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朋友是不是瘋了,前男朋友是不是瘋了

2022-08-28 17:55:04 字數 1587 閱讀 1902

1樓:

哎!!!!我覺得你對男女朋友這事很隨便!你的前男友可能是太把你當成是他未來的結婚物件了,才和你交往的!

而你呢,且是說分就分了!這樣做對他肯定在感情上有一定的衝擊的拉!你就無所謂拉,因為你沒把他當回事!

你不應該說他瘋!是他太把你們之間的感情太認真了!他是個認真的人,你要是對他沒那個意思的話,最好是和他徹底的切斷聯絡,一定要果斷,不要猶豫,也不要拖拖拉拉!

要是再拖下去對你,對他,都沒什麼好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是怎麼看待你現在的新戀情的,他然讓你更快樂了嗎?還是反而他讓你更不快樂了?人的選擇是可以多變的,但是選擇的物件多變的話就沒有什麼意義了,給自己乙個空間,問問自己到底誰對你最好,誰才是在乎你的那個人吧!

我只能和你說,不要放棄乙個為你流淚的人,因為下次的流淚就是你為別人而流。

祝你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痛苦去吧!你會明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bs這麼隨便的女孩 不對 是女人 哈哈

5樓:噠萌寳

我看i你神經 那男的也神經 你們正好一對 還是沒看明白你們的故事

6樓:

人都是自私的 `也許心碎也是種成長`他會走出陰霾的..

7樓:凱旋驕子

要麼神經不正常,要麼很愛你

怎麼辦男朋友瘋了

8樓:天機星

你的前男友這麼做已經是所以騷擾你的正常生活了,能幫助你的只有法院了,你去請律師把事情的發生所造成的後果已經騷擾到你的正常生活了。但是再你請律師的情況下千萬不要讓你的前男友知道你請了律師了告他。等你請的律師把事情辦好了,你就等著法院用傳票去傳他,你只要這樣做他以後就再也不會再騷擾你們了。

我就是看了出了你對前男友的堅決態度,才支援你這麼作的,你的前男友這樣的騷擾你的正常生活,他就是個無賴,你只有靠法律解決了。

9樓:he**en窮

這是瞎扯蛋,他在威脅你

每天都忍不住給前男友發資訊,是不是瘋了?

10樓:被遺忘的女子

握不住的沙乾脆揚了它

11樓:快樂天天

不是那是你心裡還有他喜歡他,對嗎

12樓:藍

不是,只不過心裡覺得不甘心

13樓:超

這個字真不想說,「賤」

14樓:

是瘋子,你這麼沒人要嗎?滿大街的男人啊!

前男友總是不回我,我快瘋了

15樓:章葉

1全部不適合的鞋子,就不要硬塞了,磨的是自己的腳;打**對方不接,就不要一次又一次重播了,珍惜你的人會第一時間打來;搬走的餐廳,就不要大老遠過去吃了,你的時間不能一直花在追隨的路上。所有人和事,自己問心無愧就好,不是你的也別強求,反正離去的,都是風景,留下的,才是人生。

前男朋友為了我幾乎陽痿了?我和前男朋友是異地戀,大概月見一次,每次見面都在一起住,總是親親摸摸

沒事的 做多了就是一樣的 不會的,多來幾次就不疼了 不會留下病的,最好你們每晚都做一次愛 我是乙個大學女生,和男朋友是異地戀。以前會每天都聊天,有時乙個月還是兩個星期能見一次。現在男朋友跟 他說得也沒錯 天天聊天很膩 以前異地戀就是因為這樣被甩的 我跟我男朋友也是這樣,但是我跟你相反,我不喜歡男朋友...

男朋友這樣是不是不愛我了。我男朋友是不是不愛我了

首先你要把上次的事問明白,如果是真的,如果你能接受並繼續以後的生活,那麼就一如既往 如果接受不了,還是分手吧,你這樣正日在痛苦中掙扎是在虐待自己,女人這輩子二十幾歲是最珍貴的,請珍惜。你也可以找個機會登上你男友的qq,以他的名義套他朋友話。蹬了這個男的!一定得再找!分吧!沒得搞了 越快越好 別傷害自...

前男朋友要結婚了

事事都要想開一些,不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相信自己也可以找到幸福的,也許你和他真的是有緣無份,你做的很對雖然分手了,但也同樣祝福了對方。既然你會很有勇氣與他坦然相對,那現在的你更能很好的選擇自己今後的路,你也一定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你有這種感覺其實是很正常的,一定很壓抑吧,哭出來會好一點,人家都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