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失去男朋友了,我是不是失去男朋友了?

2022-02-28 11:33:44 字數 5648 閱讀 1649

1樓:我的快樂就是你

你好女孩有沒有聽過一句話

抓得越緊失去的越快

就像手中的沙粒

你把關注點完全放在了男朋友身上

你期待他的回應,

期待他的關注點也停留在你身上

卻不知這樣的方式會讓人窒息

就像安全帶

綁的合適了是安全帶,不合適了反而成了殺手

從你男朋友的回覆來看

他一定很愛你

還在耐心的給你回應

他只是在生你的氣

女孩,做個成熟的

可愛的,獨立的,讓男朋友抓不住的女孩

給他空間也給自己空間

世間沒有誰真的離不開誰

有自己的主見。

那樣他會更愛你

像一頁書,他天天在翻一頁書會不會感到乏味?

所以保持距離,

擁有自己的空間

讓自己天天充滿新鮮感

祝你們愛情甜蜜

一生幸福希望能幫到你

2樓:想硬就硬

失去談不上,因為你從來就沒得到過,人生如戲,認真你就輸了。常言道,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來時各自飛。

男人和女人之間都是單獨的個體談不上得到失去,兩個人在一起就是合作夥伴各取所需,當一方覺得這種合作對自己沒有好處時就好撒開。

對待婚姻戀愛都因該理智對待,以一顆平常心,寵辱不驚的態度去面對。

3樓:

你好!朋友,根據你的描述,你男朋友不只是在生氣,而是想藉此機會分手,又不想讓自己內疚,所以他不會直說。

如果同樣的問題你倆交換一下位置你就能明白了,試問如果是自己愛的人,就算犯了個錯,也不至於這樣的態度,因為會心疼,情感上不允許他讓心愛的人傷心,反而他會反過來安慰你。

「沒事,不就乙個客戶嗎,丟了再找,可我不能失去你,你才是我的全部。」這才是正確場景。

當然,如果不愛了,他就會吹毛求疵。

再就是你這「跪求」的態度,直接降低了你在這場戀愛中的地位,你越是這樣他越會囂張,就算他這次原諒你了,以後類似事件也會頻繁發生,你不覺得這樣太委屈自己了嗎?

與其跟乙個不愛自己的人糾纏下去,還不如經營好自己去吸引乙個更好的!

此致敬禮——佰渡君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出來,但是聊天內容能感覺你把他纏得太緊,他有點快窒息了。建議先給他點空間,讓雙方都冷靜下來後再挽回下試試,切記不可再這樣粘人了,尤其是在對方忙工作忙的焦頭爛額的情況下,會令對方很厭煩,真得會把對方嚇跑的。

5樓:柯氣

你也太沒有安全感了,感情是倆個人的事情,不是你一廂情願的胡攪蠻纏,首先你嚴重影響了他的工作和生活,你也要有自己的空間和時間,有自己的朋友圈,他忙的時候,你可以和自己的朋友閨蜜一起,不要把全部時間和精力都放到他的身上,物極必反啊。你要想不失去他,就得自己改變,給他時間,給自己機會,表明你的真心,就可以,等他明白了,是會聯絡你的。不要再窮追猛打了,會嚇跑他的。

6樓:杭瑩玉

你沒有失去他,他很好也很愛你。是你太任性太小孩子氣 ,胡攪蠻纏。你要懂事點 ,多理解他體貼他 ,男人要事業的,沒有事業以後怎麼過生活。工作的時候不要打擾他 ,下班可以多聯絡。

7樓:或丶

你男朋友失去了乙個特別在意他的女友,你男友很生氣,從**看來已經對你忍無可忍了,這真的就是分手了。愛情不是融為一體,你們都需要給對方留些空間的,有句話叫距離產生美,但,你們這個狀態要挽回,除非他對你還有期待,**裡他表示沒有,你對他的愛只能是一廂情願了。

我們遇到很多人都只是幫助我們成長而已,心理成熟的我們值得更好的。

你說對嗎?

8樓:在仙霞關看羅馬假日的木星

從你們的的d:對話來看,男朋友根本就不喜歡,說什麼老師教差生一直教不會就會放棄,一開始他就是和你在做價值交換吧,覺得你沒就在了,理都不行理你,他的字句裡對你沒有包容和柔情更不可能接受你的缺點,還纏什麼呢,也不用挽回了,一時挽回了也不會長久,你需要轉換注意力,需要去獨立成長,這個世界上唯一不會拋棄你的只有你自己。

9樓:王雪丁

看他說話的態度,應該是放棄這段感情了,其實你也沒必要糾纏了,畢竟你越是糾纏越讓人反感,他現在正是心情糟糕的時候,你越糾纏他會越反感你,你可以試著給雙方一點時間冷靜一下,過一段時間看他會不會好點,如果態度有轉變。那你們還是有機會的。別急這一時。

10樓:

你男友對你已經失去耐心了,說實話愛他就改變自己,讓自己獨立、自立、有工作能養活自己,溫柔、善良、保守、矜持都是女人的美德,先改變自己別去煩他,冷靜一下會對你有力。

11樓:人口何月

女生還是要靠自己,不要把所有事全部寄託在別人身上,要有自己的圈子,你男朋友一定是生氣了,厭倦了,也可能已經在考慮分手,只是不想從他嘴裡說出來,在等你說。為什麼女生要有自己的圈子,只有這樣你才不會把全部的精力放在你男朋友身上,不會一直發訊息,怎麼怎麼樣的,加油,充實自己,讓自己變得優秀。

12樓:

首先,你男朋友肯定是對你失望了,生氣了,這個時候你最好不要一直給他發資訊,讓他乙個人獨處,好好冷靜,給他空間,然後你自己的小毛病也要改一改,畢竟你都已經認識到了,若是他原諒你了,那你要引以為鑑,不然遲早會失去他,如果他鐵了心要分手那也沒辦法,至少感覺你錯比較多

13樓:獲而一無所獲

前些日子網路上流傳一句話——如何判斷渣男?說用手指在鼻孔下面,有氣的就是渣男,沒氣的就是死渣男。所謂不輕易牽手,也不輕易放手,就這麼幾句話就分手了?

再說倘若分手,也是方面說明情況的,好聚好散。雖然不知道究竟你們出了什麼問題,但是從聊天的內容來看,貌似你男朋友就是乙個沒有責任心的男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出來,但能看來他比較忙。男人忙事業,女生應該體諒,要學會乖。

做好你自己,靜待花開。

祝你們幸福。

15樓:開心網咖

俗話說的好,乙個好漢三個幫,乙個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個了不起的女人。

事業型的男人需要乙個通情達理的女朋友,才能長久。

你已經讓他失望了,能不能挽回那要看你在他心中的位置,看你的表現。

有些東西強求不來,順其自然就好。

16樓:榮榮和平

感覺應該是失去了,

有時候嘛,

愛情不是乙個人能夠左右的,

不是你想怎樣就能夠怎樣的,

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才可以,

對方不來電還覺還是放手比較好,

不然的話你會很辛苦很難過

17樓:昝憶秋

我覺得他只是生氣了而已吧。如果你真的喜歡他,你也讓他先冷靜冷靜消消火兒,然後你們再好好的溝通。

18樓:如理如法的養生

可以這樣認為,你沒有機會了。

與其這樣糾纏,不如放下乾淨。

19樓:du出淤泥而不染

這樣的男人,你還指望他結婚之後能給你幸福嗎?一點包容心都沒有。女人有一點小脾氣很正常啊!男人怎麼就不能大度一點?現在的女人都是寶,女人就是拿來寵愛的。

20樓:真好玩兒

從現在開始不要再給男朋友發資訊了!

開始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讓自己對男朋友有正向的幫助!

不再做任何無理取鬧和破壞性的事情。

學會站在男朋友的立場考慮問題,學會維護男朋友!

過了這段時間,等你的男朋友再聯絡你的時侯,他一定會對你過目想看,倍加珍惜!

**來自網路

21樓:

我覺得沒有到失去那一步,他還是回答你在開會的,等他不忙的時候你們見面聊聊,希望你們珍惜彼此。

我是不是失去男朋友了?他今天和我說的話是不是要和我分手? 30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個先分開一段時間吧,你不要太粘著你男朋友了,我覺得他對你有些厭煩,你倆都應該先冷靜一下,工作被攪黃了任誰都不會心情好的,你現在越出現在他面前他越反感,感情的事不能強求,如果他真的不愛你了分手是最好的選擇,應該站在你男朋友的角度想一想,自己的工作被女朋友攪黃了,女朋友還不停地煩自己,換作是你你又會怎麼樣,好好想想

女人愛上男人,就想著時時刻刻粘著對方,自己的一切都圍繞著男人轉,殊不知,再好的兩個人也需要有彼此的空間,你越是這樣對他好,他反而越不會珍惜這段感情。

聰明的女人都知道如何在這段感情中留有餘地,俗話說得好,距離產生美,這句話也不是沒有道理的。適當的給雙方一點空間,感情反而會越來越好,要保持適當的身心自由,將多餘的精力放在你覺得更值得付出的事情上,這樣你們才會長久的走下去

2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談戀愛,如果對方對你感到失望,就真的很難繼續下去。感覺你對他的愛已經失去了自我,愛乙個人不是要把他當做自己的事有財產,而是要給予他足夠的自由,足夠的信任和包容。當你越是限制他,粘著他,他約會快速離開,就像手中的沙子,你握得越緊,它流得越快,一樣的道理。

所以你們還是分開一段時間吧。讓他冷靜冷靜好好想想,你自己也好好想想該如何持續這一段感情。他現在對你已經有要求了,即便你改了,以後做得很好,他一樣會對你有其他要求,在這段感情裡,他是處於主導地位,你已經失去主動權,以後你會過得很累,不如想開一點,找乙個能為你去改變自己的人,能把你當太陽一樣,天天圍著你轉的人。

24樓:一如紫水

這個有點危險,之前他對你現在有點反感。

一,攪黃客

戶,那麼這個就涉及到很現實的利益問題啦,畢竟男人以事業為重,你傷害到利益啦,那麼就會重新考慮到這份感情,畢竟他不想損失太大。

第二,你這個性格得改,別老沒事纏著他,畢竟男人心裡除了男女之事,還裝著其他很多事,比如工作,比如客戶,比如責任感,比如家人。

第三,你應該有自己的事做,道理都懂,但是要有實際行動,你很聰明,但是要用對地方。

25樓:魔法聖女

感覺你男朋友現在應該是挺生氣的。你現在最好不要再老是給他發訊息了。

感覺你也知道自己老是纏著他,既然知道的話以後就要改掉這個毛病,還是有挽回的餘地的。談戀愛也要注意要給對方空間的,一方太黏的話總有一天另一方會受不了的。

26樓:乘風破浪

我覺得你要試著改變自己吧,乙個女人在事業尚不能幫助他什麼了,就不要在他工作的時候去麻煩他,這竟是討厭的方式也是對男朋友的不尊重,你確實需要冷靜一下了,你這麼下去的話,你們真的會分手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太過主動也會給對方造成一種壓力,感情要鬆弛有度。不要把線崩的太緊,不然總有一天會把線崩斷。做你真正的自己就好了,如果你什麼都改變了那你是誰呢?

你原本的樣子呢?當你改變了自己,你就不是你,你就變成了另外乙個人。可以從內涵方面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有氣質,更加優秀。

做乙個獨一無二的自己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心情不好吧。兩個人之間總有那麼一段時間是這樣的。很煩躁也不知道說啥。

堅持吧,兩個人盡量好好的。相信你們會好過這段低谷期。他只是心情不好,並沒有想要失去你。

更何況你那麼愛他,你也不想失去他呀。加油,相信你們的愛情,但是你要理智一點對待愛情。

29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也不能愛得卑微,如果你沒有錯,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自己年輕,什麼樣的客戶將來會沒有,自己女朋友認識到錯了,還想怎麼樣,分手就分手吧,個人認為,他也沒什麼,至少寬容就沒有,乙個家庭,如果男人沒有寬容的心,將來還是會分手

我男朋友是不是不愛我了,我男朋友是不是不愛我了

我覺得你們是在拉鋸戰,你進一步,他就退一步,你退一步他就進一步,他應該是那種直男,不太會討女孩喜歡的那種。也是典型的大男子主義的人。不愛你我覺得不像,男女朋友之間偶爾吵吵架是很正常的,只要他還愛你 你也愛他,給對方個台階下了就沒事了 回答你好,你和你男朋友遇見什麼問題了呢?你可以說的更加清楚點嗎?我...

我男朋友是不是不愛我了,我男朋友是不是不愛我了

生氣說的氣話而已,不要想多了 特肯定是愛你的,所以選擇原諒了你,而且他肯定也知道那是你賭氣說的話既然他已經接受了你,你就不要想多了,可能是他想開了而已女孩子就是男生不理你,回想很多,理你,一樣想很多 兩個人鬧彆扭很正常,何況說的還是氣話,談不到不愛你了,就這麼點小事。當然還愛著你,和你聊天不計較那事...

男朋友這樣是不是不愛我了。我男朋友是不是不愛我了

首先你要把上次的事問明白,如果是真的,如果你能接受並繼續以後的生活,那麼就一如既往 如果接受不了,還是分手吧,你這樣正日在痛苦中掙扎是在虐待自己,女人這輩子二十幾歲是最珍貴的,請珍惜。你也可以找個機會登上你男友的qq,以他的名義套他朋友話。蹬了這個男的!一定得再找!分吧!沒得搞了 越快越好 別傷害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