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銀行保險產品

2022-04-08 02:35:10 字數 746 閱讀 5806

1樓:農場司務長

銀行賣保險可以說是亂象叢生。很多銀行在普通櫃檯而非專櫃**保險,業務員含糊其辭,故意把保險說成儲蓄、理財產品或是「有保險功能的理財產品」,誇大收益,忽悠客戶購買。等客戶發現則為時已晚,如果退保將損失慘重,無奈只能繼續持有。

還有的銀行工作人員不明示風險,隱瞞費用扣除等關鍵要素,誘使消費者盲目消費。或把長期保險說成是短期險,把期繳產品說成是躉繳產品,該續繳時若不願折本退保,就得硬著頭皮年年繳費。

在銀保渠道受誤導的人中,60歲以上的老年人居多。孫大媽擔憂地說:「我們這些老年人手裡的錢多是退休金、養老金,攢得不容易,存銀行就是為了能多得點利息。

現在讓銀行硬給弄成了保險,損失點利息是小事,如果將來一旦生病需要用錢,這筆錢又取不出來,到時真不知道該怎麼辦。銀行賣保險怎能這麼糊弄老百姓!」

2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保險是由銀行、郵政、**組織以及其他金融機構與保險公司合作,通過共同的銷售渠道向客戶提供產品和服務;銀行保險是不同金融產品、服務的相互整合,互為補充,共同發展;銀行保險作為一種新型的保險概念,在金融合作中,體現出銀行與保險公司的強強聯手,互聯互動。 這種方式首先興起於法國,中國市場才剛剛起步。與傳統的保險銷售方式相比,它最大的特點是能夠實現客戶、銀行和保險公司的「三贏」。

3樓:阿偉

保險公司在銀行銷售的產品就是銀保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保險公司在銀行銷售的,不是銀行的產品哦,買前需詢問清楚。

平安保險全額退款是所有的保險產品都能辦理嗎?我想退掉這個保險換新的

退可以,但是不一定是全額,這牽扯到乙個猶豫期的問題,如果你想退,直接拿著你的保單去平安保險櫃面就可以辦理申請就行。全額退款的方法就不用想了,在你合同上應該也有寫明只有猶豫期能全額退保險,你現在退就屬於違約,很虧的,所有保險公司不管是人壽還是大病,過了猶豫期都不可以進行全額退保操作。你要是實在不想要,...

買了平安保險的保險產品,但事後看保險條款內容感覺跟我想要的保障不太一樣,看到網上說我這種情況

平安的產品有很多,不知道你說的是哪款?退保是有損失的,除非是在20天的猶豫期內退。至於打個 投訴就能全額退保的黑產的話,千萬別信。除非你有強有力的證據證明銷售員的銷售有誘導誇大等方面的瑕疵。你想要的保障是什麼樣的呢,不要看某些自 人士的瞎說,詆毀同業是小人行徑。保險的專業性是非常強的,要根據個人的條...

有了解保險產品的朋友嗎,崑崙保險康愛保有哪些特點?

康愛保防癌險是由崑崙健康承保的一款防癌醫療險產品。這款產品的最大特點就是有原位癌保障和自帶的原位癌豁免保險費。1 投保規則。從上面的圖表中我們可以知道康愛保防癌險的投保規則沒有太多要求,投保年齡在出生28天到60周歲。保障期限的選擇比較靈活,可以根據自身的情況選擇保至80歲或者保至終身。2 保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