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常青樹是什麼型別的保險產品,可以給2歲的孩子買嗎

2021-05-01 07:08:46 字數 2592 閱讀 2667

1樓:abc保險網

您好!平安常青樹健康保險計畫,承保出生28天-65周歲的人群,是非常適合2歲孩子保障需求的,建議您可以結合您孩子的實際情況,聯絡平安保險公司的具體人員辦理投保。

平安常青樹健康保險的基本保障利益

1、重疾保險金:等待期後,初次發生合同約定的重大疾病,可以領取10萬元重大疾病保險金,輕鬆應對28種重大疾病,保險合同終止。

2、身故保險金:如果沒有領取重大疾病保險金,身故可以領取10萬元保險金,合同終止。

3、分紅:88周歲時,累積紅利可達219600元(中等假設情況,採用累積生息方式)。

平安常青樹保險適合什麼年齡購買

2樓:鑽誠投資擔保****

買保險注意事項主要有幾點

第一**人給你設計的保險計畫是不是真的適合你第二**人所述條款以及收益(只針對分紅型產品)是否達到了誠信原則以及你是否明白條款含義

第三你對**人所要了解的一些情況(比如收入住址**病史等等)是否如實告之(這將是理賠的

重要依據)

第四最重要的買保險是為了保障要明白你都具有哪些保障以及權益

平安長青樹保險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常青樹,是平安保險在03年推出的一款重疾險組合。

主要有兩個險種,主險叫平安鴻盛分紅型終身保險,另個一附加險叫平安鴻盛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主要保的是重疾和身故,保額應該是2萬。這個險種是當時一款業內領先的分紅型重大疾病保險,非常好,既保重疾,又有分紅。

但這款產品是終身險,只有發生條款約定的保險責任時保險公司才會賠付2萬元(但分紅除外,分紅隨時可以領取)但如果你在必要的時候要用錢,也可退保拿出來。30年後退保金再加上分紅會比交的錢要多不少。

優點:1、低保費高保障,體現保險真諦 (低保費高保障)2、漫漫人生道路 平安終身陪伴 (交費20年可保終身)3、多種交費方式 滿足個性所需 (交費方式多種靈活)4、周年保單分紅 更添額外驚喜(每年分紅)缺點:1、收益低

2、年紀大購買費用高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叫長青樹,叫常青樹,是平安保險在03年推出的一款重疾險組合.你可以去看一下條款,有兩個險種,主險叫平安鴻盛分紅型終身保險,另個一附加險叫平安鴻盛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主要保的是重疾和身故,保額應該是2萬.這個險種是當時一款業內領先的分紅型重大疾病保險,非常好,既保重疾,又有分紅.

但這款產品是終身險,只有發生條款約定的保險責任時保險公司才會賠付2萬元(但分紅除外,分紅隨時可以領取)

但如果你在必要的時候要用錢,也可退保拿出來.30年後退保金再加上分紅會比你交的錢要多不少.

老公買保險是體現他對家庭的一種責任.沒買保險的男人會對妻子說,你放心,只要我在,就一定會讓你過得幸福.但是買了保險的男人會對妻子說,你放心,不管我在與不在,我都會讓你幸福!

如果是你,對以上兩個男人你會選擇哪乙個?

所以我覺得,你老公的保險還是買得太少了,如果經濟條件允許,建議再為自己和老公買乙份保險,那就比較完美了.

希望能夠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1年交718,等到被保險人身故返還,明顯是意外險,你想有的還,好難哦,意外險是消費的,肉包子打狗,88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應該是交滿20年就可以取出錢了

平安保險的少兒平安福好還是華夏保險的常青樹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絕對可比性,因為風險也是不確定的

8樓:

少兒平安福、、、、、、

孩子上保險少兒平安福和少兒常青樹 哪個

9樓:理財達人

少兒福保障額度高全面,常青樹是保額可以長大,具體看孩子年齡。和自己的資金情況而定

中國平安的常青樹保險怎麼樣

10樓:我愛保險網

平安常青樹 保險是一款利用保障類產品設計理念打造的重疾險產品,其新推出「重疾保額會長大」功能給廣大保戶們帶來的好處也是顯而易見的。也就是說投保這款重疾險產品不僅可以獲得實實在在的重疾保障,而且還能分享來自平安保險公司提供的逐漸增長的分紅收益。

保障範圍十分全面是平安常青樹保險第一大亮點。常青樹健康保障計畫是由主險和附加險組成,即鑫盛12+鑫盛重疾+附加意外+意外醫療b,該保障計畫的特點是保障高、保障全,兼顧壽險、重疾、意外傷害、意外醫療等,其最大的亮點是「選擇交清保增額,保額可以長大」,可有助於抵禦客戶隨著年齡增長帶來醫療費用**的風險,同時兼具意外的終身健康保障計畫。

缺點1.由於不符合最新釋出的、2023年7月1日起執行的『保監發(2003)67號』檔案規定,平安常青樹保險在2023年7月1日之前就被宣告停售,目前市場上銷售的平安常青樹健康保障計畫實際為平安鑫盛+鑫盛重疾險產品,這是一款純保障類分紅產品,所以收益方面與投資市場上的理財產品收益無法比擬,但會略強於銀行存款。2.

平安鑫盛+鑫盛常青樹健康保障計畫不太適合年紀較大的人投保,一般來說,年紀在30歲以下的客戶選擇這款健康分紅險更加合適,而年紀越大投保這款分紅健康險保費就越高,超過一定年紀甚至還會出現保費倒掛的情況。

平安常青樹保險怎麼樣,平安常青樹保險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適合你的就是好保險,你可以看下保單保障範圍是否符合你的投保需求 以下是平安常青樹組合優點 1 低保費高保障,體現保險真諦 低保費高保障 2 漫漫人生道路 平安終身陪伴 交費20年可保終身 3 多種交費方式 滿足個性所需 交費方式多種靈活 4 周年保單分紅 更添額外驚喜 每年分紅 望採納 呃呃呃,搞錯...

平安常青樹保險有什麼優點和缺點,中國平安的常青樹保險怎麼樣

優點 1 低保費高保障,體現保險真諦 低保費高保障 2 漫漫人生道路 平安終身陪伴 交費20年可保終身 3 多種交費方式 滿足個性所需 交費方式多種靈活 4 周年保單分紅 更添額外驚喜 每年分紅 缺點 1 收益低 2 年紀大購買費用高 平安產品,有兩個常青樹 系列,不知道你說的是哪一種。上個世紀,有...

25歲男士買什麼保險好呢?平安的常青樹好還是智勝人生好

您好!25歲很年輕,年輕人最需要的是保障。因為保險的理財產品都是中長期的,適合有一定經濟經礎的人。而年輕人不缺賺錢的時間和能力,缺少的是保證這種能力不受損的保障。只有身體健康,相信未來的事業和收入肯定都會逐步上公升的。但乙個人無論能力再強,有兩件事,是無法控制的,一是意外的發生 身體健康的變化。保險...