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聯絡我,但是總是看我空間什麼意思

2022-04-08 03:40:06 字數 3182 閱讀 7751

1樓:考試啊啊啊

他不想理你,嫌你太煩他了。愛情都要給對方獨立空間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好聽點不想靠你太近,也不想理你太遠,說難聽點,時刻監視你的動態,防止你有別的男人,他自己就不好說了

男朋友不主動聯絡我,但是會主動看我的空間和朋友圈,甚至會點贊,我主動聯絡,他也會秒回,就是不主動聯 60

3樓:疲馬暮途

他其實沒有那麼愛你。

所以,只是選擇最輕鬆的辦法,去關注你。

卻捨不得,花費更多的時間和精力,親身陪伴你、認真呵護你。

他的「愛」,只是掛在「嘴邊」罷了。

——這個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不是別人的薄情寡義,而是別人的隨口說說,你卻真的相信。

4樓:舞筆封侯

樓主您好,我個人覺得不應該這麼看待事物,如果你喜歡她,你應該也有追求自己幸福的必要,如果你不喜歡他他的冷淡又何嘗不是好事呢?不是要和愛你的人在一起,是要和相愛的在一起,加油吧祝福您!至於樓上神回覆的朋友我不知道他們怎麼想的,可能感情觀不一樣吧,我個人覺得總是高高在上讓別人遷就的人不管男女都可能會失去那個一直遷就他們很久的人,愛是相互的,不是索取也不是乞討~

5樓:匿名使用者

晾他幾天如果他主動聯絡你說明他還愛你,如果不聯絡就拜拜

6樓:18分公尺

可能只是不想那麼沒出息吧!我就經常故意不給她**,不是不在乎,怕自己太卑微了!相信我·他還是一樣愛你的!

7樓:劉靜

你也不給他發資訊 看他給不給你發 不發說明不在乎 發說明想到你在 我從來不的主動給男朋友發資訊 都是他每天給我發

8樓:冰奈紫月

有可能他厭煩了你,至於那些,可能是只想保持現在這種關係。如果你男朋友內向的話,可能是想準備乙個驚喜給你。

9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的給對方一些空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讓你男朋友整天幫捧在手心那是不現實的!

10樓:重視知足

可能是害怕你在忙打擾你 !他是不是比較靦腆

11樓:道家練氣士

沒有新鮮感了,但還是在乎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他心裡,地位不穩了,他可能喜歡上別人了,點讚嘛,正常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他心理,沒有那麼重要了。

14樓:離別眼

時間久了多少會有點,但是我相信他心裡還是有你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自動讚是有一種秒贊外掛程式

16樓:匿名使用者

過了新鮮頸,對你沒有好奇了,或許他在忙

男友突然乙個月不聯絡我,我也聯絡不上他 ,但他看了我qq空間 代表什麼意思?

17樓:81356兵

你們可能已經走到終點了!

但他看了你的空間,這裡有幾種可能:

1,他又想跟你回和好了!

2,他有苦

答處,跟你不能說,但心裡有你!

3,很無意的去了你的空間!

4,有意的讓你知道他的存在,目的不能確定!

希望幫到你,望你採納

18樓:思語新竹

他可能遇到了什麼不開心的事

又不想和你說,

讓你替他擔心,

所以一直不聯絡你 ,

但其實他很牽掛你 ,

偷偷來到你的空間看看。

男友突然半個月不聯絡我,我也聯絡不上他,但是他來看我空間 什麼意思?

19樓:一幽幽谷一

男女朋友不會半個月都不聯絡的

除非他被限制了自由

比如誤進了傳銷

還有就是

他想和你分手了

來看你空間

只是想看看你的近況

沒什麼特別的意思。

男友不聯絡我,但看我qq空間

20樓:蕈龠

不聯絡就說明了所有的態度,不要想太多了。如果他特別想你的話,他會來看你的,但是不看你,證明肯定就不喜歡你了。

為什麼不聯絡我的男朋友卻經常去看我空間,又把腳印!我心裡這麼想的?我還愛著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他只是無聊想要打發時間,你對他來說還熟悉一些~~~

22樓:喜歡淋著小雨

要是還是互相愛著就說清楚,能在一起挺好的,不能在一起就不要耽誤自己的下段感情,也不要因為這個而在下段感情中產生不愉快,無論男生女生都是很介懷這點的。

男生不找你聊天卻經常看你說說,訪問你空間,這是什麼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對你漠不關心 其實他還是很在乎你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他空間留個言試試他的反應

25樓:雪清悠

贊我的天。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誒

我和我男朋友三四天不聯絡,我心裡很不爽,但是我又不想主動和他

你好,這個是你們必須要溝通的重要的乙個問題,就算你們在乙個城市,如果不溝通的話也會遇見這樣的問題,遲早會分手的。這只是你自己的感覺,你問過你男朋友嗎,有什麼事情還是說清楚的好,你們這樣不會感覺很累嗎?我和我老公以前也有這樣的情況,不過現在就好多了。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我男朋友基本上每天都會聯絡我...

男朋友幾天不聯絡我,總是很忙的樣子,是不是對我的感覺淡了

有以下幾種可能 他確實很忙 他變心了 他在試探你 是的 很可能 他變心了 應該是 你也不聯絡他試試 其實這樣子的感情最煩人 感覺和男朋友談不下去了,他老是說工作忙幾天都不找我,我感覺有他沒他都是一樣 呵呵,或許他已經對你沒有當初那麼愛你了,不堅固的愛情不會長久的。雖然不得不說你很漂亮,男人一旦變心起...

為什麼總是我主動聯系男朋友?

因為你的男朋友並沒有那麼的喜歡你,也就不會主動聯絡你了,如果你也不主動,估計你們之間可能就沒有以後了,不過我還是覺得,對待感情,還是男生應該主動一點,感情才會長久一些!也許就是你們交往的習慣造成的吧,既然開始時就是這樣了,對方就習慣於依賴你的主動了。就算是這樣,也不是壞事,一方面是你主動,另一方面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