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愛的力量,一年級,讀後感,母愛的力量讀後感作文四百字左右

2022-04-08 02:56:29 字數 1599 閱讀 7363

1樓:愛情歸何處

什麼是母愛?母愛是動力嗎?我帶著這幾個疑問,讀完了《母愛的力量》。於是,我懂了:母愛是一種最深沉、質樸、博大的情感,可以超越一切痛苦與磨難,可以承受時間一切厄運的力量。

王力曾在《龍蟲並雕齋瑣語》中說過這樣一段話:父母對兒女的一種心情,簡直是一種宗教:兒子就是乙個如來佛,女兒就是乙個觀世音。

還有什麼比父母心中蘊藏著的情感更為神聖的呢?父母的心,是最仁慈的法官,是貼心的朋友,是愛的太陽,它的火焰照耀溫暖在我們的心靈深處!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更是無私的,讓我們好好對待為了自己可以不惜生命的母愛吧!

母愛的力量讀後感作文四百字左右

《母親的力量》讀後感

2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寫讀後感:

多看前言,多引用作者的話,結尾用別人的評價.第一段寫故事梗概,後面寫我的感受.還要有自己或客觀的對重要人物或你喜歡的人物的評析.

我的看法:給自己的文章定乙個主題,要求深刻又積極向上,思想高度越高越好.主要是你想表達什麼思想感情.

寫景的能提公升到熱愛大自然,寫情的能提公升到.是偉大的,寫人就是.的.

品質值得我們學習.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看了一本書,名字叫《母親的力量》,十分感人,看完後淚流雨下,現在,就讓我為大家講一講這個故事,希望大家也會明白那母親是多麼偉大!

有那麼一天,生活在山上的部落,向山下的部落發動了侵略,他們不但搶去了大量的財物,還把一戶人家的孩子綁架了,知道了這些訊息,酋長馬上派出了戰士去找回孩子,但戰士們找了很久也找不到,正要返回時,看到了孩子的母親從山上走下來,揹回了孩子,戰士們納悶了:連我們也找不到孩子,甚至連路也不知道,你區區乙個平常婦人怎麼會知道?那位婦人卻平靜的說:

「因為那不是你們的孩子......」

啊!母愛的力量是強大的,他可以克服一切艱難險阻,無論是上刀山下火海,只要是為了孩子都會義無反顧的、堅強的走下去,

讀後感作文,50---到100字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掩耳盜鈴》讀後感100字

今天讀了《掩耳盜鈴》這個成語故事,這個故事說從前有個人想偷別人家門上的鈴鐺,他知道鈴鐺一碰就會發出聲音,別人就會發現。

於是他絞盡腦汁想辦法。終於想到乙個"好辦法"。他用東西把自己的耳朵堵起來。

就去偷鈴鐺了。結果還是被人抓住了。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欺騙自己。

就是害了自己。就像我們學習中該過關的。就一定要熟練掌握。

沒能熟練的話,騙自己學的差不多了。到最後考不到好成績。我們平時就要學會嚴格要求自己。

讓自己養成好的學習習慣。積累更多知識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大老闆張宇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

6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戰亂紛爭,群雄並起,但不可統稱之為英雄。真正的英雄,其志在於平定天下,使天下百姓免受戰火之苦。而那些志在奪得天下,稱帝繼位以求名垂青史者,自私之人爾,不足以論之。

朝代更替並非時代潮流,百姓安康才是眾望所歸。倘若人民安居樂業,又何必改朝換代?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方面的?讀什麼?

誰會飛一年級讀後感,一年級課文誰會飛讀後感想

這本書讓我受到了教育,書是世界的營養品,是最為耐心和最令人愉快的夥伴。從書中你會發現很多樂趣,使人變得更加聰明 更加勇敢。這本書中有乙個故事,給我的印象很深,使我深受啟發 有一年夏天,天氣十分炎熱,頭頂烈日的兩個人勞累極了,便走到一棵榕樹下乘涼,休息了一會,他們恢復了體力,這時,他們開始討論這棵榕樹...

數學真美妙一年級二年級讀後感

考試中的數學 有一次考試中,一道附加題是這樣的 1 2 3 100 其實這道題很容易,只要用 1 100 100 2 5050就可以了。但我覺得還有別的辦法。課後,我又研究出了用 1 99 99 2 100 5050的解題方法,我覺得用這種湊整的辦法比較好,也比較簡便。於是我把我的方法告訴了老師,但...

一年級春天的色彩讀後感,怎麼寫二年級的讀春天的色彩讀書筆記摘抄

春bai 天是美麗的,du 春天是浪漫的。描寫春天zhi的兒童詩dao也很多,當然大回多離不開從聲音 答色彩等方面去描述去讚美。這首兒童詩雖然詩人也是從聲音 色彩等方面去描述讚美春天的,但有其獨特的新穎性。春天是一本書,一本彩色的書,一本會笑的書,一本會唱的書,這是多麼優美 新穎的比喻呀 春天是會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