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媽媽問男朋友是不是交了個女朋友男朋友說是她媽媽說什麼時

2021-03-31 20:58:43 字數 3338 閱讀 9280

1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都不帶標點符號的,估計夠嘮叨的,你婆婆是好人,意思是想讓你們早點結婚,你男朋覺得現在這個條件不具備結婚條件,你要弄清楚你男朋友的真實想法,他是拖著不想和你結婚,還是真的覺得這個條件委屈你了,如果你著急結婚就和他好好談談,說你不在乎這些物質條件,如果不是這個原因一直拖下去,最後再和你分手,不就耽誤你的青春了嗎?你可以和男朋友先領證,結婚再等等也可以,看你也夠傻的,別真的被耽誤了。

2樓:樂新啟瑤

這個嘛… 我不太確定誒

3樓:珞醬

呃,可以分句號嗎233333

我男朋友的媽媽給我男朋友說問我們什麼時候結婚,說是十月一結婚,我男朋友說商量好了給她說,她問什麼意

4樓:咪咪兔

為了尊重家族是不是有些風俗習慣,就就問問老人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媽這是帶著某種情緒!

6樓:曉噠

很正常的 有可能是到了適婚年齡 再有就是對你的認可

7樓:天外飛英

男方肯定比女方急。正常的

男朋友媽媽問我和他什麼時候結婚,男朋友說,緣分到了就結婚,是什麼意思?

8樓:邂逅女亭

說明他目前還沒有跟你結婚的打算

9樓:盡快盡快離開

要理解話裡意思 是他的緣分來了就結婚 這個緣分可以是你也可以是其他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想讓她媽媽催婚吧

11樓:向錢看向厚看禤

什麼跟什麼啊,,這男人有點不靠普,,個人直覺

男朋友見了我爸爸媽媽,我也見了男朋友爸爸媽媽,我媽說為什麼雙方父母不見面呢。男朋友說房子還沒有裝修

12樓:匿名使用者

怕你父母說他,所以想反房子什麼的都準備再邀請你父母見面,或是看家物。

13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父母見面就是訂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房子是你們的新房,不是父母將要居住的房子,我覺得裝修與雙方父專母見面沒有屬太大聯絡,因為雙方父母見面按照傳統來講就是子女關係已經很鐵了,不會在發生什麼變化,如果沒有見面可能對方還存在顧慮,就結婚的事情來說,對方父母可能還在考慮一些事情,當然這些結婚的事情與你男朋友愛你與否,沒有太多必然聯絡,他愛你你肯定會知道,畢竟心裡的感覺是最準的,祝你們幸福,早日踏入婚姻殿堂。

15樓:___七分醉

一般雙方父母見面後,近期就要結婚,不會拖太久。房子沒裝修號,你們沒有婚房,所以只能等裝修好能住人再見面唄。

16樓:為你寫詩

就是說等房子裝修好了再見面,你們就可以結婚了

17樓:麟夢玲

訂婚見面,後面就媒人見面,一般不見面

男朋友的媽媽要我們過年結婚,今天男朋友跟我出去逛了一圈說到我家房子的問題(我家有兩套,一套還沒有裝

18樓:

不能,太大男子主義了,如果你跟他過日子,意味著你要什麼忍耐,就連有時心情不好發脾氣都不行,不然只會爭吵,你也會越來越沒主見的,任何事都要依賴他,這關乎到你的未來生活,希望你慎重考慮!

19樓:知之為知之

你好,我覺得這樣的男生有點大男子主義,又不太成熟,根本不懂呵護與忍讓,只為自己考慮,現在結婚不合適,你再好好考慮考慮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現在還沒結婚呢,你家房子裝不裝修和他有半毛錢的關係啊,太霸道了吧,還什麼事都他做主,你不能干涉,這樣的人,你覺得以後會把你當妻子對待麼?估計你嫁過去後會很累的,根本就不會尊重你,勸你還是考慮清楚再決定要不要結婚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不裝修是打算放在那裡幹嘛?不打算住人也不打算要別人住嗎?而且房子是你家的,這個他應該沒有權利來干涉才對,如果很愛的話就好好的溝通一下,如果覺得沒有必要了的話,還是趁早分開比較好

22樓:

嚴重的大男子主義,結婚不是兒戲,女兒受欺負本就應該回父母身邊養傷這很正常,有事諮詢心飛**客服

23樓:泥窯子

其實男考慮問題還是周到的,有主見,看你想要個什麼樣子的男人了,就是說這個家他說了算,當個小女人過日子,只有建議權,沒有決定權,不過這樣過一輩子也快活的 ,男人會去努力,一但他沒有成績你就有話說了呀,讓他老老實實的了,一身時間很漫長,不急現在怎麼怎麼的。

24樓:

如果有更好選擇的話,那還是不要選擇他吧。感覺他還沒長大,很容易為小事計較爭吵,又很任性霸道,跟這種人過日子,很累的。

25樓:鴻雁傳書紅顏

呵呵,很難吧,如果真的愛,那就像新車一樣,好好磨合磨合,各種退讓各種體諒,過了磨合期就好

26樓:淦德運

你也不是他們家的傭人,憑什麼他說的算,把你當什麼了,是一輩子呀,怎麼生活,趁還沒結婚就分了吧,好男人在等著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你家的房子裝不裝修是你家的自由,他家干涉本來就是沒道理,況且我還真的是第一次聽說,以這個來要挾自己女友的。

我覺得你男友需要的不是乙個妻子,他需要乙個寵物

28樓:淡雅如斯的妖

好霸道啊,得讓他改這個脾氣,要不然以後什麼都得隨他那怎麼行。

29樓:威斯特

您男朋友很大男人主義,這樣的男人雖然有點霸道,但是我個人認為他應該很有能力,事情都是有兩面性的,您懂的。

就拿我做個例子說明吧!我老公是那種很娘的男人,我們結婚了快20年了,他沒有為這個家操什麼心,有什麼重大決定都是由我來決定,我在一家機電裝置公司做銷售,就那麼點工作。老公下崗了,我撐這個家撐的好累,我真心的希望他能像您男朋友那樣,讓我做個小女人

30樓:zc神馬

你是不是怕嫁不出去才這樣的男人啊!

31樓:淺唱

太霸道了,有點大男子主義

32樓:鹹憶南

他心裡不平衡,就因為你條件比他好,他說這些話就是讓你自己提出跟他分手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大男子主義接受不了啊

34樓:鱷魚眼淚

房子裝修費用大,裝修後就不怎麼賣出好價錢了

男朋友說分手,問他為什麼,怎麼問男朋友是不是想分手

可能是之前有些事沒想通,才會談分手這樣的話題吧,再多一段時間你男朋友應該會主動找你的,看情況吧,很多事沒有一定的道理。您好。仔細的想想你是否還喜歡他,是否希望和他一直走下去,如果還是喜歡他,很在乎他,那麼就找機會好好溝通一下,看看是否有和好的可能,如果有可能在一起,就在一起,不輕言分手,如果不合適,...

前男朋友是不是瘋了,前男朋友是不是瘋了

哎!我覺得你對男女朋友這事很隨便!你的前男友可能是太把你當成是他未來的結婚物件了,才和你交往的!而你呢,且是說分就分了!這樣做對他肯定在感情上有一定的衝擊的拉!你就無所謂拉,因為你沒把他當回事!你不應該說他瘋!是他太把你們之間的感情太認真了!他是個認真的人,你要是對他沒那個意思的話,最好是和他徹底的...

男朋友的媽媽討厭我怎麼辦,男朋友媽媽不是很喜歡我怎麼辦?

欲想把事情處理好,總該從原因分析。他媽媽不喜歡你的原因是什麼,是因為看不到你積極的做家務活承擔她看來該做的事情還是因為家庭經濟或者其他原因?如果是個人做事情的方式引起他媽媽的反感這倒容易去改變,首先你要做好默默忍受委屈的準備 幫她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但是不要看起來很殷勤。沒有幾個婆婆能看上兒媳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