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四五天沒聯絡我該不該拉黑,男朋友四天沒聯絡我可以把他拉黑嗎

2022-04-08 02:56:26 字數 6581 閱讀 7140

1樓:理智的瘋魔

這個需要看你對對方有沒有感情了,如果沒有什麼感情,拉黑就拉黑了,無所謂的。如果你也喜歡對方,你為什麼不能主動聯絡對方呢,感情都是雙方互動的,當然如果對方變心了,說什麼也沒有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要分情況的。

男朋友有可能只是因為工作比較繁忙,也有可能是家事。要先問清楚才能決定怎麼對待他。

3樓:所有認識和不認識我的

這個要看什麼原因沒聯絡你了,也許他有什麼事情不得已為之,你可以打聽下他身邊的人,假如你兩還是彼此相愛的話,那麼就互相理解,互相體諒下,看看究竟發生了什麼事,這樣的話也可以無悔一生,因為相愛不是一件簡單的事,相愛的過程中難免磕磕碰碰的,但是一定要無悔一生

4樓:愛暱瘋狂

你應該對你們的感情了解吧?總不會因對方四五天不聯絡系就不理對方吧。

男朋友四天沒聯絡我可以把他拉黑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主動去問問情況才決定,意氣用事可不明智

男朋友已經五天沒有聯絡我了,我該不該去聯絡他?

6樓:

男朋友已經五天沒有聯絡你了。如果你們每天都有聯絡。五天之後,他還沒有聯絡你,說明他可能出現了問題,不正常。

你可以主動的去聯絡他。詢問他是不是遇到了困難需不需要你的幫助?戀人之間最重要的就是互相關心問候。

才能夠。長久的走下去。

7樓:淮

應該問問他最近怎麼這麼反常,看看他是什麼反應,怎麼回應。如果他態度不好,是屬於對你不珍惜的,那你應該考慮下這段關係的永續性;如果他態度不錯,也跟你表達了歉意,那這種情況還是可以原諒的,讓他以後別再這樣了。

8樓:好人

我覺得還是不要了,都這麼多天沒聯絡你了,你覺得他還在乎你嗎?我覺得沒有特殊情況下,一般每天都應該聯絡的,不可能這麼多時間不聯絡的,他能有什麼特殊情況嘛,先不要聯絡他,看他到什麼時候聯絡你,看他怎麼給你解釋,所以說再等等,等他聯絡你再說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你的男朋友,在你們還沒有分手之前,其實你和他誰先聯絡誰都無所謂,最重要的是雙方都能夠看重這份感情才行。

10樓:巫高潔

五天了男朋友沒聯絡你,我認為你應該去聯絡他了,去了解一下原因?畢竟是在談戀愛,對這個男生應該知曉他的情況。

11樓:

你們都已經是男女朋友了,幹嘛非得攔點?主動聯絡你呀,也許他們沒時間也許。他有其他原因,你就主動一次和他聯絡不行嗎?

你就問問他這幾天幹嘛呀?是不是工作挺忙的呀,怎麼斷了聯絡呀,好好跟他溝通不就行了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有可能工作忙,或者其他事情,因此五天沒有聯絡你,你要是關心他,應該聯絡一下他,到底是因為什麼沒和你聯絡?解除心裡對他的疑惑。

13樓:秋刀魚嘚味道

感情是相互的,希望戀愛的兩個人都不要太任性,包容對方點,多放下面子,關照下對方的感受,這樣才能好好經營下去,不然就會拿青春買經驗了。

14樓:迷途知返

應該聯絡他!他之所以不聯絡你,也許迫於無奈,忙事業,忙為你們的未來打拼……作為女友,你應該理解他,關心他,自然要聯絡他了!就算他是因為其它未知的原因沒有聯絡你,那麼如果你在乎他,也應該愛個明白,主動聯絡他,甚至於親自去找他,弄個明白,否則這樣不明不白混下去,對不起你,更對不起自己所付出的愛……因此,無論從任何角度來看,你都應該主動聯絡他!

15樓:悠悠來了外婆家

你們是戀人關係當然要聯絡他啦,看看是什麼情況發生什麼事情了嗎?你喜歡他就要多關心他多了解他的才是最好的。

16樓:青鳥飛魚

戀愛中不一定非得男方總是主動的,如果他在忙呢,你可以找乙個理由問一下他嘛,這個不一定非得等對方來找你

17樓:來自仙人城白璧無暇的螢石

男朋友可能工作忙或有什事,沒來的急和你聯絡,你如果還愛他,就主動去找他聯絡他!

18樓:大梅黎

如果你還是很想念他。那完全可以去聯絡他。

19樓:一休和尚

不要,他不在乎你,你聯絡又有什麼意思呢

20樓:樂陶陶在桃源

你有心,就可以聯絡他。

21樓:笑看人生

聽自己的心,跟隨感受,做自己!

男朋友一天不聯絡我,我要不要把他微信拉黑?

22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其實戀愛中的人需要的是相互理解和相互包容,不要輕易說分手或拉黑對方,因為過了嘴巴癮出了氣,但卻把你們的關係推向了谷底

一天不聯絡這是很正常,比如對方生病或出事了,還需要你支援和照顧呢

好好珍惜身邊愛你的人吧

23樓:19ab19cd風雲

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所以依我之見,暫時別拉黑,這樣做太極端了,也許你男朋友這天工作特別忙,實在沒有空聯絡你,和你聊天。隔天你可以給他發個訊息,問問到底是什麼情況,免得彼此產生不必要的誤會,而影響到彼此之間的感情了。

24樓:大浪隨緣的曾區

如果不愛了,你去問為什麼?那顯的你很傻,你把他刪掉了,要是錯過了,你更傻。辦法有乙個,你在朋友圈裡面發乙個心態,就說大概意思就是等了你一天訊息,親愛的你在**?

寶寶要生氣了。如果他不來哄你,你再發一條,乙個星期,還不哄你,直接刪除,這樣你不會有遺憾。

25樓:紫河之州

一天不聯絡你就拉黑?你這是小孩子過家家嗎?看得出你性格很不成熟,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二個人不可能每時每刻都粘在一起的我們得有自己事業自己空間。

所以說一天不見就拉黑我建議還是別交男朋友了吧

26樓:石岩豔開

男朋友一天不聯絡就想拉黑,其實是太在乎對方了,想要用拉黑的方法引起對方的注意,但這種方法的前提是對方做錯了,否則對方會覺得你這是在無理取鬧,會更加的疏遠你,所以不要做這種讓自己在對方心中減分的事情,要給對方空間 ,要彼此包容,彼此體諒。才能夠長相廝守。

27樓:心夢了無痕之歌

他是不是工作忙的原因啊!你可以聯絡他問一下啊!不能因為他就一天沒聯絡你,你就要拉黑他

28樓:匿名使用者

真真是一天沒聯絡而已,用不著拉黑吧,如果真的有什麼事情耽擱了或者暫時不方便,也許是手機丟了呢,總是會有各種各樣的原因的,為什麼不懂問的清楚之後再說呢,真的是太衝動了。是

29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拉黑唄,沒分手拉黑是決定分手嗎

30樓:苗苗

你可以問他,為什麼不聯絡你

被男友分手乙個月,五天沒聯絡了,還有微信,還有必要嗎?要不要拉黑?

31樓:落雨疊沙

不知道原因,結果我從不判定誰對誰錯,誰知道你脾氣是什麼樣的。每個人的忍耐都是有限度的,等到那個現住的時候已經忍無可忍,女的說分手的時候可能是開玩笑鬧脾氣,男的說分手,那就可能是真的分手。因為你的脾氣超過了他的忍耐。

32樓:匿名使用者

又有可能性好起來,捨得離開那就拉黑,沒有可能性捨不得那留著,反正愛乙個人愛一次,愛來愛去沒意思…

3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對他的感情深不深,還有沒有,如果你感到你們在一起將來也不會幸福,那就早點分手吧。可能對方也是在等你的態度,所以留了一扇窗戶。話說回來,就算分了,拉黑不拉黑也沒無所謂。

34樓:

既然已經分手了,願意不願意交往你你自己做決定。如果沒有被傷害,可以做一般的朋友,否則,還是拉黑為好,以免有後患。

35樓:鏗鏘玫瑰

我感覺沒必要了,不過感情這東西就這樣,最近一段時間是比較難受的,等過一段時間慢慢忘了就行了,既然,做不成夫妻,也可以做朋友了,所以沒必要拉黑。

36樓:千羽姥姥

以前就知道你什麼脾氣,現在說忍受不了了,要不就是你的脾氣的確是太暴躁了,讓他心累了,所以才放棄,要不就是不喜歡你了,變心了,我覺得感情的好與壞有時候真的是相互的,也多到反省一下自己,對自己以後得感情也有好處。

37樓:侍閑靜

沒有必要拉黑。你會再遇到乙個比他更好的男友。多乙個朋友多一條路,讓他後悔當初沒有選擇你。

38樓:

關鍵是你愛他嗎?有信心改改自己的臭脾氣不?不然就拉黑了吧。只要自己不後悔就行。要是還有點捨不得,就放著冷處理:給自己也給別人留點退路。

39樓:南者一生

拉黑刪除這都是你的權利,我無法替做主。

如果你真的覺得你們不可能了,刪除是了結一切的選擇!

而拉黑,只是暫時不讓對方主動聯絡自己,而自己則可以隨時系他。

所以你一定要想好再操作,免著日後後悔。

40樓:文豪文新的爸爸

你好,如果你不是討厭他,而且還對他有好感,那麼就沒必要拉黑,情人做不成可以做朋友嗎,我認為如果你們兩人還互相相愛,那麼就重新再來,你改掉火爆脾氣,畢竟你們曾經在一起兩年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分了好,好聚好散,沒結婚之前就這樣,結婚後會更多矛盾,分手不一定是壞事,對雙方都是乙個解脫,有時候性格不合是一輩子的事,家裡的事情並不一定分的清楚誰對誰不對,也沒有乙個合適的標準去衡量每一件事情,每一次吵架,當你脾氣不好的時候,對方不和你爭吵,並不是對方怕你,而是在忍耐,忍到一定時候就會爆發,所以與其這樣,還不如分開,雙方去尋找各自更適合的人,

42樓:我非常需要激情

分就分吧,這是個沒擔當沒責任心的男人,只知道享受愛情的美好,一點也不願承擔愛情的責任。不要和他聯絡了純粹一渣男!

43樓:

真是你的脾氣不好嗎?如果是的話就要改正,愛他就主動聯絡低個頭他有台階下。要是你男友因為其它原因他不會回頭,你就切底放手了。

44樓:相信才能看見

分手乙個月,五天沒有聯絡。既然選擇分手了就就讓彼此多點私人空間來冷靜。冷靜過覺得有必要再聯絡就聯,如果一方有了新感情,就應絕底斷絕聯絡。

45樓:晨之曦

既然都分手了,而且覺得沒有復合的機會,那就分的徹底一點,不要拖拖拉拉。

46樓:柳夢穎

要是我的話就拉黑了,他如果真的愛你就不會讓你傷心,想盡辦法也會聯絡你的哦。

47樓:

感情的事情誰也說不好,有的時候不愛就是不愛了,沒有必要找那麼多的藉口,所以也不必勉強,讓自己放鬆,讓自己自信起來,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你要這樣想,你一定會找到更好的!

48樓:公尺粒兒

人生就是乙個過程,喜怒憂思悲恐驚只是人生一種體驗和經歷,所以,不要糾纏一種感受和感情,過去就過去了,開始下一經歷

49樓:白白文案館

這個可能是你男朋友深思以後的結果吧,因為他可能忍受你很久了,深心巨疲,最後決定放手

如果你自己還想挽回這段感情的話,我覺得你還是主動找你男朋友好好談談,看你們究竟問題出現在**,改改如果你覺得沒必要了,那就拉黑,眼不見為淨。

50樓:錢言萬語

一般以相處

兩年多了,怎也

應在等一月,如果

還不聯絡,那

以絕情了,在

拉黑不遲。

51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既然他已經說受不了你的脾氣了,

看來你們兩個人這段感情的分開,

責任應該在自己身上吧!

既然他是受不了你的脾氣才和你分手。

那說明他真的是個受夠了,

既然兩個人已經分手了,

也沒有必要藕斷絲連了。

男朋友好幾天不聯絡我了,我要不要跟他分手?

52樓:匿名使用者

別慌,問題不大。

才乙個禮拜而已根本算不上什麼問題,我和我物件冷戰的時候長達三個禮拜,但是我們還是在一起好好的,所以問題不是你們多長時間沒有溝通了,而是你們之間到底出現了什麼問題。

這個時候先別急著想分手的事情,先把事情往前捋一縷,看一看是不是有什麼前因後果在裡面。沒病不死人,就算死也得死的明明白白的吧。

他乙個禮拜不給你打**,你也乙個禮拜不聯絡他,很有可能你們之間是處在一種冷戰的狀態,誰也不向對方先低頭,都是揣著明白裝糊塗,我覺得這就沒什麼意思了,開啟天窗說亮話,把問題掰開了,揉碎了,看看對方是什麼態度,如果真的是沒有必要走下去了,那就長痛不如短痛,快刀斬亂麻。

單單是因為沒有給你打**就分手的話,我覺得太草率了,假如說真的因為這件事分手了,將來你後悔了怎麼辦?一輩子遇到乙個對的人不容易,一旦認定了就不要輕易放手,不然的話這一次擦肩而過,下一次就不知道什麼時候再遇見了。

我覺得有的女生特別奇怪,她總是說男女平等,但是一到談戀愛的問題上就想以自我為中心,以為自己是太陽,別人都得圍著她轉。這是多麼可笑的一種想法。

和男朋友好幾天沒聯絡了,我該不該給他打個電話呢

我就想問好幾天沒聯絡的,你確定是男女朋友關係還是男女py關係,如果是男女朋友關係那就是你們不愛對方,如果是py關係,那麼恭喜你找到了乙個好的py,因為他不會影響到你的個人生活 如果是沒有其他原因給他聯絡有何不可呢?他不打給你就算了!你主動的話以後你就什麼都要聽他的!這是尊嚴問題!沒有男人!什麼原因沒...

我和男朋友好長時間沒聯絡!我該不該給他打電話

當然要打 了,你們長時間不聯絡。感情會單薄的。抽時間打個 發個簡訊 男朋友一天沒聯絡我,我該不該主動聯絡他?我感覺他是習慣了你之前的主動 趁著這個機會你考驗他一下咯 你就先別聯絡他 看他什麼時候會找你 要麼沉得住氣,要麼你就繼續主動吧。相信你男友已經習慣被動了,久了就不會太在乎你的主動的,不要和他聯...

和男朋友冷戰好幾天了 現在主動聯絡我 該不該理他?

如果你還想和男朋友繼續交往,他給你台階下當然是要理他了。但是,不是說他主動聯絡你這件事情就過去了。我建議你們好好的想想鬧矛盾的根本原因在 是誰的錯誤就要主動承認,然後向對方道歉 如果是雙方都有錯誤,那就給彼此道歉。冷戰或者單純的冷戰後和好都不能解決根本問題,也許還有下次 下下次。為了能夠更好的磨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