也有絕情~吃在碗裡看在鍋裡!不要老說我們男人不好~你們女人也該想想了.你要是分開的話~那你有你的選擇.

要是沒分開的話~我就覺得你最好做好你應該做的本份.

前男朋友是不是瘋了,前男朋友是不是瘋了

哎!我覺得你對男女朋友這事很隨便!你的前男友可能是太把你當成是他未來的結婚物件了,才和你交往的!而你呢,且是說分就分了!這樣做對他肯定在感情上有一定的衝擊的拉!你就無所謂拉,因為你沒把他當回事!你不應該說他瘋!是他太把你們之間的感情太認真了!他是個認真的人,你要是對他沒那個意思的話,最好是和他徹底的...

我男朋友是不是不愛我了,我男朋友是不是不愛我了

我覺得你們是在拉鋸戰,你進一步,他就退一步,你退一步他就進一步,他應該是那種直男,不太會討女孩喜歡的那種。也是典型的大男子主義的人。不愛你我覺得不像,男女朋友之間偶爾吵吵架是很正常的,只要他還愛你 你也愛他,給對方個台階下了就沒事了 回答你好,你和你男朋友遇見什麼問題了呢?你可以說的更加清楚點嗎?我...

我男朋友是不是不愛我了,我男朋友是不是不愛我了

生氣說的氣話而已,不要想多了 特肯定是愛你的,所以選擇原諒了你,而且他肯定也知道那是你賭氣說的話既然他已經接受了你,你就不要想多了,可能是他想開了而已女孩子就是男生不理你,回想很多,理你,一樣想很多 兩個人鬧彆扭很正常,何況說的還是氣話,談不到不愛你了,就這麼點小事。當然還愛著你,和你聊天不計較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